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海外一名喜欢天马行空想法的少女~ 😊❤️

关于yxw一些想法 - ⑥


(6)爷孙和黄金盒


“亚图姆前辈,双六爷爷刚刚回去拿黄金盒了,应该差不多快回来了。” 游提醒了要动身回去游戏屋拿黄金盒的亚图姆两人。


刚说完,游马那里就开口了:“双六爷爷你来啦。”


进入待客室的双六,手上拿着的是游戏一直珍惜地放在自己房间的黄金盒,他把黄金盒放在茶几上,并递到亚图姆面前。


亚图姆疑惑的看向双六的举动,而双六一脸慈笑的看着亚图姆说道:“亚图姆,游戏从以前开始就一直扰烦你的照顾,一直都是你护着他,保护着他。不然,我还得提心吊胆的担心着游戏到底能不能心灵平安的成长。而且即使到你回去了冥界还不忘的想尽办法护着那单纯善良的游戏成长到现在,爷爷很感谢你。”


亚图姆听了双六的话,难得害臊了起来,他害羞的用手指抓了抓脸庞,此刻的他像是一般的少年接受着来自长辈的关怀和道谢。


“竟然现在那个让我操尽心思的孙子有不说出自己的苦衷,而且又跑路了。你要帮我找到他并教训他有什么苦衷就说出来吧,我们可以一起解决,不要一直埋在心里,不要再让我这个做爷爷到晚年了还要为他的事情提心吊胆了。”


作为来自未来的后辈都有点认可双六的话,毕竟他们都感觉得出来,温柔的游戏前辈是个喜欢把事情收在心里,不和他们说实话的那一类人。


“而且能让他听话的也可能只有你了,亚图姆记得要帮我教训他啊,还有不要宠溺他啊...” 说道最后,双六还不忘提醒亚图姆的最有可能的行为,宠溺游戏的举动。


双六说道这里,在场的人都惊讶的不禁看向亚图姆。


我艹,那个时常看上去高高在上,而且非常严肃和时常面瘫的法老王亚图姆会一直宠溺游戏?!


不过,时常与游戏和亚图姆相处的城之内,本田,杏子和貘良一脸习惯的认同双六的话,亚图姆太长期宠溺游戏了。


以前上学时期有时是亚图姆帮游戏早起,收拾好一切之后就上学去了,有时候体育课还是亚图姆帮游戏代上的,还有生病吃药时,还是亚图姆代劳的,种种前科。


亚图姆听了双六的话,不禁僵了一会,他尴尬的对双六尬笑了一会。


宠溺伙伴怎么了?自己最重要的人宠溺他多一点不好吗?又不是错的事情。(嗯,宠溺王妃没错)


持有西蒙灵魂的游戏阁下的爷爷啊,真是英明,法老王他在冥界时一直时时刻刻都念着游戏阁下,我们这些神官听到都快能背起游戏阁下的优点了。


游作看着突起而来和睦的气息,他不忍心的小心提醒着亚图姆:“那么,亚图姆前辈,我们是不是该检查一会黄金盒了?”


亚图姆听见游作的话,就伸出手拿起茶几上的黄金盒,他想打开黄金盒,可是任他怎么用力打开,它根本打开不了。


亚图姆有些气馁的望着手上的黄金盒。


而一旁的马哈特观望了一会黄金盒,以及在法老王的胸前的金黄色千年积木倒立三角锥,然后他开口问道:“法老王,黄金盒原本是不是和千年积木是一体的?”


经马哈特一说,双六像想起什么就开口道:“根据我们拥有的历史古迹线索,黄金盒和千年积木是一体的,黄金盒原本是我和亚瑟在埃及古迹那里寻获回来的,而且那时候无论我们怎么弄就是打不开,不过到游戏手里就被他打开了,至于是怎么打开的,那时候年幼的游戏自己也不清楚。就像是黄金盒有自我意识一样认得游戏是主人,只让游戏打开黄金盒。”


亚图姆看着手上的黄金盒,思考着双六和马哈特的话语,突然有种想法想尝试,但是他有点担心待客室里的平凡人。


“海马,可以让在场的没有能力抵抗我魔力的人们离开这里吗?”亚图姆开口对在一旁的海马说出他的行动动机。


“哈?!亚图姆,为什么要赶我们出去啊?我们很担心游戏,让我们留在这里啊!”城之内不高兴的反对亚图姆的话。


其他都担心游戏的众人都认可城之内的话,都不想离开这里。


“城之内,你呆在这里可是会有生命危险,这是为你和大家都好。刚刚你们可是没有承受得住我的魔力哦。”亚图姆站起来对着他不高兴反对的城之内说道。


“我。。”


“哼!庸才,出去吧,还呆在这里等我替你收尸吗?还有你们这些人都该出去了。”海马嗤笑的说着城之内,然后转头对着其他人说道。


其他的人就算有些不甘心就这样离开,但是亚图姆和海马都发话了,他们也无可奈何的退出了待客室。


随着众人的离开,待客室就剩下了亚图姆,马哈特,海马,来自未来的5位后辈,以及令人不可思议被留下来的双六。


看着众人的疑惑,亚图姆开口道:“竟然伙伴说让爷爷用黄金盒联系他,那么理所当然的,伙伴应该是觉得爷爷可以使用黄金盒的。”


“那么,亚图姆前辈,你是想做什么尝试?” 游星好奇的望向亚图姆。


“我在想,我以前是和伙伴共用一具身体,就想着如果我用我和爷爷的血,然后再运用魔力打开它是否会成功。”


“亚图姆前辈和双六爷爷的血?” 游马和游疑惑的歪着头。


看着两个年纪小的后辈的卖萌,亚图姆微笑耐心的说道:“和伙伴气息最相近的人就只有血缘关系的爷爷和灵魂相连的我,如果再加上魔力,应该可以打开黄金盒。”


千年神器每一百年会认定一个拥有适合它魔力主人,就算有其他持有魔力的人想驱使它都不可能,除非得到它的认可。


但是黄金盒很特殊,它是所有千年神器中特意为千年积木打造出来的,因为它里头所守护的是被封印在千年积木里的法老王的灵魂。


黄金盒为什么只让游戏使用它?原因是因为黄金盒已经认游戏为主人了,而且黄金盒认定只有游戏与法老王相近的灵魂且持有适合它的魔力才让游戏可以使用它。所以黄金盒从被打造出来以来,都从来无法认定任何人为主人,所以才会在三千年以后的这个时代才能只认游戏为主人。


亚图姆看着手中的黄金盒,眼神里露出了那么一些的温柔,因为黄金盒除了游戏,从未认定任何人为主人,这种情景真的像是——


我和伙伴是命中注定的?

(对对对)



-tbc-


评论(6)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N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