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海外一名喜欢天马行空想法的少女~ 😊❤️

【2.14情人节】- 家人的巧克力

 

- 一堆ooc以及满地私设!!!

- 时间线位于八大师淘汰赛未开始之前。

- 一群对着小智虎视眈眈的男人。

- 初恋组

 

 

 

-小智还未成为训练家以前-


——小智,情人节是个特殊的日子,在这天里你可以用送巧克力的方式来表达你的喜爱给一直以来关照和照顾你的人,谢谢他们一直的陪伴和教导,像是花子阿姨和大木博士他们,或者你成为训练家之后要表达谢意给其他人的时候。


“哦哦~!!所以在情人节那天要送巧克力给自己喜爱的朋友们和家人们吗?!那也我要送哥哥巧克力!!”


——好啊,我会期待小智的巧克力哦。不过小智... 在这样特殊的节日里,哥哥要求你只能收来自家人的巧克力,其他的都不能收哦。


“只能收家人的巧克力吗...?嗯!!我知道了哥哥!!!”


。。。

 


 

“啊啦啊啦~~ 今天小智怎么突然拜托妈妈呀~~?”


“情人节快到了,我想给一直以来关照我的朋友们送巧克力!妈妈你可以教我做吗?”


“呵哼~~ 可以啊我的孩子,事不宜迟我们开始吧~~”花子轻拍了小智的头,然后拉着他去往厨房。


“啊啦小智,你做了好多巧克力啊,都是要送给谁的呀?”一整天工作下来,小智和花子一起制作了非常多巧克力,目测若只是两个人吃就可以吃上一个月。


“我要送给各位冠军们和朋友们,毕竟我成为训练家的路上他们给了我不少意见!还有还有,我要做了好多水果口味的巧克力给皮卡丘它们,希望他们会喜欢!!还有这三个,是要给大木博士,哥哥和妈妈的!!!”


小智指着堆积如山的褐色的一口巧克力,七彩的巧克力山,以及他面前的三个巨大心形的巧克力分别是白色,红色和粉色,都为它们一一介绍要送给的对象。


“哇啊啊~~ 小智真有心啊~~ 妈妈好开心啊~~ 我想其他人收到小智的巧克力都会像妈妈一样开心呀!”


“嘿嘿~~”小智害臊地抓了抓头。


“不过小智,你身后那个是什么——”


“啊啊啊——!!没什么没什么!!”


花子眼余间看见了小智在自己身后藏了什么,来不及问完话,小智就一脸慌慌张张地打断了花子的话,让她有些疑惑,不过想了一会就将这份疑惑给抛到脑后。


“是这样啊,那是我想多了~~”嘛嘛~ 这样的小事没什么好疑惑的~~ (心真大...)


“呼...差点就被发现了...”小智松了一口气说道,他望了望手上的袋子,有些难为情地小声咕噜道:“...不知...这东西ta会不会收啊...”


花子妈妈已经率先离开了此地,而厨房内只徒留了小智一人自个儿烦恼了起来。


。。。

 


 

-情人节当天-


{嗯?有种甜甜的香味啊...} 在大木研究所后院悠闲晒着太阳的妙蛙种子在空气中闻到了常日中没有出现过的的香气,它顿时一脸疑惑。


{hmm...这是树果的香味吧...?可又有些不像啊...} 一边也在嗮太阳的藤藤蛇也在细细闻着香味分析。


{好香啊...那是什么啊...} 月桂叶也伴随着香味来到了妙蛙种子和藤藤蛇身边。


{下午好啊月桂叶。} 见月桂叶到来,妙蛙种子微笑地问候。


{贵安妙蛙种子前辈,不过这香味真让宝可梦好奇是什么食物让我想尝尝啊...} 月桂叶闻着香气就要陶醉了起来。


{这味道...好像是叫巧克力的东西啊。} 就在这时,皮卡丘也来到了它们身边,借着它经验丰富的经历说出了散发出这香气的名字。


{巧克力?} 妙蛙种子,藤藤蛇和月桂叶。


{我前几天听小智和他朋友的谈话,说什么情人节要到了,还说不知要送巧克力给谁,所以这几天就回来放下我之后就回家做巧克力了。}


{情人节?那是什么东西??} 藤藤蛇好奇地问着。


{如果看字面意思,情人,就是‘喜欢的人’的意吧?也就是说会送巧克力给喜欢的人。} 皮卡丘平静地说着。


喜——欢——的——人——???!!!


