我来自海外一名喜欢天马行空想法的少女~ 😊❤️

【PM智】-想与你在一起


- 许久不见的初代家门鸟,比雕。

- 有些ooc

- 有些私设

- 有原创新角色,试写了MEGA进化的文。

 

 

常磐森林是靠近真新镇的十分广阔的森林,因为小镇只有少许的真新镇居民以及外人出入的关系,附近的森林里都住着许多不同种族的野生宝可梦,它们都没有任何惧怕的在小镇的森林边缘出没,有时都会出现在小镇里与居民们共处。


此时此刻,常磐森林的深处传来一阵阵的鸟鸣声,在参天大树包围的树林里,一大群的波波鸟以及比比鸟都围着一些快要进化的比比鸟们鸣叫着,像是在高兴欢呼着要诞生出来的一群新进化的比雕们。


一只附有强者风范的体型较大的比雕站立在快要进化的比比鸟们面前,它也在祝贺着这些快进化的比比鸟们,它眼里闪烁了一道虔诚期望。


在不久过后,那些比比鸟们的身上发出了强烈的淡蓝色亮光,那是进化的表现。


比比鸟们的形态向着它们的完全体进化着,原本比那位附有强者风范的大比雕还来得娇小许多的体型的比比鸟们,它们的体型慢慢扩大,头上的鸟冠也慢慢变长了起来。


一只一只新诞生的比雕们慢慢的出现在波波鸟们,比比鸟们以及那只比雕面前,它们看着进化的自己,高兴的展开翅膀飞向了天空,而其他的同族都为着它们成功进化而欢呼。


尽兴的飞翔后的新进化的比雕们,都纷纷飞到那位附有强者风范的比雕面前,都纷纷恭敬地向它低下头。


新进化比雕甲:谢谢大王那么长时间以来对我们的照顾!


新进化比雕乙:这样一来,我们的同族就不怕再招其他鸟类的攻击了。


新进化比雕丙:大王,现在您不用担心我们了,我们已经会好好照顾自己了!


新进化比雕丁:大王,您留在这里的职责已经完成了,这样的话,你就可以去见他了吧!


其他新进化比雕:是啊大王!您去见他吧!


看着自己的同族们都在鼓舞自己去见自己思念的人,大比雕有些犹豫不决,曾经他与自己约定过要在这里等他来接它回去的。


大比雕:...他会不会忘了我呢?他会不会...不需要我了呢?


大比雕虽然在常磐森林里呆了非常长的时间,但有些事情它从自己的朋友那里得知了一些。


他的身边已经越来越多可靠的宝可梦,他已经参加了多数地区的联盟赛,他已经成功挑战完了对战开扩区,也见识了众多的事情和经历...


更重要的...他已经获得了联盟赛的冠军...


这样的他,还需要...离开他队伍已久的它吗?


大比雕赌不起,它赌不起当它再次遇见他的时候,他会说出你是谁的话语,更无法接受他有可能会说出已经不需要它的这一番话。


有一瞬间,大比雕想执著的呆在这里,含着一丝的希望等待他回来接它。


看着犹豫不决的大比雕,波波鸟比比鸟以及新进化的比雕们都陆陆续续开口鼓励着为了照顾它们而离开自己重要之人的大比雕。


波波鸟:大王,如果是您思念的那一个人,他是不会抛弃您的!


比比鸟:是啊大王,他那么爱惜宝可梦,是不会忘记您的!


新进化比雕:大王,当年他为了我们留下那么强力的您,就在证明他有多热爱宝可梦,大王您别犹豫了,去见他吧!


波波鸟比比鸟:大王,有重要的话必须说出来让他知道啊!您不能在这里没有任何举动啊!


新进化比雕:对啊对啊!无论结果会是怎样,一定把所有想说的说给他听啊!!


大比雕看着一直鼓励它的同族们,它的眼神慢慢变得坚定起来。


是啊,一定要把所有想说的话语说出来让他知道,无论结局会怎样,都不要让自己后悔一辈子!


在这之后,大比雕把守护常磐森林的责任转让给了那些新进化的比雕们,然后就展开翅膀飞向空中,向它收获他现在最新情报的地点飞去。


职责已完成的我现在可以回来了,可以回到你的身边去!


 

 

-时间再往前一些的樱木研究所-


“啊啊啊啊啊!!!这是——?!”


“是的博士,这是上次小智对战的录制视频,里面的MEGA蜥蜴王超帅的!小智的蜥蜴王的速度也超级快呢!这是多好的调查资料啊!”


“是这样吗?!小智,有机会的话,请务必将你的宝可梦带过来让我们看看!!我对它们感兴趣了!!”


