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海外一名喜欢天马行空想法的少女~ 😊❤️

【PM智】- 卡洛斯番外篇(一)

*有私设以及ooc!

 


Nightmare 👻

 


“嘀嘀——嘀——!!”


“动作快!!病人的身体出现了异样!!要赶紧进行紧急手术!!!”


医用的仪器响起了刺耳的声音,刺进了它的心头和脑袋,身穿白色外衣以及粉红色护士服的人们正一脸慌张地推着一张病床往房间外推去。


在那张病床上所躺着的人是它这一生中最重要的人,他的脸上此刻展现出的是苍白以及无血色的脸蛋,看上去也是一副痛苦的模样,嘴里还在为了自己身上的痛而低低地呻吟着——


“现在是什么情况?!”


“病人突然呼吸困难,身上的伤口也突然开始爆裂,预计流血超过了1500毫丝以上,是非常紧急状态——!!”


“快准备手术室!!病人不能等了!!”


它慌张地跟在被推走的病床后,耳边还回旋着自己所听不明白的人话,它只知道它必须跟在他的身边,无论发生什么事情。


在病床被推进去一扇门之后,它被一位乔伊小姐给禁止了前进,它慌张地与乔伊小姐哀求,但是后者着一副无能为力地拒绝了。


拜托你,让我进去好不好!


我想呆在他的身边!


“对不起,你不能进入,医生会治疗好他的,你就耐心地等待,好不好?”乔伊小姐带着一些苦涩地笑容安抚着它。


将它安抚好之后,乔伊小姐就转过身进入了那一扇门,然后门上就亮起了红灯。


它焦虑万分地在门外等着,目光从未离开过那扇门,自己身边有时就会有他的朋友来安抚着它的情绪。


“别担心,他会没事的。”


“他那样强悍的体质很快就会没事的。”


“他一定会好起来的,我相信他。”


耳边都是一遍又一遍地在安抚着它的话语,但是它一点都不需要那些话语,它只要他依然还是那副阳光温柔地对着它笑着说‘我不会有事的,说好要永远在一起的’。


它就静静地坐在那一扇门前等着望着,等待那一扇门打开之后,他就会平安归来。


它的位置从来没有改变过,一直都在同一个地方等待,让经过的人以及其他宝可梦都不禁望了它几眼,有时候那些宝可梦会上前来问候它——


其他宝可梦:你在这里做什么?

它:我在等人。

其他宝可梦:等人?

它:嗯,是我最重要的人,我在等他出来...

无论是什么宝可梦上前问候它,它都是回答着同一个答案,没有变过...

。。。




时间一点一点地过去,从他早上进入了那一扇门之后到傍晚,那一扇门都从未打开,而它的身边都堆满了食物和水,还有它最喜欢的番茄酱。


我要等他出来一起吃,我们一直都是一起吃饭的...


我不要自己独自吃饭!


在不久之后,它眼前的那一扇门打开了,它顿时心里就亮起了光芒...


但在看到门后是一名身穿白色衣服的人之后,心里的光芒就被冷水给扑没了...


他呢?他人呢??


它左右摇摆着身子望着那一个人的身后,希望可以看见它所想要看到的人,但是那人的身后根本就没有他的踪影...


同样与它一起从早到晚等候在门前的,他的母亲正一脸慌张地上前来到那位身穿白色衣服的人面前,带着一双充满期望的眼神看着那一个人。


“...对不起女士...我...我尽力了...”

“...尽力...我的儿子...就这样...没了......?”

“...血量流失太多...来不及输血...让大脑供血不足...”

“怎么会...怎么会这样——!!”


他的母亲瞬间崩溃瘫倒在地大哭了起来,在一边的大木博士一脸悲伤地抱着他的母亲,而它一脸完全听不明白他们在说什么...


但是看见他的母亲那一副模样,它好像意识到了什么——


它不再管那一个身穿白色衣服的人的阻拦,它慌张地向着打开的那一扇门跑了进去,穿过一条走廊之后,它来到了他所在的房间里...


整个房间都弥漫着血的味道...还有他的味道...


它踏着那些架子跳上了他所躺着的病床,他被一张白色的薄被从头到脚盖了起来...


不要这样盖着他!他不喜欢这样睡觉的!!


它生气地将那一张薄被掀开至他裸着身子的腰间,它看见他一副宁静地闭着双眼,脸上已经没有任何血色以及...气息...