妙蛙种子藤藤蛇和月桂叶顿时露出了惊天动地的震惊表情,眼睛瞪得老大了,嘴巴直跌草地上。


小智有喜欢的人?!

什么时候的事情啊啊??!!

我们怎么都不知道啊啊啊???!!!

不行不行不行——我们得查出是谁——!!!!

我们还想看看,还有谁敢威胁到我们(宝可梦)在小智心里的位置——!!!!!


三只草系宝可梦一脸坚定又严肃地望着彼此,一致同意地点点头!


皮卡丘望着三只异常坚定的草系宝可梦,一脸无奈地叹了口气和摇了摇头。


小智会有喜欢的人?你们三只宝可梦可以认真地想想吗?一直以来小智可没有对谁特别关注,反而都是一视同仁地对任何人微笑谈天说地,说是送巧克力,想必是全部朋友都一起送吧...


“哦!妙蛙种子藤藤蛇月桂叶皮卡丘!你们都在啊!!”小智也随着出现在大木研究所后院,一入院就和三只宝可梦打起了招呼。


{小——智——!❤} x3


一见小智,三只草系宝可梦顿时眼睛发亮地扑了上去贴贴了小智,直接将小智给扑倒在草地上,一人三只宝可梦在亲昵一会之后,小智就拜托妙蛙种子帮忙自己召集所有的宝可梦。


七彩的烟花在空中打响后,后院四面八方都匆匆跑来了属于小智的宝可梦,就连爱睡不怎么醒来的卡比兽也来了,全部在小智面前站定之后,小智才开始说起了话——


“大家!今天是特殊的日子,叫情人节!这样的节日是要送巧克力给喜欢的人和宝可梦,所以我送了我自己亲自做的树果巧克力给你们!!”说完,小智就将自己身后两辆推车上的所有巧克力推到了宝可梦们面前。


“因为我最喜欢你们了!所以我送巧克力给你们!!祝情人节快乐!!!”


咿呀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小智果然是最喜欢我们的了!在情人节送的对象是我们啊啊啊啊——!!!


全部的宝可梦顿时眼睛泪汪汪,心里感动得快流出了眼泪,它们欢乐地叫了叫然后就围到了两辆推车的周围吃起了自己最爱训练家亲自做的巧克力。


{呜呼呼呼呼——小智做的巧克力好好吃啊啊啊啊——} 感性的烈焰猴此刻一边流泪一边喜悦地吃着巧克力。


{好吃好吃好吃——这些巧克力真的好甜好吃啊啊——} 贪吃的水水濑直接一头栽进巧克力堆里疯狂吃了起来。


{这味道涩苦涩苦的,和我咬着小树枝的滋味有些相似,我喜欢。} 蜥蜴王心情愉悦地品尝着黑巧克力。


{哦哦哦——!这味道绝了——这呛辣的感觉真爽!!}喷火龙一脸兴奋地往自己嘴里吃入茄番国巧克力。


{哦!!有我喜欢番茄酱巧克力!!} 皮卡丘一脸兴奋地说道。


诶诶诶诶——?!怎么会有那种口味的巧克力啊啊啊——??!!


听见皮卡丘的话,几乎所有的宝可梦都一脸无语地望着皮卡丘,不过也只是那么一会,之后所有宝可梦都回过了神继续吃回手上的巧克力。


小智记得我们喜欢的口味就很开心了,所以别去想那只小黄鼠的待遇好了。(皮卡丘:谁叫我是陪在小智身边最久的哈~~~)


“你们那么喜欢真的是太好了!”小智见宝可梦们一脸高兴地吃着他做的巧克力,他也很开心。


“小智,巧克力送好了吗?我们叫的,钢铠鸦捷运已经到了。”小茂站在后门口呼唤着小智。


“来了!我先出门了,你们在家要乖乖的啊!”小智和宝可梦们打了招呼之后就离开了后院。


而原本想要执行秘密探查任务的三只草系宝可梦也忘了职责,都沉沦到小智亲手做的巧克力里头去了。


送宝可梦们巧克力,搞定!