“啊...嗯...有机会的话...哈哈哈...”小智有些无奈的对着兴奋的樱木博士打哈哈。


在研究所里,樱木博士痴迷的看着小豪录制下来的对战视频,两只蜥蜴王的巅峰对战,一只持有MEGA石的蜥蜴王以及有着极致的速度和力量的蜥蜴王。


樱木博士甚至有些懊悔两只蜥蜴王对战当天怎么会不在呢,如果在的话,他一定会好好地看看以及观察研究那两只蜥蜴王!


经樱木博士的一番思考,让远在大木研究所后院以及常年跟随自家训练家的两只当事宝可梦都不禁背后一凉。


智蜥&翔蜥:谁在说我的坏话??


小豪对于自己收获的研究资料非常满足,同时间,他也自己在网上搜寻其他关于能够MEGA进化的宝可梦。


“小智小智,你说除了蜥蜴王可以MEGA进化之外,还有什么宝可梦可以MEGA进化吗?我在网上有看到MEGA喷火龙x与y,MEGA烈咬陆鲨,还有上次在卡洛斯地区看见的MEGA路卡利欧,你还知道有什么宝可梦吗?”


“嗯?还有很多,我看过的比如有MEGA沙奈朵,MEGA大钢蛇,MEGA暴鲤龙,MEGA甲贺忍蛙什么的...”


“...等一下,小智,有MEGA甲贺忍蛙的吗?”


“啊...好像...没有啊,我说错了!”


看着说得很溜顺却说漏嘴的小智,皮卡丘在小智的肩膀上无奈的摇摇头,而后者慌张地赶紧转过头避开小豪用质疑的眼神望着他。


很可疑!!小智的表情很可疑!!!


“小~智~?”小豪怀着质疑的眼神慢慢靠近正慌张而避开他眼神的小智,企图让他说出他藏起来的秘密。


小智紧紧地闭着自己的嘴,把头瞥向一边不面对小豪,无论小豪要对他问什么事情,他绝不会再开口说了!


两个少年就这样面对面对持良久,到最后是小豪败下阵,放弃了对小智的质问。


反正就算小智不说,也会有答案自己送上门来,不忧一时的。


话说,他什么时候才肯告诉我关于他曾经旅行的故事啊??!!


小智在一旁松了一口气,放任在一旁的小豪有些不高兴的想着事情,在这时,樱木博士终于从视频转移视线看向他们——


“小豪这一次做得调查研究很不错,当然也很感谢小智宝可梦的配合,才能收获这么完美的资料。”


“谢谢博士的称赞。”小豪听见樱木博士对他称赞后,赶紧回过神来回应。


“是宝可梦的功劳啦。”小智有些害臊的抓了抓头,而皮卡丘则拍拍小智的脑袋。


“其实最近我们的研究所对MEGA进化的研究有所兴趣。今天呢,我们将会与枯叶市的另一帮在研究MEGA进化的研究团队一起进行研究。据说他们的研究所里据说有着几对MEGA进化石,等会我们午餐之后,就会出发去该研究所了。”


“好的,博士!”x2


而在研究所外,就有三道好久不见的踪影,一头紫红色长发的女人,一头靛蓝色短发的男人,以及一只罕见会说话的喵喵,他们身上都穿着常年不变的白色衣服,同时间,手上还拿着什么奇怪的设备偷听着研究所里头的对话。


“听见了吗?”


“嗯,听见了。”


“多么好的机会啊喵~”


“如果把那些MEGA进化钥匙以及石头都拿到手的话~”


“就可以将它们上交给老大,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


“升上干部,与我们的老大享尽荣华富贵啊喵~!”


“哈哈哈~~真的是太美好的感觉了/喵!”x3


 

 

下午,樱木博士带着小智一小帮人来到了枯叶市研究MEGA进化的研究所,接待他们的是一位看上去很年轻的少女博士。


“欢迎樱木博士一众人参与我们一起研究关于MEGA进化的奥秘,我是波丽,是负责该项目之一的负责人。”


“真是谢谢波丽博士让我们参与这一次的研究,希望可以从研究关于MEGA进化的奥秘中,发现一些新事物。”


在樱木博士与波丽博士相互交谈的时候,小智注意到有一个小身影在波丽博士的身后,有些认生藏在波丽博士身后,时不时地伸出头,眼睛有些发亮地看向他以及小豪。


“波丽博士,那位是?”小智指着波丽博士身后的小影子。


“啊~ 这位是我的小堂妹,波娜。由于她的家人有段时间没法照顾她,就把她送来这里让我看顾她一阵子。波娜,与哥哥们打招呼。”波丽博士蹲下身体,温柔地为身后的小女孩作介绍。


“那个...哥哥们好,我是波娜,今年5岁了。”小女孩波娜有些认生的走出波丽博士的身后,向比他年长的哥哥们打招呼。


“你好啊,波娜酱,我是小豪,是一位宝可梦调查员,这是我的伙伴,闪焰王牌。”


“cin-der-!”


