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海外一名喜欢天马行空想法的少女~ 😊❤️

关于yxw的一些想法 - ①⑦

*时间线为史莱姆的世界



(17)最熟悉的陌生人


在作为主持人的苍华宣布完接下来的活动之后,竞技台上就被施展了魔力,凭空地变出了一台非常巨大的抽奖工具。


“那么,为了选出与穆塔纳斯小姐进行模拟赛的幸运儿,我们隆重地邀请我们尊贵至上,仁慈温柔的魔王大人来为我们抽签选出幸运儿吧!!”


苍华兴奋地宣布完之后,她的这一番话顿时掀起了热烈的欢呼以及鼓掌声,让整个竞技场的热闹以及喧哗推到了极高的水平。


伴随着热烈的鼓掌声和欢呼声,竞技台上突然冒出紫蓝色的回旋黑洞,从那个黑洞走出来的是一位水蓝色长发又身穿威风黑色服装的美少女以及两位同样身穿黑色服装的西装女人和执事男人。


随着三人的出现,竞技场里的欢呼声和鼓掌声都瞬间静了下来,无论是作为主持人的苍华,还是作为game master的游戏都纷纷对着水蓝色长发的美少女行了大礼,而在观众台上的一些亚人们都纷纷向着那位美少女低下了头。


那就是他们这些亚人们所爱戴的王,利姆露=坦派斯特大人。


这...这是什么强烈的威压啊!!


亚图姆也好,还是后辈们都被那位水蓝色美少女身上微微所散发出来的气息给震惊了。


这感觉...根本就是敌不过的气息啊!!!


“真是的,都免礼吧。”看着对自己行礼的国民们,莉姆露无奈地叹了叹气,挥了挥手叫他们平身之后就来到了抽奖工具面前。


“那么就请莉姆露大人为我们进行抽奖吧。”苍华恭敬地递上了魔法麦克风。


莉姆露一手拿起了魔法麦克风,一手挥动着魔力旋转起了抽奖工具,不过一会儿就有一张小纸掉了出来,在莉姆露身边的迪亚波罗快速地拿起了掉落出来的小纸并递到莉姆露面前。


“得到号码300604的观众请告示。”莉姆露微笑地向着观众台上,用着魔法麦克风宣告着得到的号码。


300604?!


那不就是我手上的号码吗??!


亚图姆有些讶异自己手上的号码,但还没来得及做什么,在他身边的小悟快速地直接抓了他的手抬了起来。


“哦?!我们的幸运儿出现了!”苍华兴奋地将视线看向亚图姆所在的方向。


在亚图姆周围地工作人员就上前去带领着他去到竞技台上,而后辈们都顿时兴奋极的瞪大了眼睛观看着此生难得一见的,来自两位大前辈们的对战。


虽然说是模拟战,但也是很难见啊啊!!


在看见自己所抽中的幸运儿出来了之后,莉姆露微笑地带着跟在自己身后的两位秘书和执事闪现到自己的光望台上(贵宾光望台),看着接下来的妖怪卡牌模拟战。


看着被工作人员带上竞技台的亚图姆,游戏此时一脸非常讶异又有些疑惑地望着她眼前与她面容相似的人。


就像是游戏看着他一样,亚图姆也在看着她。


他终于再一次遇见了她,也终于能够如此地接近她,在他以为他们可以在这之后永远在一起的时候,他看到了那一双看着他陌生的眼神...


那是一双带着疑惑的眼神,是对待一个陌生人的眼神,不是他所熟悉的再一次相见而兴奋的神情...


伙伴她?!


不认得我了吗??!!


就如同亚图姆所想的,他眼前的‘伙伴’对着他优雅地行了礼:“您好,恭喜您作为幸运儿来与我进行模拟赛,我是游戏·穆特纳斯,请多多指教。”


请多多指教...?


呵...呵呵...


伙伴你是在和我开玩笑吧...?!


亚图姆根本不能相信当初他们彼此定下约定说会永远记住他的伙伴会就这样简单地忘了他!


他接受不了!!!


“伙伴...你不认得我了吗...?”亚图姆带着非常奢望的神情再一次向着他眼前的游戏提问。


游戏稍微皱起眉头地望着亚图姆,然后带着小心翼翼地开口道:“请问...我们之前有见过面吗?在我的印象之中我从未见过你吖。”


听见游戏说的话,一股不能述说出来的刺痛和痛苦瞬间穿过了亚图姆的全身,尤其是他的心,疼的他无法再说出一句话。


从未见过面吗...??!!


伙伴你是真不记得我了吗?!


明明我们之前一起都经历了那么多令人深刻的苦难,你都不记得了吗?!


还是你在惩罚我之前擅自离你而去而装作不认得我了??!!


“这位幸运儿,请问您没事吧?”苍华好奇地来到没有任何举动又将自己的神情让金色的头发给掩盖起来的亚图姆身边,然后开口问着他。


“没...没事,请继续吧...”亚图姆重重地深了呼吸,然后强迫自己恢复状态地回应道。


我势必找出伙伴为何会失忆的原因,然后尽我所能帮你恢复记忆!


无论如何,我都要将你带回我的身边!!


说好要永远在一起的!!!


在光望台上,莉姆露眯着眼睛看着竞技台上即将进行模拟赛又带有不同情绪的两人,他勾起了嘴角笑了起来。


嗯哼,真有些意思,就不知你可不可以将你的aibou给带回去了呢。


那么,我们的‘测试’开始吧。


《好的,主上!》


。。。



-tbc-


评论
热度(12)

© XIN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