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海外一名喜欢天马行空想法的少女~ 😊❤️

关于yxw的一些想法 - ①⑧

*时间线为史莱姆的世界。



(18)失败的‘初遇’


“为了保护我们的观众们,竞技台上会设上保护的结界魔法阵来防止两位的在进行模拟战的时候牵扯到观众们——”


随着苍华打了一个手势,观众台的面前就浮现了一层散发着淡蓝色的结界魔法阵形成了半球体,将主持人苍华,亚图姆以及游戏给包覆了起来,与观众台隔绝了起来。


“好大..这就是魔法阵吗?”


“好厉害啊...”


五位后辈们第一次看见如此膨大的魔法阵都不禁惊呆了,与其同时,亚图姆和游戏被工作人员安带到一边桌子去选择自己的武器。


亚图姆用眼睛扫过武器一遍之后,就拿起一把对他来说用得很熟悉的宝剑,而游戏那一边则拿起一把轻巧的武器,与亚图姆的武器看上去略轻且更加好使用的细剑。


看上去很容易被斩断啊...伙伴到底能不能与我对打啊...?


可以的话真的不想与伙伴对打啊...


带着这样的想法,亚图姆与游戏已经做好准备之后就站在竞技台的中央了,就在这时漂浮在竞技台上方的苍华已经开口了——


“那么,我们众所期待的妖怪卡牌模拟战就此开始——!!!”


*****


Duel Start——!


“我第一个召唤的是绿齿轮为进攻搭档!”游戏最先进行了妖怪召唤,让绿齿轮先向着亚图姆的方向展开攻击而去。


看着对着他扑上来攻击的亚图姆非常讶异地快速闪过攻击,退着离绿齿轮所攻击而下的方向有十米之远;好在亚图姆闪躲得快,此刻他刚刚原本所站的地方已经凹了一个大坑...


这就是‘实用阶段’的玩法吗?!


这玩法难道不是在杀人吗?!


亚图姆一脸警惕地望着眼前的紧急事态,他非常急促又犹豫地望着游戏的方向,而后者还是一副淡定微笑地望着他,开口说道:


“先生,您必须快速召唤出自己的妖怪来作为您的进攻搭档,不然您要是这样下去,可是会输的哦。”


游戏带着悠悠地微笑对亚图姆温馨提醒之后,她就在亚图姆的眼前凭空消失了起来,看得后者不禁瞪大了眼睛,但在下一瞬间亚图姆恢复了过来,开始警惕着那个绿齿轮的举动以及自己的四周围的动静。


消失了?!去哪里了?!


突然亚图姆感觉到身后传来了浓厚的气息,他赶紧提起手中的宝剑向后方挥斩而去,将身后向他袭来的细剑给抵挡了下来。


“嗯?先生还不召唤妖怪吗?这样的形态下去可是会输得很惨的哦。”游戏疑惑地再一次提醒着眼前还不召唤妖怪的亚图姆。


“呵...我怎么敢与女士出手啊...”更何况还是自己最重要的人啊...


听了亚图姆的话,游戏顿时震惊了一会,接着就微微地喷笑了起来:“先生这是在对我放水了吗?”


“不是...我是真的无法对你出手...”亚图姆有些脸泛红地望着眼前正在微笑的游戏,心跳更是加速了起来...


伙伴笑起来的模样,真的是很可爱啊...


“身为一名女士,我是很感激您的绅士行为,但是啊...现在可是在竞技台上啊,只有战士,没有男女之分——”


游戏优雅地对着亚图姆礼貌地道谢之后,然后就瞬间换上面无表情以及尖锐的眼神看向了与她对持的亚图姆,就在亚图姆对于她的表情转换有些讶异的时候,她挥起自己的右腿向着他的腰部用力地挥踢而去。


没有任何提防的亚图姆就这样被游戏给踢开了一段距离,同时间他感觉得到自己腰部的疼痛感越来越强烈,这样的痛感让亚图姆非常震惊。


伙伴何时有这么强力的力量?!


在亚图姆的认知里,他对于游戏的印象只停留在以前的世界里,但是这里是异世界,任何的变化都有可能,更何况游戏还是魔国联邦魔王大人所认定的game master。


“先生,在模拟赛开始之前我应该有说过‘不要小看我’吧?放水,是对一个身为战士的侮辱。”此刻的游戏已经一改之前优雅的气息,此刻她身上正散发着浓浓地怒火。


“先生,这是我最后一次提醒您,您要是再不召唤妖怪,那我要以您阻碍发布会进度而起诉,强制让你离场了。”游戏带着犀利的眼神,提起手上的细剑指着不远处的亚图姆,口里说着警告的话语。


一定要进行这样的对战吗?


眼神犀利的游戏已经很清楚地看着亚图姆眼里所透露的讯息,此刻身为一名站在竞技台上的战士,游戏的脸色已经黑得一大片了。


此刻游戏的心情总觉得...莫名的恼火...


这家伙是来砸场子的吧?!


“苍华阁下,请暂停这一场的模拟战。”就在亚图姆在那一头犹豫的时候,游戏已经一脸不愉悦地对着飞在空中的苍华喊了暂停。


“嗯?穆特纳斯小姐,怎么了吗?”


“这位先生根本就没有战斗意识,根本就不能帮忙演示模拟战,请让他下场吧。”游戏不高兴地指着她面前亚图姆,没有给与任何狡辩地将他的资格取消了。


“等一下!我——”


“既然这样,这位幸运儿先生,不好意思,因您的状态不佳,我们必须让您强制退场了,非常不好意思。”苍华打断了亚图姆想为自己狡辩的话,她让会场上的工作人员将他给请下场了。


这一副令人郁闷的突发状况,看得坐在会场上的两派人马都非常无语——

 

亚图姆前辈,您怎么了嘛??

一上场就被判没有战斗意识?!

这不像你啊,大前辈!!?

 

那个家伙真的是一个大笨蛋!

都什么时候了,还在担忧游戏的人身安全??

他是想挑战现在游戏的底线吗?!

特马的无言...


《...自食其果。》

 

。。。



-tbc-


评论(1)
热度(14)

© XIN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