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海外一名喜欢天马行空想法的少女~ 😊❤️

【八大师】- 被迫宅家看八大师淘汰赛(上)

 

- 有些ooc以及私设!!

- 改编旅途第115集,丹帝和艾岚进行八大师淘汰赛。

- 之前作者有魔改剧情,所以有些出入。

- 暂时不确定有几部。

 

 

 

“老板!我们已经将水泥把墙壁都铺好了!现在该怎么做...”一名建筑员工从一座已经快破碎的研究所内走了出来,他左右来回张望自己那位一时间不知道去了哪里的上司,他转过一个弯角处之后,就看见了自己的上司正鬼鬼祟祟地拿着自己的手机躲在密集地草丛里,向着前方的大草原拍摄着什么,一副很可疑的模样。


“老板…?你在干什么啊??”那位建筑员工望着自己那长年面瘫的上司突然难得露出了慈祥的笑容,他有些抖擞地小心翼翼问了问。


上司竟然会笑得如此灿烂?!是反常了吗??

还是灵魂出窍了???


“嗯?你怎么来这里了??”听见有人叫他,那人很快地收起了笑容然后有些疑惑都转头看向了自己的员工,再细想了之前的问题,他好笑地回答道:“哦!我在拍摄我的小偶像啊!我今天真是狗屎运啊,没想到来趟大木研究所竟然可以见到他!!”


啊...说到老板的小偶像...那不就是和我所崇拜的偶像一致,小天使智智吗??

等会!看到小偶像?!也就是说老板看到真人智智吗??!!


建筑员工从一脸地平静进阶成了震惊的表情,然后再变成了心花怒放地表情钻到了老板的身侧草丛堆里往大草原的方向一看——


呀啊啊啊——是智智——是真人智智啊啊啊啊——!!!

还有一大群智智的宝可梦们啊啊啊啊——!!!!!

不行了——!!这么好的事情一定要让其他智唯爱粉来羡慕妒忌恨才对——!!!


想到这里,那位建筑员工也拿出了不知哪里来的支架将自己的手机架了上去,然后火速又不计后果地开起了直播!!!


。。。

 


 

“——各位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无论是还是还未成为训练家的孩子还是已经成熟老练的训练家们,全世界瞩目的八大师淘汰赛正式开始了——!!!”


坐在几乎一望无际的草原上,小智面前的笔电上正直播着今天正式开幕的八大师淘汰赛,他一脸忧愁地扶着脸蛋叹了叹口气:“明明我也是八大师的一员啊,为什么我要在正式出赛以前被禁足在大木研究所啊?”


“小智...那也是没办法的啊...毕竟你的宝可梦们在联盟之中都绝大多数都认定为很不一般,联盟在没办法的情况下只能采取这样的行动啊。”坐在小智身边的小建一脸苦笑地说着。


混乱的八大师换位赛在上一周结束之后,小智就被宝可梦联盟下令在出赛以前被禁足在真新镇一段时间不得出游,所以就被大木博士和花子母亲从加勒尔地区带回了真新镇,而那些在换位赛上捣乱的宝可梦们则被超梦和拉帝亚斯率先给转移带回了真新镇。


因为奇巴纳选手被卷入在其中,虽然受了些轻伤但小智还是很生气自己的宝可梦们胡乱攻击了其他人,所以被禁足在真新镇的这一段时间,除了有特训和要喂食它们,其余时间小智几乎都生气得不想搭理它们,就连贴贴什么的都不允许,以此作为惩罚。


小建无奈地转头看向了在他们身后围绕着的宝可梦们,因为只有一台笔电,小智小建只能搬到后院和宝可梦们一起观看八大师淘汰赛,不过它们各自都被画地为牢地坐在一个圈里不可离开,个个都一副可怜兮兮地望着小智以及小建,视乎在恳求他们‘放’它们出去。


“(叹气)...我能理解,是我管理不周让自己的的宝可梦们暴走造成奇巴纳受伤,还有大木博士的研究所的破坏,宝可梦联盟也逼不得已地下令让我这一段时间禁足出门吧。而且我真的对大木博士和奇巴纳桑感到十分抱歉啊...”小智神色有些暗淡地叹了一口气说着。


身后听了小智所说的话的宝可梦们也一脸歉意地低下了头,情绪被妒忌和愤怒给充满并造成了实际性的破坏而让自己的训练家受到惩罚而无法完全出席重要的场合,它们心里都惭愧不已。


“别沮丧了小智,不过等会你的对战赛要怎么出席?”小健有些好奇地问着。


“至于这点,联盟说可以让超梦将我瞬间转移过去,这样就不会耽误比赛流程。”


“啊...这真是便利啊...”专属于小智本人的宝可梦交通工具。


在小健尬笑的时候,他口袋里的洛特姆手机一时间连续不断地响了起来,小健拿出来看了看,顿时有些囧了;因为特意设置了铃声,只要网上有关‘小智’讯息的事情都会自动地弹了出来。


小健一脸疑惑地点开了讯息通知就自动地跳到了一间线上直播间,一入直播间就看见了大木博士研究所后院的场景让他惊了一些,然后他看了线上观看人数已经瞬间破了99999+以上,让他顿时满头无言地滴汗。


***


线上弹幕:-


【建筑学徒】:我!亲眼目击了智智的出没!!狂吸狂吸——

【窝窝蛇】:怎么会——!!居然出现了野生智智——!!(手拿着精灵球.jpg)

【尘木】:啊啊啊——!主播怎么那么好命啊啊——!!我也想要近距离观看智智啊啊——!!!(爆哭.jpg)

【挽辞柒】:呜呜呜呜——!若毕生之年可以见到真人智智,我已经死无遗憾了啊啊啊——!!可惜还没有毕生之年——!!!