“你好波娜,我是来自真新镇的小智,是一位训练家,同时也是一位宝可梦调查员,这是我的伙伴,皮卡丘。”


“皮卡丘~”


“哇~ 哥哥们的宝可梦都好厉害啊~!”波娜双眼亮晶晶的看着小智,小豪以及他们的宝可梦。


听见波娜对他们的称赞以及带有仰慕的话语,小智以及小豪都不禁有些羞红了脸,都不好意思的抓了抓头。


看见与自己小堂妹友好相处的小智与小豪,波丽有些放心地让他们三人相处,然后就招待樱木博士等人进入研究所。


一进入研究所,就看见有数位老少的博士围在研究所的大厅中央,他们围在一架机器面前,相互讨论以及观察着什么,时不时在记录着报告。


小智以及小豪带着强烈的好奇心上前去,他们就看见中央机器里放有着一对MEGA进化石,因为机器在运作中为了做测试的缘故,它们缓缓地发出淡淡黄色以及淡黑色的亮光在里头闪烁着。


在经过波丽博士的允许,小豪按下带着头上的录影机的开关按钮,拍摄以及录下他所看见的东西;而小智则只是好奇地望着那对发亮的MEGA进化石。


“这是我们研究所目前所拥有的四对MEGA进化石之一,这是大针锋的MEGA石,所以在机器运作过程中会发出两只颜色的亮光。”


“哦,原来如此,多美的颜色啊~”樱木等其他博士都为MEGA石发出的亮光陶醉着。


啊~ 这才是我们博士喜欢的光芒~ 发现新事物的光芒~


小豪持续拍摄剩下的MEGA进化石,但是数了数,他发现少了一对,他好奇转头问着波丽博士:“博士,是不是还有一对呢?这里少了一对。”


听见小豪的疑问,原本跟在大队后方的波娜有些慌张地藏进波丽的身后,有些瑟瑟发抖地双手紧紧握着像是一条相框项链。


听见小豪的疑问,波丽博士的表情有些苦涩的对着小豪说道:“我们是还有一对没有展现出来的MEGA进化石,不过我们现阶段不着急需要那一对,我们来说结论的的过程和成果吧。”


波丽博士有些强制的转移话题,对于那些博士来说没什么,但是对于心思细腻的某位少年来说,他感觉得出博士的话里有话中话。


波娜在这之后,心情就郁闷了起来,她已经没有心情呆在研究所里了,她向研究所的后院走去;而在一旁观察感情入微的小智发现了不对劲的波娜,他有些担心波娜的心情感受,就跟随波娜进入后院。


 

 

波娜进入后院之后,她左看右看的找着东西,在不久之后,就有一只波波鸟飞到她的身边。


“小波,今天早上有乖吗?有没有打扰到姐姐啊?”


“bobo~”


波娜蹲下来微笑的问候着一只和其他同类不一样色彩羽毛的异色波波鸟,而波波鸟心情愉悦的回应着波娜。


波娜伸出手抚摸着小波,她坐在草地上与小波和一些认识她的宝可梦戏耍,完全没有注意到身后一直跟随她的小智。


“哇~!是波波鸟额!而且看上去与其他的不一样额!”看见少见异色的波波鸟,小智像一个刚出来的训练家扑了上来看着小波。


波娜被突然出现的小智吓得赶紧抱起小波,把它护在自己的怀里。


“你!你怎么会在这里的?你不是呆在研究所的吗?!”


“啊抱歉,刚刚看到你的情绪有些不稳定,就跟着你来这里了。你没事吧?总感觉你的心情有些不太好。”


小智为突然出现的自己吓到波娜而抱歉,肩上的皮卡丘则看见小波之后,就从小智肩上跳了下来与小波开心地打招呼。


“...没有,没事。”波娜没有对小智生气,她只是有些认生而已。


“真的没事吗?有什么事可以与我说说看哦,我会尽我所能帮助你的。”


“。。。”


波娜看着眼前的小波与皮卡丘玩得不亦热乎,它们在草丛里玩着抓迷藏,甚至还有其他的宝可梦加入其中,开心的戏耍。


有一只露力丽跳到小智的面前,好奇的用尾巴触碰他,而后者发现露力丽后,就露出灿烂的笑容逗弄着它,使得它开心地呵呵笑着。


看着这样的小智,波娜刚刚郁闷的心情都有些消散了,她终于缓缓的开口——


“小波是一直很疼爱我的外婆送给我的宝可梦,一年前,她不知在哪儿幸运收获了一对MEGA进化石,她很高兴想把它当礼物送给我,却被坏人得知了消息,强制的想从她手中夺走那一对MEGA进化石,他们用了粗鲁的手段从外婆手上夺走了石头,却让外婆受了重伤,但是来不及急诊就...”