。。。


 

 

“今天宝可梦联盟为什么会这么突然举办在关都举办八大师活动啊?”


“我想,联盟应该有急事吧...”小茂无奈地说道,不过心里可不是这么想的。


宝可梦联盟又来向八大师们开刀了,帅气有型可爱阳光漂亮英气的八大师们是全世界训练家和平凡人的崇拜对象,是想要来赚一波吸引力和粉丝们的钱吧...


就如小茂刚成为博士新人的时候,他的帅气面容也没少被联盟高层利用,造成了小茂的女友粉暴涨了不少,搞得小茂极度无奈...


吸血鬼宝可梦联盟,切!


小茂余眼望向身边的小智,只见他手上就抱着一个纸箱,明显看得见里头就有几十包装袋的巧克力,看样子是想要到联盟去送巧克力。


“...这些都是要送人的吗?”看了看纸箱里的一袋袋巧克力,小茂有些小心翼翼地问。


“是啊!是送给渡先生他们的!毕竟我成为训练家以来都蒙受他们照顾了。还有其他小刚小霞他们的,我早几天就让快递员们帮我急运了出去,我想昨天和今天都收到了吧?”


“...那爷爷和花子阿姨的巧克力,你都送了?”


“早上就送了啊!大木博士和妈妈超开心的!!”


“...”小茂张了张嘴想要说什么,最后还是闭上了嘴巴什么都没问,顿时有些郁闷地低下了头。


就这样,两位竹马此刻异常默契地没有说话,在钢铠鸦捷运的帮助下,他们很快就到了关都地区宝可梦联盟的总部。


还未完全降落就看见了总部大门口就站着一群小智都认识和熟悉的人们,让原本就很惊讶的小智顿时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呼唤道:“渡先生,大吾先生,竹兰小姐,卡露妮小姐,丹帝先生,艾岚,艾莉丝!!”


“小智小孩子!你真是个迟到王!让我们在这里等你那么久!”艾莉丝假装生气地说着小智。


“你说谁小孩子呢!艾莉丝!!”小智小孩子气地回怼起艾莉丝。


“小智冷静,这里还有其他人呢。”小茂无奈地叹气,然后一手抱着小智遗漏的纸箱,一手拉着小智的领口,阻止着小智向着艾莉丝气冲冲地冲去。


“啊啦啊啦~~ 小智君还是那么有活力啊~~”竹兰一脸微笑地望着小智和艾莉丝的互动。


“嗯?小茂君,你手上拿的是...巧克力吗?”卡露妮一脸好奇地望着小茂手上的纸箱问道。


“是的,这是小智为你们亲自做的巧克力。”听见小茂的说辞,八大师内除了丹帝,剩余的所有男性的耳朵顿时翘了起来。


小智亲手做的巧克力?!


三位对小智有小心思的八大师顿时悄悄地将视线看向了小茂手上的纸箱,渴望的眼神都可以将纸箱给看出了一个洞。


“...”你们就这么毫不隐藏你们的心思吗?小茂抽了抽嘴角地想着。


“话说,宝可梦联盟举办八大师的活动为什么会在关都地区?一般来说不是伽勒尔地区的吗?”一边的丹帝有些好奇的问。


“那个嘛~~ 宝可梦联盟是让我们投票要在哪里举办的,我们之中就有一半的人选择了关都地区~~”竹兰微笑地望向了将视线转移的三位男性八大师。


“诶?关都地区有什么特别的吗?为什么有半数的人选择这里??”