【尘世无解】;桥多嘛爹——!!各位请注意!这里是大木研究所后院啊啊啊——!!!

【浮沉】:主播这是在大木研究所后院吗——??!!

【羽】:羡慕的同时也在钦佩主播的勇气——主播你不怕死的吗??!!

【米蒂亚】:不怕!主播为了我们奉献了自己的性命!!为主播致敬,我们会永远铭记你的牺牲!!!(敬礼.jpg)

【可米】:为了我们的勇士致敬——!!!(敬礼.jpg)

【是心不是飞】:我们会永远记得你的——!!!(敬礼.jpg)

【建筑学徒】:等!我可没这么快急着死啊!!

【丝小邪】:啊...我们‘直播’好像被小健发现了...

【建筑学徒】:诶...??


只见直播里的‘小健’拿出了洛特姆手机看了看,然后就顺着直播的方向看向了‘镜头’方位,‘他’无奈地抽了抽嘴角,然后提手在直播间输入了起来——


【大木博士助理·小健】:...直播可以,但请别搞出什么特别事情啊,谢合作。

【建筑学徒】:十分感谢小健大人——!!

【白雯winta】:感谢小健大人——!!我们会乖乖不乱来的!!!

【夜法尘则】:感谢小健大人善解人意!么么哒!!!


***


“小健?你在看什么啊??”见身边的小健一直望着自己的洛特姆手机,小智有些疑惑地问道。


“...没事,只是一些小事罢了,我们继续看八大师淘汰赛直播吧。”小健微笑了笑收起了洛特姆手机,然后转头看向了眼前的笔电。


“哦...是这样啊...”小智懵懵懂懂地说了一句,然后也转头看向了直播赛。


“——关注我们宝可梦联盟官方的各位们也详细看过了在首页中的的介绍也充分了解了我们竞选出来的最强八大师们吧?那就由我们隆重来介绍我们的最强八大师们吧!!——”


八大师淘汰赛的开场白也到了各位八大师们介绍环节,不过因为小智被联盟禁足直到上场出赛为止,所以在介绍八大师们的时候也没有跟着排名而一一介绍。


“哦哦!!是艾莉丝,连艾岚也来了!还有是渡先生,大吾先生,卡露尼小姐,竹兰小姐,最后是全世界最强冠军丹帝先生啊!!!”看着直播中八大师淘汰赛开幕仪式介绍环节,小智在一边兴奋地双眼亮晶晶。


身边的小建也有些兴趣地通过直播观看其余的八大师选手们,但心里也有一丝遗憾地感叹,在八大师之中唯有缺少介绍了小智这一名八大师。


***


【血念一剑】:诶等等!!今天不是八大师淘汰赛的日子吗??!!为什么智智还会呆在关都地区的真新镇啊??!!!

【九歌长宁】:我就说我忘了什么!!智智怎么没有出席八大师淘汰赛的开场仪式啊??!!!

【日月同辉】:智智啊智智!!难不成你是睡晚了赶不上航班了吗??!!

【冰烁】:智智应该是赶不上航班了!没事我能借用我家的私人飞机!!!

【浮沉】:我艹,楼上是富二代啊喂!

【猫已摘星】:楼上几位是没有看过上个星期的八大师换位赛吧?因为某~些~原~因~智智这一个星期都被禁足出门了哦~~

【Akarin】:而且看小智宝可梦们的那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应该是在接受惩罚中吧啊哈哈哈——

【血念一剑】:诶?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

【窝窝蛇】:详细的事情可以去 @联盟@智智无比近距离!!V那里看看,想到上个星期的八大师换位赛是我今年见过最劲爆的事情!想想都觉得超开心!!

【冰烁】:诶!!我怎么可以错过了劲爆的事情啊啊!!!

【九歌长宁】:谢谢大大们!我现在就去科普上个星期的事情了!!


***


“——想必在场和线上观看的各位们也在疑惑我们现场为什么会缺少介绍一位八大师吧?因为最后这位八大师极其特殊,所以直到正式出赛为止都不会在我们的现场,不过若是各位想了解这位八大师的事情,可以通过我们的联盟官方以及另一间直播间去了解我们这位特殊的八大师——”


“诶??哈啊???”听着直播中司仪的陈述,小智完全就是一脸懵。


什么叫我很特殊??什么叫可以去到另一间直播间了解我???