波娜哽咽地说着为何伤心郁闷的原因,她伤心地把自己的脸埋进自己的双腿,用双手包围着自己的头,希望自己得哭声不被其他人听见。


看见这一幕的小波以及皮卡丘都很担心的围在波娜的身边,而小智有些窘迫的伸出自己的手轻拍波娜的背,试图安慰着她。


可能是把焖着的心事说出来的关系,波娜心情舒缓了许多,她继续说道:-


“得知这件事,我躲在房间哭了许久,家人都无法安抚不了我失去最爱的外婆的痛苦。在外婆出事之后的数天,那个坏人被逮到了,那对MEGA进化石也被送了回来,它们已经成了外婆送给我的最后一份礼物了...”


“它们是外婆含着爱意送给我的礼物,我会一辈子好好的爱惜它们,不再被他人再次夺去了...”


波娜拿出挂在自己颈项上像是相框项链,她打开相框项链,里面除了有位慈祥老人的照片之外,还有一对波娜提到的MEGA石。


小智现在明白了,当他和小豪与波娜初次见面的时候,波丽博在一旁士一直在望着他们,而小豪问起还有一对MEGA进化石的时候,波丽博士那一脸苦涩的表情。


“波娜,你的外婆真的很爱你,收获到一对MEGA进化石第一件事就是想到你,可见你的外婆是有多在意你。你要好好地坚强的生活着,如果你哭鼻子让天上的外婆看见了,那该有多心疼啊。”


“嗯,我知道啊,我只是想念她了。”波娜用双手擦了脸上的眼泪。


“相框项链里的这一对是你外婆送给你的MEGA进化石?”


“嗯!据姐姐得出的研究,这一对是属于比雕的MEGA进化石。”说到手上的这一对MEGA进化石,波娜带有一些小孩子那样地炫耀着自己的小宝贝。


“哇?!是这样吗?!那以后你就可以和小波使用它们咯?!”小智有些惊艳听见波娜说的话,皮卡丘也在一旁“皮卡!”的叫着,像是也被波娜的话给惊艳了。


“嗯!小波可是我未来成为训练家的初始宝可梦!”波娜开心地抱起在她身旁的小波,开心地与小波互相蹭着脸。


在他们没发现的地方,那对属于比雕的MEGA进化石在微微地闪烁着。


 

 

就当波娜与小智友好交谈的时候,研究所那里传来了强烈巨响的爆炸声,地面上因强烈的爆炸而震动着。


小智带着皮卡丘向着研究所跑去,而担心姐姐安危的波娜也与小智同行。


当小智到达研究所建筑外时,有一个熟悉的热气球在空中漂浮着,而且附带着机械手臂往研究所里头偷取一对对的MEGA进化石。


“是谁做这么的事情?!”


“既然你诚心诚意的发问了,我们就大发慈悲的告诉你,为了防止世界被破坏,为了守护世界的和平,贯彻爱与真实的邪恶,可爱又迷人的反派角色~~ 武藏!小次郎!我们是穿梭在银河的火箭队!白洞,白色的明天在等着我们!!就是这样~喵~~~~”(说实话,每次看到这里,就想跳过)


“火箭队,把MEGA进化石还回来!!”


“勒勒勒~~~!凭什么你要我们还回来就还回来啊!”武藏对着地面上的小智摆出鬼脸。


“那是!而且我们还有件事要做,喵喵!!”小次郎甩了甩头发,转头呼唤了喵喵。


“好的喵~!”听见小次郎的话,喵喵拿出了遥控器。


顿时,热气球的底部出现了一个特殊钢制的笼子,然后那对机械手臂在趁小智不注意的时候,抓走了皮卡丘以及靠近皮卡丘的波娜和小波。


“皮卡?!”“啊啊!!”“bobo!!”


“皮卡丘!波娜!小波!”


火箭队等三人然后将他们一人两宠丢进笼子里关了起来。而火箭队等三人在热气球上幸灾乐祸地笑着:“好啦,最后一对的MEGA进化石也到手啦,真的是谢谢招待啊~!”