“关都地区是全世界被公认最难得到道馆徽章的地区,只要是关都地区出身的训练家,他们的实力可以说是非常强劲,这里毕竟坐镇着许多还未退位的老前辈们以及新上任的新时代道馆训练家,在这里举办就是要提醒身为被全世界选出来的八大师我们都不能输给新时代的训练家们。”渡一脸正经地陈述着。


这一句话,对单纯直男的丹帝来说或许管用,但了解渡心思的其他的八大师除了艾莉丝和小智的人来说,他们只会‘你说个屁?’的鄙视表情看向他。


“哦哦!那听上去真是厉害!!我想身为关都和成都地区冠军的你也从未被打败过吧?”单蠢的丹帝问起了渡。


“......其实在几年前,我就被打败了。”渡顿时一脸沮丧地低下了头。


“诶?!有这件事情吗?!我们从未听说过!!”竹兰一脸震惊。


“...因为不是正式赛,所以没有任何记录被记载进联盟的资料库之中。”


“到底是怎么样的强人将渡你给打败了啊?!”卡露妮紧接着问道。


“...是位很年轻的训练家,一身让人难以忘记的赤红色运动服。”


“很年轻?也就是说那一段时间刚出来当训练家的吗?”大吾


“应该是,他的样子看上去还很稚嫩,而且是个不太爱说话的孩子。”


“哦哦!这样听说,我都想和他打一场宝可梦对战看看了!!”丹帝的眼里燃起了热血。


“距离那段时间已经过去了6年左右,我想那孩子应该已经成为一名优秀的训练家了,不过我从未在任何媒体上得到关于他的消息。”


“也就是说,他有很长一段时间从未出现了吗?会不会...出现了什么不好的情况。”艾岚


“这一点我不担心,毕竟那时候我也刚登上冠军宝座不久,我的实力是无用置疑的,就连我都能打败的话,我想他人一定是没事的。”


“但愿如此吧。”卡露妮。


一边听着六位成年人八大师的对话,艾莉丝有些好奇地眨了眨眼:“真厉害,连渡冠军都能打败的迷之训练家到底是谁啊?!”


而小智则一脸笑眯眯地听着大人们之间的对话,一边的小茂听了听这番对话之后也有些骄傲地笑了笑。


。。。

 


 

“说这么多都忘了要事!竹兰小姐卡露妮小姐,这是送给你们的巧克力!”小智将两袋巧克力递给了两位成年女性。


“哇啊~~ 是各种口味的巧克力呀~~小智真有心~~ 这是我的回送礼哦~~ ”


“我的是巧克力蛋糕,是苹果醋镇最出名的巧克力奶油蛋糕。”


两位女性和蔼般地递上了各自的回礼,毕竟对于眼前的孩子她们是极其喜欢的;小智双眼亮晶晶地望着两位女性递过来的巧克力,有些忍不住地吞了吞口水,不过最终还是强忍着贪吃的性格,一脸歉意地底说道:“很感谢竹兰小姐和卡露妮小姐送的巧克力和蛋糕,不过我跟哥哥做了约定,我不能收除了家人以外送的巧克力,很抱歉!”


站在小智身边的小茂顿时全身一僵,脸上温和的表情瞬间也变得僵硬不已;而卡露妮和竹兰身后原本兴致勃勃要送出巧克力的三位男士顿时漏了气一样塌了下去,瞬间变得沮丧无比。


“啊啦!小智君你还有哥哥?!”

“我们只听说,除了在阿罗拉认了一个干弟弟,你在家可是独生子啊?”


被小智拒收了礼物的竹兰和卡露妮固然伤心,但是更让她们惊讶的是,小智居然有一位哥哥??!!


“正确来说,是小智的堂哥,虽然他们彼此偶尔有联系,但是已经很久没正式见面了。”小茂顿了几秒之后就回过了神,然后为小智解说着,小智也认真地点了点头。


“...不能收礼物的吗~?真的一点都不能吗~?”竹兰有些伤心的问道。


“...小智君,虽然听哥哥的话是没错,不过我还是有些伤心我喜爱看好的训练家竟然会拒绝我送的礼物。”卡露妮也一脸嘤嘤脸地望着小智。


竹兰和卡露妮细想了小智的话,他们似乎也有些理解了那位哥哥的话,不让小智收情人节礼物也只是因为小智是个太招人和宝可梦喜欢的孩子,看看身后那几个有着小心思的男人就知道了,不过作为女性前辈,她们还是有些坏心眼地想要逗一逗这个孩子。


“啊啊...那个...我真的...不行啊......”小智一脸慌张又难为情地望着眼前两位女性。


“哈啊...请竹兰小姐和卡露妮小姐别再戏弄小智了。”最后小茂还是看不过小智被作弄就出声阻止了她们。


“啊啦啊啦~~ 竹马君不高兴了~~ ”竹兰一改表情变成了笑眯眯地模样向着小茂。


“呵呵呵~~ 哪怕不收巧克力,小智君还是可以‘吃一口’巧克力的吧?这样不会违背与哥哥的约定吧?”卡露妮笑眯眯地提议。


确实,这不是‘收’,只是‘吃’,这不算违背约定...