“那...那个...小建先生...智...小智君...”


就在小智一脸极其疑惑的时候,他的耳边传来了一位不熟悉的男音,他一转头就看见了一位身穿建筑服装的青少年一脸苦笑地和他以及用手盖着脸的小建搭起了话:“那个...刚刚联盟官方联系了我...说想要用我的手机直播这里...”


...我就知道!!这是极其无语盖着脸无声呐喊的小建。


“诶...诶诶???”小智更懵了。


就这样,原本被迫宅家看比赛的小智就这么糊里糊涂地上了全球直播。


***


【52hz】:哦哦哦!!八大师淘汰赛现场的荧幕上出现了智智的呆萌样!!!

【智智无人能比】:智智好可爱啊啊啊——!!

【冰沐熠】:智智真是传奇!要嘛行踪消失得成为了路人甲,要嘛直接一炮成红上了全球直播,牛beer!!

【温白羽】:智智绝对是全世界宝可梦锦标赛史上最特殊的八大师了!!

【无所谓】:原以为没有智智的八大师淘汰赛开幕仪式会有些沮丧,不过现在有了智智线上的连线,现在感觉很完美了~!

【智高无上】:就是就是!!!


***


“看他那样子,小智君现在过得不错啊~~”卡洛斯地区冠军的卡露妮站在舞台上看向大荧幕里小智的情况,一脸欣慰地笑了笑。


“啊啦啦~~ 听卡露妮小姐这么一说,你也认识那可爱的男孩吗??”神奥地区冠军的竹兰优雅地盖着自己地嘴巴笑着说道。


“当然认识啊,毕竟...小智君不少‘关照’了我们卡洛斯地区嘛...”


“阿啦~?难道说卡洛斯地区之前发生的事情,他也参与了吗??”听卡露妮的话,原本笑着的竹兰也变得一脸严肃地问道。


“也?...那我们的情况也彼此彼此了啊...”卡露妮一脸苦笑地说道。


小智君/那孩子...真的是每一次到达新地区都会遇到异常的大事件啊...


一边冷酷的关都成都冠军以及绅士的丰缘冠军一脸无奈又无语地抚摸了自己那疼得厉害的脑袋,一边新晋的两位年轻辈冠军少年少女们也一脸头疼又无奈地叹了气。


“说起来,之前在伽勒尔地区的无极汰那事件,小智君凭借个人的力量成功召唤出了藏马然特和苍响击退了无极汰那,真是不可思议的孩子啊!”听着卡露妮和竹兰的对话,站在舞台中央的丹帝突然想到之前的宝可梦暴走事件,他倒是爽朗地说了出来。


(某X:说什么旅途狗豪竟然呼唤出藏马然特之类的,我可不同意!!)


“啊哈...小智君/那孩子啊......”x6


听了丹帝的话,其余的六位八大师们都无言地叹了好大口气,不过听见除了自己以外的人也同样的反应的时候都不禁顿了一下,然后笑了起来——


“啊啦啦~~ 看样子我们全部八大师都认识小智君啊~~对吧艾莉丝酱~?”竹兰率先笑眯眯地和自己熟悉的年轻冠军少女说话。


“是啊竹兰小姐!小智他还是那样长不大的小孩子嘛~!”艾莉丝笑嘻嘻地说着。


“呵呵呵~~ 看样子不只是我们一直在为小智担心嘛~你说对吧艾岚君?”卡露妮笑眯眯地用手盖着嘴巴与自己的后辈冠军说道。


“卡露妮小姐说的是。”艾岚眼里带温柔的眼神微笑地回应道。


“我从第一次见小智开始就觉得那孩子很不简单,可没想到他冒险经历竟然‘这么’地不简单啊...”渡不知多少次哀愁着脸地叹了气。


“渡先生作为关都地区出身的同乡人也在担心小智君吧?不过对于小智来说,这样的冒险经历也绝对不是最后一次吧...”大吾微笑地和渡搭起了话,不过语气一转却变成了低哑的声音。


那孩子无论到那个地区去冒险都会牵扯进能够惊天动地的大事件吧...?


无论拥有多少次不一样的新地区冒险经历,小智毫无疑问都会牵扯进危及世界的大事件吧...??


这样的经历...这样的被牵扯进去的次数......


难道...是他一个十岁孩子不可避免的命运吗...?


想到这里,八大师们都再一次叹了气,他们始终都非常担心小智那孩子的身心安危啊...


“——既然我们的八大师们都到齐了,就让我们发表第一轮的对战名单吧!——”


正当八大师们还没回过神的时候,比赛司仪已经开始宣布了第一轮的对战表,随着大赛荧幕上的两个蓝与红格子随机抽选,第一轮的对战表终于出来了——


“第一轮第一场,艾岚对战丹帝先生吗...?”小智一脸认真地观看着淘汰赛直播。


哇...难得这么近距离看智智那么认真啊...