“我们会将这只小波培育成长的,让它与我们MEGA进化的哦~!”


“对了对了,还包括小鬼头的皮卡丘也会为我们火箭队所用的喵~!”


“yos!现在皮卡丘以及那些MEGA进化石到手了,我们我们就走吧!”


“好嘞!武藏!喵喵我们出发吧!”


“好嘞瞄~!”


“皮卡皮!”“啊!姐姐!小智哥哥!救命啊!”“bobo!”


“波娜!”从研究所跑出来的波丽博士非常着急和担忧看着被抓走的妹妹,跟随她身后出来的还有原本在研究所里头的小豪。


两个少年对望了一眼,在火箭队要飘走的时候,小智和小豪把自己的宝可梦放了出来。


“快龙,就决定是你了!”“闪焰王牌,你也出来!”


顿时,快龙与闪焰王牌从精灵球里放了出来,小智搭上了快龙的后背向火箭队飞去,而小豪则对闪焰王牌下令道:“闪焰王牌,对着热气球使用火焰球!”


地面上的闪焰王牌对着热气球发起了攻击,可是被火箭队控制热气球躲过了攻击,而热气球也飞得越来越高了。


“快龙,使用龙爪!”


看着慢慢飞远的热气球,小智快速下令想让快龙使用着龙爪去破坏掉用来关着波娜他们的笼子。


“哎哟,那可不行啊!小鬼头~”就在武藏坏笑地望着乘坐着快龙的小智向他们飞来。


“既然想与我们对抗,那么来吧,扭蛋机!”小次郎向天空发出了讯号。


过了数秒,火箭队的热气球上就飞过一只大海鸥,它的嘴里放出了一架宝可梦扭蛋机,降落在火箭队的热气球上。


“喵喵!要来咯!秘密,扭蛋!!”“来吧喵~!!”


随着小次郎的话语,他把喵喵倒立起来,用它头上的金币进行扭蛋,两颗黑色附有R标志的精灵球从扭蛋机转了出来。(真不愧喵喵经常都能忍耐...)


“出来吧,宝可梦”x2


随着火箭队的呼唤,他们面前就出现了两只宝可梦,一只大针蜂和一只三首恶龙。


“哇真厉害,抽出真么厉害的宝可梦呢!”


“真的啊,能力看上去都好厉害!”


“哈哈哈喵,小鬼头惨了喵~!”


“三首恶龙使用龙之俯冲!”“大针蜂使用飞弹针!”随着武藏以及小次郎的下令,两只宝可梦向小智以及快龙攻击而去。


“快龙,避开!”


先是三首恶龙对小智一人一宠使用龙之俯冲,但被灵敏的快龙避掉了攻击,可是遗憾地,大针蜂的飞弹针没有躲过,被击中了要害。


“快龙!”


因为不小心被大针蜂的技能击中,快龙已经有些飞行不平稳了,它在空中摇摇欲坠且显得无力,就在这个时候,那对机械手臂就把快龙抓了起来,让它无法动弹。


“kai——!”


“?!火箭队,快把皮卡丘它们和快龙放开!!”


对于无法动弹的快龙,小智愤怒地抓住在机械手臂上,对着热气球上的二人一宠怒吼。


“哦吼吼吼~~,感觉真是太美好了!皮卡丘与MEGA进化石都到手了~”


“既然如此,小鬼头我们就不需要了~ 大针蜂,使用双针~”


随着小次郎的下令,大针蜂对着还在抓住机械手臂的小智使用了双针。


“啊啊啊——!”


“皮卡皮!!”“小智哥哥!!”“bo!!”


因为身体被大针蜂的技能击中,受伤的小智已经无法稳稳抓住机械手臂了,他的手慢慢地松开了,然后...向地面上坠落!


“小智!!!”“皮卡皮!!!”“小智哥哥!!!”


 

 

。。。


嗯?怎么没有被砸在地上疼痛的感觉?而且...还有股熟悉的气息?身下怎么感觉柔软顺滑的呢?我...现在还在半空中??


小智缓缓地睁开眼,他发现自己在某宝可梦的背上,它身上的羽毛主要是褐色以及其次是奶油色,头上的羽毛两边红中间黄,红色的扇形尾巴。


“bi-dio!(小智!)”


听见熟悉的叫声,小智终于睁大了眼睛,他从宝可梦的后背爬了起来,再盯盯一看承载他的宝可梦——


“比雕??!!”


小智满脸欢喜的望着承载他的最初队伍的家人朋友,比雕突然出现在他得面前,不是在常磐森林,而是在枯叶市。他顿时开心得抱着了比雕,他的心情完全无法清楚表达出什么,只能无限次地蹭着比雕得脸蛋,无法停下来。


“那是比雕?野生的??还是有主人的??”