“...就‘吃一口’吗?”


“嗯嗯~~ 我还期待小智会不会喜欢我选的巧克力呢~~”

“呵呵~~ 是哦,我的蛋糕也不介意我喂你一口吧?”


见两位女性一脸期待地望着自己,小智只好妥协地笑了起来说道:“好!就吃一口哦!”


最终在两位女性成功的劝说下,小智就被她们为了一口巧克力和巧克力奶油蛋糕,画面竟是如此和谐有爱,周围仿佛染上了光芒让周围的人都有些闪瞎了眼睛,而被闪得最痛的还是那三位有心思的男性们,他们一脸极度妒忌地望着卡露妮和竹兰。


那两位女性真讨厌!!

我也很想亲自为小智吃一口巧克力啊啊!!!


以上是三位男性的心里话。


“渡先生,大吾先生,艾岚和丹帝先生,这些巧克力是送给你们的!”小智来到了四位男性八大师面前将手中的四袋巧克力分别送了出去。


“哦!还有我的巧克力吗?谢谢你呀新人!”丹帝一脸开心地收下了巧克力。


“...我想我的巧克力也是送不出去了,不过小智你不介意我喂你一口吧?”艾岚有些沮丧地望着自己手中的巧克力,但之后还是提了要求。


“可以啊!”


艾岚拿出了一个已经拆解了包装的巧克力递到了小智的面前,小智直接一大口将巧克力给吃了进去,还不小心吃进了艾岚的手指尖。


嘴巴——!!
小智的嘴巴——!!!
吃到了我的手指尖——!!!!


“艾岚,谢谢你为我买的巧克力!我很开心!!”


艾岚的脸瞬间通红,脑袋也一瞬间变成了空白,全身也一时间无法动弹地站在原地直发愣,就连小智向他道了谢之后就离开了他的身边也没来得及回过神。


艹————!!!!那是什么表情啊啊啊——!!!!!


小茂见了艾岚的表情瞬间气炸了,原本就僵硬的笑容瞬间崩塌变成了黑脸,全身开始散发着极度不满地怨气看着艾岚,但转眼看向小智走去的方向,小茂怨气和不满更是加重了几十倍!!


那两个恋童癖的老色批是什么表情啊啊啊——!!!
一副要扑上去吃了小智似的——!!!!!


小智像是感受不到小茂的百年醋坛打翻了一样,像是个天真单纯的小孩子一样转身看向那两个像是披着羊皮的老色批男人正亮着贪婪的神情,就像要拐走眼前的小孩子。


诶?渡先生和大吾先生的表情有些奇怪...?

他们这个样子...是真的没事吗...??


“那个...渡先生和大吾先生,你们真的没事吗?”见两位男士的表情异常的奇怪,小智还是关心地问了一下。


“咳咳!我没事。”渡有些害臊地用咳嗽隐瞒了自己的失态,然后温柔地笑着问小智:“小智也来品尝我买的巧克力吗?”


“渡先生也买了送我的巧克力吗?谢谢渡先生!我会好好品尝的!!”


渡为小智拆了巧克力包装并递到了小智的嘴前,小智还不犹豫地一口吃了下去,也同样地不小心吃到了渡的手指尖,不过或许是吃急了,小智的嘴边残留了巧克力碎,渡转身拿出了手帕轻柔地为小智擦了嘴巴。


“小智不用吃得那么赶,没人和你争。”渡宠溺地说道。


“啊!谢谢渡先生!!”


你这哪叫冠军?!是个色老头吧??!!

不要用那个恶心的眼神看向小智啊你个色老头——!!!!!