拿着手机直播的建筑学徒有些紧张地吞了吞口水,顺便也瞧了几眼直播间的弹幕聊天,他看了之后也一脸囧地答了一句话——


***


【联盟@智智无比近距离!!V】:啊啊啊——智智的认真的模样好煞啊——!!!(流口水.jpg)

【星星】:额...联盟这一位的眼睛结构是怎么样的啊?是怎么看得出智智很煞啊...??

【ww】:抗议啊星星同志!智智认真的模样一向都很煞的啊!!你再看清楚一点嘛!

【星星】:虽然我是智智唯爱粉,但我还是看不出我家智智哪里煞了啊!!难道是直播镜头开了滤镜吗?!滤得那么厉害吗???!!

【YIN】:星星同志别质疑,有些智智唯爱粉的眼睛都自带滤镜的,连我都不意外!!!智智好棒棒!!好帅气!!!

【星星】:...智智明明是宇宙中无可取代的可爱萌主才对啊!!(咆哮.jpg)

【千年海】:其实都半斤八两...

【建筑学徒】:再加上一句,全部都是...


***

 


 

八大师淘汰赛开幕仪式结束之后,本大赛的第一轮第一场比赛也随之开始了,大赛的司仪也兴致高昂地就在这时宣告了起来:“——那么各位观众,第一轮第一场比赛,我们的两位八大师,丹帝选手和艾岚选手已经入场了——”


在观众的欢呼下,丹帝和艾岚都各自站到了各自的指挥台上,不像艾岚谦虚有礼地对着观众鞠个躬,丹帝可是直接耍帅般地扔了自己的冠军风袍还摆了一个有型般的架势。


...行吧,再怎么说丹帝先生是位世界冠军。艾岚礼貌地微笑着望着自己的对手。(某X:这其实是我的想法...)


“——说到艾岚选手,他在卡洛斯地区也担任着布拉塔诺博士的助理职务,想必博士也一定在卡洛斯见证着这场对战吧!——”


随着司仪的介绍,本场的对战裁判员也宣布了本季比赛的规则:选手们能够使用的宝可梦为三只,时间和宝可梦交换无限制,直到一方全部宝可梦战斗无能为结束,此外能够同时使用联盟官方的认证的各种特殊力量各为一次。(MEGA进化,巨极化,Z power)


“那么请双方选手派出自己的第一只宝可梦!!3——2——1——开始——!!!”


“上吧——轰擂金刚猩!”“上吧——布里卡隆!


轰擂金刚猩一出场就一脸严肃地拿出自己的打鼓敲打了起来,而布里卡隆则一出场就时时刻刻盯着和警惕着轰擂金刚猩。


“那么——对战——开始——!!!”


“来吧!冠军时刻!”丹帝一脸自信地率先让艾岚出手,而艾岚也毫不客气地领情对布里卡隆下了第一道指令:“臂锤!”


布里卡隆得到指令之后就踢脚向着轰擂金刚猩冲了上去,然后快速畜力到自己的右手上向着对手攻击,然而轰擂金刚猩已经做好了准备成功用双手挡下了它的攻击,两只宝可梦僵了数秒之后都各自往后退了一步。


“轰擂金刚猩承受住了布里卡隆的攻击了——”


突然,轰擂金刚猩笑了一会就红光一闪,它被丹帝收回了精灵球之中,众人一见到精灵球闪烁着不同以往淡蓝色的红光,就知道丹帝接下来要做什么了。


“等等!!一上场就——??!!”看着直播的小智都情不自禁地呼叫了起来。


就连线上的观众们见了这样的情况也非常震惊地狂打了弹幕——


***


【金若】:诶诶诶——!!丹帝冠军一上场就来巨极化吗??!!

【再等开花】:丹帝冠军还真是不保留实力啊喂——!!!

【梢白twig】:哇塞!一开场就用特殊力量,之后要怎么和还保留实力的艾岚打啊?!

【丹打无惧!】:楼上你那么说我不服了,丹帝可是世界冠军,就算一开始用了巨极化,他的实力还是很强的!!

【梢白twig】:不好意思台兄!我只是在感叹而已!!(非常抱歉.jpg)

【情露露】:楼上两位别跑题啊!轰擂金刚猩已经开始巨极化了啊——!!!

【厌】:我的天——!!好大的鼓,而且还长了好几条绿色尾巴啊啊——!!!