小豪看见一只体型庞大的比雕突然出现去接住了向地面坠落的小智,然后让小智骑坐在它的背上。


热气球上的火箭队,尤其是喵喵在比雕叫做小智的时候,就注意到它是很久以前那一只离队的比雕。


“我的天啊喵,那是小鬼头很久之前放生的比雕啊喵!”


“哈?!那只比雕自己回来的吗?!”


“武藏,我觉得有些不对劲,快让宝可梦们对小鬼头攻击吧!”


就在火箭队商讨对策的时候,小智这里已经和比雕沟通好了——


“比雕,怀旧要延后了,在那之前,我们要赶紧把皮卡丘和小女孩波娜以及她的宝可梦救出来,你可以助我一臂之力吗?”


比雕:那是必须的!请尽情吩咐我,小智!


“好了,比雕,使用龙卷风!”


随着小智的下令,比雕载着小智对着敌方的大针蜂和三头恶龙使用了龙卷风,因为没有收到指令攻击,它们也只能被迫受到攻击。


“不要发呆啊,三头恶龙对他们使用龙之波动!”“大针蜂你也使用飞弹针!”


“比雕,躲开攻击!!”


默契十足的小智以及比雕用灵敏速度很快就躲过了两只宝可梦的攻击,但就算如此,他们也很难靠近关押皮卡丘以及波娜他们的笼子。


“小智哥哥!接着这个!!”话语刚落,波娜从笼子里丢出了自己珍贵的相框项链,向小智的方向丢去。


出于自然举动,小智稳稳地接住了那一条项链,他看向手中的项链顿了一下,他用不确定的语气问着被关在笼子里的波娜:“波娜,这项链我可以使用吗?!”


“是小智哥哥的话,我不介意借给你!如果是小智哥哥和比雕的话,以你们的关系,一定能做得到!!波娜相信你们!!”


得到波娜的许可,小智的眼里充满的满满的斗志,他打开手上的相框项链,拿出了里面的MEGA进化钥匙,然后将带有比雕的MEGA石的项链套在比雕的身上。


“比雕,相信我吗?现在我们要进行再一次的进化了!”


比雕:我当然相信你小智,无时无刻都在相信你!


小智从比雕的眼里看到了它对他满满的信任,他对于比雕对他的无条件信任,开心地笑出了声音,他拍了拍比雕的身体。


“那么比雕,我们上了!”


比雕:好!!


“比雕!!MEGA进化!!!”


 

 

当一人一宠富有强烈羁绊的时候,特殊的力量就会爆发出来。


小智手上的MEGA钥匙以及戴在比雕身上的MEGA石发出了强烈的亮光,两颗石头在光芒中出现数条白色像是链子的条状光之线,两方的光之线互相吸引的连在一起,就在下一秒,比雕身上发出了强烈的蓝色光芒,覆盖在它的身上。


当强烈的光芒散去之后,一只崭新形态的比雕出现在大众的面前。


MEGA进化后的比雕,身体上明显扩大了,原本奶白色的羽毛变成了纯白色,尾巴和翅膀的尾端都染上了蓝色,眼睛变成了红色中带一丝白,羽冠也变得更华丽了,黄色羽毛中长出了三簇红色的长羽毛,中间一根更是比它的身体都要长,威武无比。


“小智竟然与那只比雕MEGA进化了?!”“不可思议!!!!”


地面上的小豪以及那群从研究所跑出来的博士们,都一脸惊讶地望着天空中的小智以及比雕,他们目睹了在对战中宝可梦MEGA进化的过程。


“啊啊!!这是作弊,作弊的啊啊!!”


“是啊!!怎么可以使用MEGA进化的啊!!”


“虽然觉得可恶,但是不能再让他们靠近我们啊喵!”


火箭队在看见小智能成功与比雕MEGA进化后,他们都有些慌乱了起来,在关键时刻还是喵喵出声给予作战计划。


“好!三首恶龙使用破坏光线!”“大针锋使用致命针刺!”


在火箭队的指令下,三首恶龙正面对着比雕使用了破坏光线,而大针锋则储蓄着技能向着比雕近身攻击去。


“比雕,使用列暴风!”


对于迎面自己而来的技能攻击以及另一只宝可梦的近身攻击,比雕随着小智的指令使出了经过MEGA进化之后的列暴风。


比一般的列暴风的威力来得数倍强的技能稳稳地抵消了三首恶龙的破坏光线,更是直接将大针锋给连续命中了要害,在技能消散的时候,那股技能的冲击将大针锋击回到三首恶龙的身上,再是将带有两只宝可梦重量的冲击,回击到火箭队的热气球上。


“啊啊啊你们怎么会向着我们击中啊喵!!!”