小茂咬牙切齿强忍着想要冲上去揍渡的冲动,双手紧紧地抱在胸前全身颤动着;一边的卡露妮和竹兰还有心情地在笑呵呵地看着戏,而艾莉丝一脸无奈地看着眼前的男性们,但她们就是不打岔眼前的恋爱八卦事。


“小智君太单纯了呀~~ 真是可爱~~”竹兰呵呵地笑着。


“小智君的警惕性也太小了啊,哪一天被拐走都不知道怎么办呢~~”卡露妮好笑地说着。


“小智真是的,明眼看全都是馋你的人啊...”艾莉丝很无奈地看着单蠢的小智。


“...小智,接下来该轮到我了吧?”其次回过神的大吾当下调整了自己的情绪恢复到了优雅稳重的绅士,温柔地向着小智说道:“那么小智,你也尝尝我亲自为你挑选的巧克力可好?”


“好的大吾先生!”


大吾拿起已经拆了包装的巧克力,然后用领一只手抬起小智的下巴,轻轻地将巧克力递到了小智的嘴唇边,然后食指轻轻一推就将巧克力塞进了小智的嘴里去,食指还停留在小智的嘴唇上。


“小智觉得味道怎么样啊?”大吾露出诱惑般的笑容问着小智。


“嗯...很甜很好吃。”小智细细品尝之后笑着回答。


“谢谢小智的评价。”大吾笑着放开了手,并将原本触碰过小智嘴唇的手指抵在了自己的嘴唇前,微笑地说道。


咔嚓——(理智线断了的声音)


“你们这几个天杀的色鬼——!!!!!”小茂瞬间爆发,忍无可忍地冲上去强硬地分开了小智和眼前三只色狼。


“哦呀~ 小茂君,这样一点都不温和哦~~”大吾笑呵呵地说着。


“大——吾——先——生——请——您——闭——嘴——!”你是最色的那个!!


小茂眼神凶恶地望着大吾,然后再狠狠地望向渡和艾岚,然后拉着小智远离了着三个色鬼。


“诶?小茂??”见小茂一脸愤怒,小智有些不解地望着自己的竹马。


“你!接下来的活动,给我离那三个男性远点!!!”见小智一点不开窍的模样,小茂只要愤怒又严肃地指着渡大吾和艾岚,警告着小智。


“诶?为什么?”

“没有为什么!!!”

“诶......”


就在小茂的十方位的保护下,小智在整个八大师的活动之中成功远离了三个对他虎视眈眈地色批们,搞得后者除了不满就是更加不满,但也没法做什么,最终整个活动也就此落幕了。


送朋友和八大师们巧克力,搞定!


(丹帝:诶?我的场呢??,X某:不重要。)


。。。

 


 

直到夜晚降临回到真新镇的时候,小茂依然没有如愿收到小智的巧克力,而自己为小智买的巧克力也没有成功送出去。


夜里走在回家的小路上,小茂余眼看向身边低下头看不见神情的小智,小茂想开口说话但一个字都无法说出来,最终只能转头叹了一口气。


所以,我最终无法收到巧克力吗...?


“......小茂,你等我一下。”直到小智停在了自家门前,他才终于抬起头和小茂开口说话了。


在小茂一脸懵的表情下,小智快速地打开大门口跑了进去一会,再一次出现小茂面前的时候,手中就出现了一个白色袋子。


“..小茂,这是你的巧克力!”小智有些害臊地双手递给眼前的竹马。


小茂一脸愣地接过了小智递过来的袋子,里头的巧克力和小智早上送出去的巧克力全然不一样,是一颗巨大的淡绿色心型巧克力,还是他最喜欢的薄荷口味。


“这...这是...”见到如此不一样的巧克力,小茂的有些紧张而心跳加速了起来,他有些高兴地望向有些紧张的小智。


小智送我这么不一样的巧克力是想表达什么?
是...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这...这是送家人的巧克力!希望你会喜欢!!”