【一只小言】:...那不是尾巴,是头发啊...而且那是特殊的超级巨极化形态。


***


轰擂金刚猩巨极化之后,原本比自己身体还小的鼓顿时膨胀好几十倍,变成了可以覆盖了场地的三分之一,而原本散乱的绿色头发也变出了四条藤型,上面还各种拿着鼓棒。


不仅如此,超级巨极化之后的轰擂金刚猩还兴致高昂地击起了打鼓,庞大的风压将此刻体型小的布里卡隆给震退了数米。


“布里卡隆!防备对方的攻击!!”只见布里卡隆双手合了起来架在自己的身前,而手上顿时就自动冒出了一个绿色护盾,随时警惕着超级巨极化轰擂金刚猩的下一步攻击。


“让观众狂热起来也是冠军应该履行的职责,超级巨狂擂乱打!!”丹帝双手交叉在胸前微笑说道,然后再一个帅气抬手下达了攻击指令。


超级巨极化轰擂金刚猩在鼓上疯狂敲打了起来,随着敲打声对战场上的地底下就冒出了数根巨大的树根向着卡里布隆攻击而去。


“尖刺防守!!”向着自己袭击而来的巨大树根,布里卡隆快速跟上艾岚的指令将自己的身前的护盾聚集了能量,成功在巨大数根攻击以前抵挡了下来。


“就算是尖刺防守也无法完全当下巨极化的招式的!”丹帝眼带自信地表示。


“会撑下来的,就是为此选择了布里卡隆!”艾岚也一脸坚定又信心满满地说道。


“是这样啊,那么这招怎么样呢?巨极飞冲!!”


超级巨极化轰擂金刚猩再一次敲起了打鼓,而这一次是大鼓前开始慢慢凝聚起了一股庞大的能量,然后像龙卷风一般向着布里卡隆展开了攻击。


“陀螺球!!”当然艾岚不会让布里卡隆就这么轻易地命中要害,只见布里卡隆往自己身上的尖刺凝聚起了能量,然后再旋转起了身体向着巨极飞冲迎面而上。


布里卡隆旋转着身体在巨极风冲上快速地滚动,然后慢慢地越来越靠近了施展着巨极飞冲的超级巨极化轰擂金刚猩,然后成功地用陀螺球击中了对手的胸膛并打断了对方的攻击技能。


“——布里卡隆避开了巨极飞冲!成功命中了轰擂金刚猩!!”


“太好了!”艾岚一脸高兴地握拳。


“哦不错啊。”丹帝一脸赞赏地说着,但眼里却满是狡猾的神情。


而八大师休息的后台里,其余的八大师们都在讨论着丹帝和艾岚的对战策略——


“艾岚君好厉害!”艾莉丝感叹地说道。


“以丹帝为对手都不会胆怯而勇敢地进攻,艾岚那孩子做得不错啊。”渡一脸赞赏地望着艾岚。


“...就算如此也不能自满大意,巨极飞冲会让轰擂金刚猩的速度提升。”卡露妮一脸严肃地说着。


而接下来的交接对战也就印证了卡露妮的说辞——


“飞弹针!!”得到指示的布里卡隆很快地对着超级巨极化轰擂金刚猩发动了数道飞弹攻击而去。


“巨极大地!!”超级巨极轰擂金刚猩又一次敲起了鼓,身前的地面上比飞来的飞弹针还要快地变出了几道墙将对手的攻击抵消。


这样的举动让原本一脸自信的艾岚和布里卡隆都不禁惊讶了起来,因为在他们认为轰擂金刚猩不具备那么快的速度来抵挡攻击,但事实已经展现在他们眼前了。


“——轰擂金刚猩的超级巨极化到此为止了——”也在这时,超级巨极轰擂金刚猩的时间也到了,它的身形很快地缩小变回了变回了和布里卡隆不分上下的体型。


“陀螺球!!”“杂技!!”


两方训练家同时下达了指令,只见布里卡隆和轰擂金刚猩同时发动技能开始向着对手攻击了起来,两只宝可梦时不时在空中和地面上交战碰撞;最后还是速度被提升的轰擂金刚猩快了布里卡隆一步追加了一记攻击,将布里卡隆从空中用力击回了地面上。


因为在对战中抵挡了几道巨极化攻击,布里卡隆的体力和能量也消耗了许多,终于不能再抵抗攻击地被轰擂金刚猩击倒失去了意识。


“——布里卡隆失去战斗能力!”


“好厉害的快攻啊,真是不错的资料啊。”小健望着比赛转播中的轰擂金刚猩,他一副感兴趣地拿出了纸与笔记录了起来。


“草系对草系,丹帝桑赢了啊。”一边的小智也惊叹地说道。


另一边八大师休息室的大吾和渡也在感叹丹帝的实力又有所增长了——


“结果还是丹帝高出一筹啊。”大吾


“是啊,轰擂金刚猩居然学会了杂技。”渡


在一边听着前辈们说话的艾莉丝不禁有些紧张地滴着冷汗和吞了吞口水,在心里感叹道:这就是冠军们的实力吗...?


***


【丹帝王参上】:丹帝先生太厉害了啊啊啊——!!!

【横扫天下】:不愧是最强的冠军啊!佩服!!

【小阿鬼】:惊!丹帝粉突然涌进来了!!

【帝氏无双】:没办法,只有这里我们才可以发表自己丹帝粉的想法,我也想聊聊天啊啊——QAQ

【天下枫红】:除了这里,其他直播管道就只有电视直播了,也难免有其他的粉丝群也想来说说话吧。

【薰衣草grace】:没事没事,既然如此我们一起相敬如宾地众乐乐吧!!

【Amber eyes】:为我们的偶像欢呼吧!!!