“比雕,对着机械手臂以及笼子使用空气斩!!”


在火箭队停顿的瞬间,小智再次下令比雕使用空气斩,强烈的数道风刃被精准地控制,破坏了困着快龙的机械手臂以及破坏了关押皮卡丘以及波娜他们的笼子。


“快龙,快去接着皮卡丘以及波娜他们!”


终于解脱被困着的快龙,快速地向从已经遭受破坏的笼子里掉落出来的皮卡丘以及波娜他们给接住了,然后带着他们飞回小智以及比雕的身边。


“啊啊啊啊?!我们的战利品啊啊!!”


“要怎么办啊?!要上交给老大的啊!!”


“比起这个,难道我们不是应该先溜走吗喵??”


比起已经陷入在慌乱的火箭队,小智这里已经做好了最后的攻击指令——


“比雕再次使用列暴风!快龙使用龙之波动!皮卡丘使用十万伏特!!!”


“bi-dio!!”“kai—!!”“pi—ka—chu——!!”


随着小智最后的下令,三只宝可梦在同一时间里使出了各自的技能,向着火箭队的热气球方向施放而去,随着三道技能互相碰撞且击中火箭队的热气球,形成了空中大爆炸。


“啊啊啊!!真是好讨厌的感觉啊啊——!!”


随着火箭队被击飞到视线的尽头,空中还明显看见一道闪烁的白色光芒blink了一下。


 

 

在击飞火箭队之后,小智让比雕以及快龙缓缓地向地面飞去,随着他们的降落,波丽博士向自己的妹妹飞扑而去,观察波娜是否受伤了,而小智以及比雕则是被小豪,樱木博士以及一群博士包围了起来。


“哇啊啊!这就是MEGA进化后的比雕吗?!”


“真是一个完美的素材!快拍下来!”


“哦好!我现在去拿相机!!”


“小智!你怎么不告诉我你有一只比雕啊?!而且还能MEGA进化,你也太不厚道了啊!!”


“小智!!之后一定要让我好好观察观察你的MEGA比雕啊!!我要收集素材资料啊啊!!!”


比起那么博士惊艳地围着MEGA比雕进行观察,小智这里完全是被小豪以及樱木博士包围了起来,他们两人惊讶地凑到小智的面前,非常强烈地质问以及要求他关于比雕的存在事情以及调查它的机会。


你们这个样子,让我很困扰的啊...


以上,是小智以及MEGA比雕的无奈心声。


“小波你看!这是你未来可以MEGA进化的样子哦!很帅吧!”波娜从波丽博士那里跑向MEGA比雕,抬起手上抱着的小波凑到MEGA比雕面前。


小波看见自己面前可以MEGA进化的大前辈比雕,它的眼里充满了憧憬地发亮,它非常兴奋地从波娜手上飞了起来,绕着MEGA比雕一圈又一圈,时不时“bobo!”的叫着。


波娜开心地看了一会小波围着MEGA比雕绕来绕去,然后她转身朝被小豪以及樱木博士纠缠的小智走去。


“小智哥哥,你的比雕MEGA进化后真的好帅啊!而且看上去超厉害,超威风的!我以后也能和小波那样MEGA进化吗?可以吗?!”波娜双眼发光又兴奋地问着从纠缠中解脱的小智。


“啊!是你和小波的话,将来一定能成功变成MEGA比雕的!”


“真的吗?!真的是太好了呢,对不对,小波?”听见波娜的呼唤,小波飞回她的身边,兴奋地认同她的话在空中舞动。


“对了,波娜,你等我一下。”


对着波娜说话的同时,小智来到MEGA比雕面前,拍了拍MEGA比雕的身子后,MEGA比雕就解除了MEGA进化状态,变回了原本的比雕。


在众多带着惋惜的博士们和小豪的目光下,小智把套在比雕身上的相框项链拿了下来,连带自己手上的MEGA钥匙放进了相框项链里面。


“波娜,这是你的MEGA进化石,谢谢你借给我使用它们,我现在就把它还给你。”小智伸出手将属于波娜的那一对MEGA进化石还回了波娜的手上。


“啊?要现在还给我吗?我可以暂时借给小智哥哥使用哦,作为小智哥哥救回我的回报。”波娜懵懂地望着手上的那一对MEGA进化石。


“不用了,波娜。我们想自己找属于我们自己的MEGA进化石,跟何况,那是你最爱的外婆带给你的最后一份礼物,难道不是要好好珍惜它们吗?”小智微笑拍了拍波娜的头,拒绝了她的好意。


“说得也是,不过,还是谢谢小智哥哥救了我和小波!希望我将来可以成为像小智哥哥那样的训练家!”