皮卡皮,起来了,别睡了...


它摇着他的手臂,试图叫起正在沉睡的他...但是他没有给与任何反应...


皮卡皮,起来了!


它更加大力的摇晃着他的手臂,弄得他的身子微微地左右摇晃,但是还是没有任何反应...


皮卡皮再不起床,我就来电你了啦!!


它用着威胁的语气对着他说话,然后用着短双手蹭了蹭自己的两个红腮,但是他依然还是没有给它‘多五分钟’这样的回答...


皮——卡——丘——!


它向他发起了早安的十万伏特,将他由头电到尾...但是...他还是那一副宁静地闭着双眼,没有给与它任何反应...


...皮卡皮...起来啊...


它看着他垂下了耳朵,它流着自己从未轻易的流出的眼泪,还是不死心地摇着他的手臂...口里更是不停地呼唤着他的名字...


皮卡皮...皮卡皮...


无论呼唤多少次...他还是没有睁开他那明亮的双眼去看它...


最终,它停手了...它静静地站在他的手边...


。。。


——骗子。

说好了不会再离开的...


它的两个腮红开始冒起了电流...


——皮卡皮是骗子!

说好要永远在一起的!!


它身边的电流开始越来越大,让身边的东西都在强烈的震动...


——皮卡皮就是个骗子!!!

和我们约定过不会这么早就消失的——!!!!


它身上的电流已经不再压抑地释放了出来,将房间里的任何物品都进行了破环...


——皮卡皮都不在了,那么我们的梦想还有什么意义啊!!!!!

 


 

。。。


“皮卡丘?皮卡丘??”


突然它的耳边响起了他的声音,它急忙地睁开了眼睛——


在夜间的豪华病房里,出现在它眼前的是一脸担忧望着它的他,他伸出手抚摸着它的头,然后另一只手为它擦掉了它所流出来的眼泪。


“皮卡丘做恶梦了吗?你的小床都有被电焦的痕迹哦...”他指着它身边的软垫,在那里上面有着它电击过的痕迹。


皮卡丘没有理会那些事情,它此刻从软垫里站了起来,然后扑进他的怀里,用着自己的双手狠狠地抓住他。


皮卡皮没事...


皮卡皮没有消失...


皮卡皮他还在身边...


他看着突然跳进他怀里的皮卡丘,他感受得到皮卡丘身上微微地颤抖,他轻轻地用着双手将它抱稳了,笑了起来:“那么皮卡丘今晚和我一起睡吗?”


皮卡丘一反往常那样,今天没有睡在他的身边,而是担忧它糟糕的睡相会弄疼他身上的伤口,就自己独自睡在宝可梦中心所提供的小床里。


但是非常糟糕的是,它做了一个很可怕的恶梦,让它情不自禁地放出自己的电流破坏了自己的小床,让小床给报废了...


皮卡丘:...可是我怕会弄伤皮卡皮的伤口...


担心恶梦里的事情会发生...


“不会的,皮卡丘才不会弄疼我,所以我们一起睡吧,好不好?”他带着皮卡丘所熟悉的温柔的笑容,邀请着皮卡丘像以往那样两个人一起入睡。


皮卡丘:...嗯,皮卡丘想和皮卡皮一起睡。


皮卡丘抓紧了他身上的病人服,缩在他的怀里点了点头。


不想...再与皮卡皮分开了...


他抱着皮卡丘回到了自己的病床上,像往常那样将皮卡丘抱在怀里,然后一起盖起了被子。


“那么晚安咯,皮卡丘,祝你有个美梦。”他轻轻地用自己的下巴蹭了蹭皮卡丘的头。


皮卡丘:...嗯,皮卡皮也晚安。


只要皮卡皮还在,那些恶梦是不会发生的...


我会永远地呆着皮卡皮的身边...


不会再离开了...


带着这样的想法,皮卡丘更是缩进了他的怀里,然后闻着它所熟悉的味道进入了梦乡...


阳台外...飘过一道黑色的身影...


很快地,那道身影就消失了...


。。。

 

 

 

Ps.

原本想用剧场版的‘就决定是你’来写这章番外的,但是感觉自己没啥信心就自己想了一个剧情,抱歉了皮神!!(>人<;)

最后的身影大家应该都知道是谁吧,那我就不说了~ (^人^)

卡洛斯番外还有3个~


评论(16)
热度(889)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N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