【艾你智世】:既然这样,我也来为我所爱的CP加油!!!

【岚不住】:岚哥加油!只要赢了这场就有机会和智智对战了!!!

【Alan Ketchup】:加油啊艾岚!不要轻易输给了丹帝先生啊啊!!!

【丹丹丹】:...丹帝粉们,我们也不能输给艾岚粉们!!都上啊!!!

【喷帝】:丹帝先生上啊!!!

【王者丹无双】:不能输给新晋冠军啊啊啊!!!

【丹智我所爱】:丹帝先生快赢比赛就能将智智抢过来啊!!!

。。

。。。

一瞬间直播间难得静了,然后网名‘丹智我所爱’被‘专业智唯爱粉F摄影师V’给踢出了直播间,这下子整个直播间震惊了。

【窝窝蛇】:卧槽不会吧!F大佬竟然在啊??!!

【是奶盖呀~】:大佬出没!全部集体敬礼!!

【陶小猫】:F大佬好!!

【鲸落之夏】:F大佬好!!

【煌】:F大佬好!!

【联盟@智智无比近距离!!V】:各位粉丝们,不是我不慎重提醒,希望各位能够安安分分地观看比赛直播,要是出言不逊被踢出直播间,联盟官方可不负责任。(因为F大佬出现,我们联盟都得排一边!!)

得到联盟官方的通知,各位网民们都不禁紧张地吞了吞口水,不过也就在这时‘专业智唯爱粉F摄影师 V’开口说话了——

【专业智唯爱粉F摄影师 V】:只要不牵扯小智,我都无所谓。

【联盟@智智无比近距离!!V】:好的F大佬!我们都明白了!!

接下来得到的回应都是一律的:我们会乖乖,不会乱来的!


***

 

 

 

“布里卡隆辛苦你了,好好休息吧。上吧!喷火龙!!”艾岚安慰着回到精灵球里的布里卡隆之后,就转手呼唤出了陪在自己身边最久也是最重要的搭档。


“——艾岚选手的第二只宝可梦是喷火龙!”


“哦!是喷火龙啊!!”小智一脸兴奋地欢呼道。


***


【当归】:啊啊——!!是艾岚的喷火龙!!!

【金若】:...艾岚的喷火龙...是卡洛斯联盟杀出来的程咬金...

【阿紫怡 爱神】:呜呼呼...每一次看见艾岚的喷火龙都会让我想起智智错失冠军的回忆...(哭泣.jpg)

【陶小猫】:在我继续看比赛之前,请让我擦一擦该死的眼泪...

【艾之山风】:...那是前个联盟赛的事情了。(点点手.jpg)

【岚岚不弃】:...都过去了都过去了,别伤心了嘛。(讨好.jpg)

【联盟@智智无比近距离!!V】:好了终止话题!都乖乖继续看比赛!

【羡羡~羡忘】:联盟大大...你不伤心吗...?

【联盟@智智无比近距离!!V】:别提了!再提一次我也会爆哭!!(升天.jpg)

【艾艾】:...为了保命,艾岚粉们还是都别提了。(瑟瑟发抖.jpg)


***


“不错的神情啊,”丹帝望着艾岚喷火龙那坚定无惧的眼神,他满意感叹地笑了笑,然后接着说道:“就让我见识见识你的力量吧。”


“鼓击!!”得到指令的轰擂金刚猩敲响起打鼓,伴随着打鼓敲出了声音,身前的地底冒出了两道树根向着喷火龙的方向攻击。


“闪焰冲锋!!”自古以来,火系稳克草系,只见喷火龙将火能量凝聚起来包围自己,然后一份飞冲就轻易抵消了鼓击,紧接着就不停地冲了上去将轰擂金刚猩击飞至空中。


“——效果绝佳!轰擂金刚猩已失去战斗能力!这样双方选手就战平了!!”


喷火龙这一次命中,毋庸置疑地将草系对手给一击失去了战斗能力,从空中掉落在自己的大鼓上轰擂金刚猩已显示了圈圈眼。


“干得好!喷火龙!!”“graor——!!”


“轰擂金刚猩,你干得很好,你很强哦。我的第二只宝可梦...去吧!!”丹帝微笑地安抚了轰擂金刚猩之后,就顿时自信满满地派上了自己的最佳搭档——


丹帝抛出去精灵球一瞬间,一只带着王者般气场全开的喷火龙出现在对战场上,双眼满是经历了长期的锻炼和历练而练就出来的稳重和自信看着自己的后辈同族,无形的威压充满了艾岚与他的喷火龙。


“那是...丹帝先生的喷火龙...”艾岚一脸认真又严肃地望着眼前的另一只宝可梦,同时他在心里思考着什么。


“丹帝选手的第二只宝可梦,是他最强的搭档,喷火龙登场了!!”


(丹帝的喷火龙:丹喷;艾岚的喷火龙:艾喷)


“艾喷,龙爪!!”“丹喷,空气斩!!”