小茂仿佛感受到自己原本极度开心得心情被突然泼了如水坝般大的冷水澡,将他原本兴奋不已的心情给泼成了死水,脸色瞬间变得暗沉了下来。


...最终还是我想多了吗?小茂有些自嘲地笑了笑。


“...是这样吗?那...这个巧克力也是送你的...家人巧克力...”小茂顿时无神地送出了自己的巧克力。


“诶?啊嗯...”小茂...不高兴吗?


“那我先走了...晚安小智...”小茂底下了头遮盖了自己的失望的神情,然后转身走回了大木研究所。


“...我...是失败了吗?”小智难过又沮丧地低下了头,眼里冒出了一滴又一滴的泪珠。


此刻小茂绝对没有注意到,小智今天一整天没有收过任何人的巧克力,却唯独收下了他送的巧克力,但因为小智的‘家人巧克力’而没有察觉到这一点。


。。。

 


 

回到自己的房间之后,小茂神情哀伤地躺在床上,小智送的巧克力就这样随手丢在了自己的床头。


“家人的巧克力吗...?我难道就没有希望了吗...?”小茂双手搭在自己的额头,语气不甘心地在喃喃自语。


将手拿下了额头,小茂将视线再一次看向袋子的方向,心里犹豫了一会还是伸手拿过了袋子,将里头的心形巧克力拿了出来,拆开包装之后就一口咬了下去。


讨厌鬼小智!没良心小智!!蠢得没命的小智!!!
你怎么就看不懂人家的心意啊啊啊——!!!!
你这个愚蠢的笨蛋——!!!!!


小茂气愤地一口接一口地咬着巧克力,直到吃完为止一点都不剩,心里的愤怒还是无法熄灭。


“......算了,早点睡吧...”小茂烦躁地拍了拍自己的额头,然后起身走向厕所的方向。


“嗯?...有张纸条??”感受到脚底传来异样的感觉,小茂低下头一看就看见了一张小纸条,小茂拿起一看就看到一句歪歪斜斜的句子,仔细一看小茂就震惊地瞪大了眼睛——


——‘淡绿色的心形家人巧克力:送给喜欢的未来伴侣。’


这——这这这——这是小智的笔迹——!!!


小智所谓的家人巧克力,除了是送给亲近的花子妈妈和大木博士,最后就是送给自己真心喜欢的人吗——??!!!


而我收到的,就是淡绿色的心形巧克力啊啊啊啊——!!!!!


“小——智——!!!!!”


那天晚上,小茂的呐喊声响遍整个真新镇。


“啊啦?小茂你找小智吗?他已经离开了真新镇了呀。”小智家门前,花子一脸遗憾地说道。


“那!小智有说去了哪里吗?!”


“没有啊,他刚刚直接提包带上皮卡丘就离开了。”


啊啊啊——难道就这样错过了小智吗——??!!小茂一脸惊恐地在内心呐喊起来。


“哦对了,小智带着皮卡丘离开之前说了一句话。”


“诶?!什么话??!!”


“‘愚蠢的小茂!最讨厌他了!!不想再看到他了!!!再看到他我一定会叫皮卡丘电晕他!!!!真的是气死人了!!!!!’小智在离开的时候是这么说的哦。”


“......”小茂头上顿时流出了不少的汗珠。


看样子,近阵子都不好靠近小智的宝可梦们了...


Becauseif pikachu know everything,the others pokemon will knoweverything...

And then,he will definitely dead...


当时和小智一同离开的皮卡丘在小智的肩头上听着自家训练家一脸伤心愤怒地骂着小茂,脸上是无奈地笑着安慰小智,但心里却是腹黑地记着了小茂。


大木茂,我皮卡丘和后院所有的宝可梦们都记着了。

记着你越过了我们夺走了属于我们的珍宝。

接下来的日子里,你就等着瞧吧。

咱们不会轻易放过你的。

Prepareto die.


 (某X:小茂你先退场一阵子吧...)


 。。。



 

。。。


“那送巧克力要怎么送啊哥哥?”


——有分一般巧克力和巨大心形巧克力,一般巧克力是送给朋友和前辈,而巨大心形巧克力是送给家人的。


“家人?”


——所谓的家人像是花子阿姨,哥哥,还有一只照顾你长大的大木博士,以及你未来喜欢的伴侣。


“伴侣...??”