“好哇,我等着你哦!”


“嗯!约定了哦!!”


在小智与波娜的最后对话中,他们定下了将来的约定。


 

 

下午遇见那样突发的事件,让小豪与樱木博士有些精疲力竭,他们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望着比雕离开了研究所,先行回去了樱木研究所。


而小智因救出波娜而被波丽博士挽留下来请了一顿饭,一顿超级大份的可乐饼套餐,听说某智还吃撑了呢.


 “小智君,谢谢你今天救下了我的妹妹,如果将来有什么需要我帮忙的地方,请尽情来找我们哦,我会尽可能帮你的。”


“嗯!小智哥哥也要时常来找我玩哦!还有要带上比雕哦~!”


在离别的时候,波丽博士再一次向小智道谢,而波娜在一边要着小智对她的下一次来看她约定。


“嗯!会再来的,对不对,比雕,皮卡丘?”


“bi-dio!(对!)”“皮卡丘~!”


在道别波丽博士以及波娜之后,小智就与比雕和比雕踏上了回去樱木研究所的归途。


比雕看着小智的背影,它沉思了一会,然后就开口叫着了小智——

“嗯?怎么啦,比雕?”


比雕:小智,你没有生气吗?


“??生气什么?”


比雕:当年你让我在常磐森林等你来接我,可是我今天突然出现在你面前...


“比雕,我怎么可能生你的气呢?哪怕你不需要我,离开我了,我也不会生气的啦。”


比雕:不会!我才不会离开你呢!...em....


“...比雕?你想说什么?说出来吧。”


比雕:...小智,你的梦想达成了吧?毕竟都经历了那么多的事情,也参加过那么多的联盟赛,也得到过很多很好的成绩,身边也越来越多可靠的宝可梦,而且...你也得到冠军了... 离开队伍这么久的我,还有这个资格...再为你拿下其他的成就吗?...应该...你也...不需要我了吧?


比雕说道后面的时候,它有些哽咽了起来对着自己思念已久的少年,说出了这么长时间以来想对他说的话。


比雕每一次在小智旅行了个个地方之后,它都会想着一些问题——


他怎么这么久不来接自己呢?他是不是忘了我呢?他是不是不再需要我了呢?我还有可以再为他拿下其他成就的资格吗?我...还能留在他的身边吗??


比雕每一次想到这些问题都会非常情绪低落,它会一整天的心情都会变得很忧郁,除了要保护自己的同族以外,它根本提不起劲来面对其他事情,它时常都很害怕自己心里所想的事情都会真实的发生。


小智望着比雕哽咽地对他说出心里话,他上前来到比雕面前露出温柔的微笑,伸出自己的手抚摸着比雕的头。


“比雕,我绝对不会生你的气,也绝对没有不要你,不需要你了。你是我最初出来成为训练家的时候,最初的家人朋友。就算你暂时离开了我的身边,我也从未忘过你,因为我知道我们之间已经立下一个重要的约定,我会回到常磐森林,去接你回家。”


比雕听到小智最后一句话的时候,顿了一下,它震惊地瞪大眼望着小智。


小智望着面带惊讶的比雕,他温柔笑了一下,然后张开自己的双臂,开口对着比雕说道——


“比雕,欢迎回家!”


在小智对比雕说出它最想听到的话以后,它就不顾形象大声的哭了出来,然后扑上去用自己的双翼抱住了小智。小智任由比雕抱着他大哭,他温柔地用自己的双臂抱着比雕,然后还抚摸着比雕的头,安抚着它的心情。


皮卡丘已经被扑上来的比雕挤下了小智的肩膀,它无奈的同时也在欢迎比雕的回归,回到小智的队伍里。


他从未忘记我,从未说不需要我,他记得我们的约定,他说会接我回家!


比雕已经哭得实在说不出话了,它只能用自己所有的力气抱着自己最思念的人,然后疯狂大哭,把自己以前焖在心里的难受都哭了出来。


比雕的心愿从来都很简单,也只有一个,不是自由地展开翅膀在碧空万里的蓝天飞翔,不是在常磐森林里做威风凛凛神秘的森林守护神,而是想呆在自己最喜欢少年的身边,只是想在他未来所经历的任何人事物的时候,都想与他在一起。

 

 

-完-


评论(22)
热度(1508)
  1. 共1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N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