随着艾岚和丹帝再一次同一时间的下达命令,两只喷火龙同时亮出了各自的技能向着同族对手迎面而上,然而不过第一次交战,艾喷就连攻击都还没攻上对手,就反而被丹喷的空气斩给击退了回去。


“果然攻不下来啊,那么——喷火龙,先回来!!”艾岚见第一次交手没成功击中丹喷,他开始展开了另一个计划,先换第三次宝可梦上场。


“——啊呀~ 艾岚选手,交换了宝可梦!”


“上吧!乌贼王!用你的力量改变局势吧!!”艾岚


“——艾岚选手的第三只宝可梦是乌贼王!!”


“精神利刃!!”派出第三只宝可梦的下一刻,艾岚就率先发出了指令,乌贼王在自己的两个主要触手上凝集起了两道暗紫色的刀刃向着丹喷发起了攻击。


“大字爆炎!!”而丹喷这里也很快速地做出了抵抗,只见它从口中喷发出一个大字型火焰将精神利刃给抵消。


“冲上去!地狱突刺!!”艾岚这里也乘势追击地继续发起了攻击,乌贼王也在下一秒凝集了能量在自己的触手上向着丹喷冲了上去。


“空气斩!!”丹喷也不可能就这么乖乖等待乌贼王来攻击自己,它快速扔出了几道飞刃去攻击乌贼王。


乌贼王带着凝聚好的能量,灵活地躲开了丹喷扔来的数道飞刃,然后很准确地对着丹喷的方向攻了过去;但历经百战的丹喷怎么可能就这么容易被击中呢,只见丹喷双手稳稳地抓住了乌贼王的两道合并攻来的触角,让乌贼王的技能无效化。


“什么?!”艾岚一时惊呆地分神了。


“大字爆炎!!”就因为这一时间的分神,丹帝极快速地下达了最后的指令。


紧抓着乌贼王触手的丹喷这一次让乌贼王毫无躲避地机会来了一个近距离高命中的大字爆炎,技能发出的一瞬间就造成了空间爆炸掀起了黑雾,而乌贼王也很快地从空中的黑雾里掉落到了场地上,这也意味着它已经战斗无能了。


“——乌贼王战斗无能!艾岚选手的第二只宝可梦也倒下了!!”


看着被丹喷轻易放倒的乌贼王,艾岚也认栽地收回了乌贼王,温柔道:“没能让你发挥亮眼的表现,我很抱歉。”


***


【水冰依】:哇塞,丹帝先生的喷火龙好厉害...

【更新】:...我现在在想啊,这一场比赛是谁的喷火龙更加强大呢??

【鹭朝】:这不好说啊,丹帝的喷火龙没有MEGA进化,而艾岚的喷火龙还能MEGA进化啊。

【乐茶酱】:要说谁的喷火龙更强,难道不是智智的喷火龙吗??

【住在火星的丁丁】:对啊!!论谁的特殊力量最多,难道说的不就是智智吗!!!

【血扇东瀛】:智智的喷火龙无论是一般三段进化,Z power,MEGA进化,还是巨极化进化都完全轻轻松松驾驭起来啊!!!

【尘木】:智智的喷火龙,老喷是最厉害的!!!

【雨后总会见彩虹】:赞成赞成!!


***


“上吧!喷火龙!!”艾岚又一次叫出了喷火龙。


“我就这样继续派出喷火龙!”丹帝


“能和你的喷火龙对战是我的愿望,然后我和我喷火龙要超越你和喷火龙!!”说出这宣言的艾岚开始伸手抚上了自己手上的MEGA钥匙——


“回应我心吧!MEGA钥匙!!超越进化吧——MEGA进化——!!!”


抚上钥匙的那一刻,MEGA钥匙发出了闪烁耀眼的金黄色的光之链与艾喷身上的MEGA石产生共鸣连了起来,艾喷的全身顿时被七彩的光芒给覆盖了起来,直到全身的变化完成之后,一直暗蓝色的MEGA喷火龙X就出现在大众的面前。


“——艾岚选手的喷火龙MEGA进化,成为了MEGA喷火龙X!!”