——伴侣,是你心里永远无时无刻想着的人,你们会永远在一起,一做任何事情,你们会一起到老。


。。。

 


 

 

 

 

-哥哥-


“啊啦,好久不见,难得您在这么冷得天气下来这里,是想要为宝可梦治疗吗?”


“...嗯。”


城都地区的东部的某座雪山中,一身赤红色训练服的青少年带着皮卡丘踏入了小型的宝可梦中心,热情的乔伊小姐微笑地和他打了招呼,得到了青少年的回应之后就拿出了精灵球的托盘。


“今天真巧有您的包裹,来自于真新镇。”将六颗精灵球送进治疗器之后,乔伊小姐就从柜台下方拿出了一个急运的包裹递给了青少年。


听见是来自与真新镇的包裹,原本还是面谈的青少年顿时难得地露出一丝笑容,双手接过了包裹然后了乔伊小姐点了点头表示感谢。


“宝可梦已经恢复健康了,谢谢你的光临,欢迎下次再来。”


走出宝可梦中心的青少年转身唤出了一只带着不一样气场的喷火龙,而后者出来之后就拍了拍自己的翅膀,然后让青少年搭上了自己的背后,然后那双翅膀强力一拍,就带着青少年飞向了还在飘着雪的空中,向着最高的山峰飞去。


在喷火龙背上的青少年拆开了包裹,里头除了有一个红色心形巧克力以及几袋七彩的巧克力,就剩下了一张纸条——


——‘哥哥情人节快乐!今年情人节我特意为你做了酒心巧克力,希望在白银山上这个酒心巧克力可以温暖你的身体,不会让你染上风寒!!我还准备了皮卡丘喷火龙他们的情人节巧克力,希望哥哥的宝可梦们也喜欢!!还有哥哥,我为小茂做了薄荷口味的心形巧克力,你觉得他会喜欢吗?真希望他能理解我的心意就好了...’


“呵...小智baka...”青少年宠溺又无奈地笑了笑,然后伸手拿出一袋七彩巧克力分别拿出了几颗给皮卡丘和喷火龙。


“好吃?”

“pika!”“goar!”好吃!


喂完了皮卡丘和喷火龙,青少年也拿出了自己的巧克力吃了起来,吃进酒心巧克力的瞬间,他感觉到了全身顿时温暖了起来。


“好吃...”


“喂!!你要在喷火龙身上呆多久啊!!不知道天气冷啊!!!是觉得你不会生病就这么为所欲为吗??!!”


青少年的耳边传来了熟悉的繁杂声,他有些无语地皱了皱眉头,然后低下头看向了悬崖边穿了冬衣在瑟瑟发抖的刺猬头。


“怕冷别来。”青少年从喷火龙身上下来之后就开口说了四个字。


“喂!我这是关心你好吗?!你要嘛就是一直出远门,要嘛就一直待在这么冷得地方,我战战兢兢爬上来好几场才能遇见你啊!!你就不能用洛托姆手机留言你在不在的吗?!”


“...麻烦。”

“还麻烦?!我找你容易吗我??!!我要是再上来几次我都能入院了好吗??!!!”


“...那别找。”

“...我现在掐死你行吗?”


“...给你。”青少年最终还是看不过刺猬头发冷的模样,最终要是递了手中的酒心巧克力给他。

“...哦!酒心巧克力!!哼!算你有良心!!”


“...近阵子,会下山。”

“诶?这么突然?这次去哪??”


“伽勒尔地区。”

“诶?去哪里做什么啊?你前阵子不是去过吗?”


“小智比赛,去看。”

“哦!是你那个堂弟啊,你这个弟控真是的,只要是小智的事情,你就是特别关注。”


“最喜欢。”

“对对!全世界你最喜欢小智了。”


“...闭嘴。”

“好好好,我不说了。那什么时候出发?”


“开赛之后。”

八大师淘汰赛开赛之后。


。。。

 

 

 

 

 

Ps.

写得好乱啊啊啊啊啊——!!!

不理了,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没有情人的就看别人撒狗粮吧——!

汪汪汪——!!!QAQ


评论(37)
热度(473)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N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