“艾喷,龙爪!!”MEGA进化完成那一瞬间,艾喷就快速在双手上凝聚起龙爪发起了进攻。


“丹喷,也是用龙爪!!”丹帝的脸上露出信心满满地下达了指令。


两只喷火龙同时使用了一样的技能交战了起来,它们飞在对战空中对打像极了一对拳击手们在互相搏斗。


“艾喷,钢翼!!”艾岚见龙爪无法分出高下,就下达了另一个指令以防让艾喷浪费了自身体力。


艾喷在与丹喷的互相搏斗中退飞了出去,并同时开始凝聚了钢翼在自己的翅膀之中,然后再一次向着丹喷的方向冲去。


“丹喷,劈瓦!!”丹喷在双手上凝聚起了能力将向它飞扑而来的艾喷给拦了下来,然后转身一个甩尾打在了艾喷的脸上,将它击了回去。


“艾喷,喷射火焰!!”被甩尾回来的艾喷快速在空中回过了神,然后一个转身抬头对着丹喷的方向发射了喷射火焰。


“丹喷,原始之力!!”丹喷用了能力将场地上的石头运用起来,然后在攻击成功击中自己以前就成功将其技能给抵消,但却造成了空间爆炸形成了黑雾,视线一时间也模糊了。


“好机会艾喷,闪焰冲锋!!”见丹喷暂时失去了视觉,艾岚乘胜追击地下达了指令。


艾喷快速跟上指令将火能量再一次覆盖在自己的身上,然后向着困在黑雾中的丹喷,拼尽全力地攻击而去;唯独一次,艾喷成功地命中了丹喷并将它继续击向空中。


“太好了艾喷!成功命中丹喷了!!”艾岚有些兴奋地握掌说道。


“你的指挥能力还有你的喷火龙,都是非常优秀的训练家和宝可梦,但是我和我的喷火龙可不会就这么轻易被你们打败!丹喷,着这样发动龙之波动!!”丹帝赞赏地望着艾岚与他的喷火龙,下一秒瞬间气势全开地对丹喷下了指令。


只见被闪焰冲锋击中的丹喷极速地回过了神,在艾喷来不及得到艾岚指令的时候,就向着极其近距离的它发起了毫无躲避可能的龙之波动;只见原本还飞在空中的艾岚顿时被丹喷强而有力的龙之波动一击命中直接被打入了地面,掀起了一阵尘土和风压。


“——龙之波动,效果绝佳!!!”


直到尘土完全散去之后,本该MEGA X形态的艾喷顿时变回了一般三段进化的形态,而且双眼了明显地显示了圈圈眼,战斗无能。


“——艾岚选手的喷火龙失去战斗能力,丹帝选手的喷火龙获得了胜利,因此本场对战的胜利者是丹帝选手!——”


“——第一轮第一战的比赛决出了胜负,丹帝选手晋级了半决赛!!”


***


【Nuyoah】:丹帝先生真强啊!不用其他的特殊力量就将艾岚给打败了!!

【某陆行鸟的驿站】:不愧是公认的全世界最强啊!!

【横扫天下】:是吧是吧!趁现在粉丹帝先生也不迟哦!!

【某陆行鸟的驿站】:这样才配做智智的对手啊!!期望智智能够突破比赛晋级决赛!!!

【王者丹无双】:说丹帝先生最强是为了说这个吗?!

【星辉闪耀】:没说错啊,智智最喜欢挑战强者了,所以丹帝先生这么厉害的训练家才配得上和智智对战啊!!

【温白羽】:就是就是!而且什么时候才能到智智对战啊?!!

【周旭】:啊啊——!!智智快点上场啊!!!我想看智智三道特殊力量都用上啊!!

【白色森林】:我等得智智花儿都谢了啊——!!!


***


“艾喷,打得很好,辛苦你了。”艾岚将艾喷收回之后安慰地说了说,然后上前去与丹帝进行了握手仪式表示本次对赛已结束:“我非常荣幸可以与丹帝先生和你的喷火龙来场精彩的对战,这一次对战让我受益不少。”


“能让你受益一些经验是我的荣幸,希望下一次还可以一起对战!”丹帝本人非常欣赏这一位卡洛斯新晋冠军的艾岚。


“...这个嘛,大约...要看某人的行程才能决定...”艾岚一脸神秘地笑了笑。


“诶?宝可梦对战可是自由的啊,还要看其他人的情况才决定的吗??”丹帝直男一脸疑惑。


“宝可梦对战对我来说怎样都可以...不过若是他在的话...感觉一切都会很不一样...”艾岚上半句一脸平静地说着,不过当视线看向某个人的时候,眼里就会染上温柔的神情。


我最初会参加全世界宝可梦锦标赛的原因,一切都是想要和他再对打一次,唯独对手是他的时候,我都会感觉心里充满了满满难得的战意和太阳般的温暖。


他让我在失去希望的时候给予我光明,让我在失去对对战热爱的时候再一次帮我唤醒,在我迷茫的时候为我提供的方向和温柔。


所以,无论到什么时候我永远想要对战的对手也永远是他。


。。。

 

 

 

 

 

-tbc-

 

Ps.

我已经很久没有看宝可梦tv剧了,所以为了找资料看tv旅途的丹帝和艾岚对战的时候,我心里开始疯狂吐槽:——

都是喷火龙打架,怎么艾岚的喷火龙被弱化那么厉害??丹帝前前后后用了三四个技能就将MEGA喷火龙X给打败了???

艾岚喷火龙,你在卡洛斯联盟的时候可不是这么弱鸡的啊??你那时候碾压甲贺忍蛙的气势去哪里了???

但仔细一想,最终这一切都是被旅途tv给黑了,明明那么强大的MEGA喷火龙还能弱到这样真是醉了,所以我给艾岚的喷火龙加了戏,要输也要输好看点吧!

以及...新一季的宝可梦tv剧,我没有勇气去追了——!!!

干你个米村——!!我sibeh恨死你了——!!!!!



评论(47)
热度(828)
  1. 共5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N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