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海外一名喜欢天马行空想法的少女~ 😊❤️

【PM智】- 卡洛斯番外篇 (三)

*有私设以及ooc!



黄色彩带包裹的由来 💛🎁

 


几天之前的一大早,某只痴汉电系神兽宝可梦一如往常地在美乐美乐岛的周边巡视,每一天它巡视完了之后,就会坐在一颗靠近宝可梦学校以及那一间海边小屋的茂盛大树上休息。


也一如往常一样,它都会做好准备被那一声惊天动地的人类幼崽的哭泣声给震晕眩过去的时候,却被另一把也同样惊天动地的喊叫声给替代了——


“你说什么——???!!!”


一把成年男性的喊叫声响遍了海边小屋的周围,让附近的宝可梦,人们以及宝可梦学校里的工作人员们不禁顿了起来。


除了这一些人以及宝可梦,那一只痴汉电系神兽宝可梦也被这把比人类幼崽的哭声还来得惊天动地的喊叫声给震跌下了大树...


神兽的脸面...就这样...丢了...


啊...难怪那人类幼崽的哭泣声这么惊天动地...原来是来自父亲的基因遗传啊...


那一只痴汉电系神兽宝可梦,也就是卡璞·鸣鸣有些无奈地抚摸着跌疼的部位,然后一如既往地那样带着好奇心地飞向那件海边小屋。


真是奇怪,一大早地就那么地吵...


就在卡璞·鸣鸣刚靠近海边小屋的时候,在里头通着视频的的库库伊博士所说的话让它不禁全身僵硬了起来——


“你说小智被卡洛斯地区的反派残党给绑架了?!”


“是的,刚刚我的助理通知我的!!现在小智的宝可梦正处于情绪暴走状态中!!!”


“那真的是紧急情况!布拉塔诺博士,我这里会向你那里派去增援!!”


“谢谢大木博士!可是那些情绪暴走的宝可梦该怎么办?!”


“虽然很抱歉,但也只能强行收回它们了!小智的皮卡丘也在那些宝可梦身边吧?如果是那样就可以安心地收回它们!”


“好的,谢谢大木博士的建议!”


“那我也——”


“库库伊博士,这些事情交给我们了!我们会保证小智一定能平安回来!!”


在听见大木博士的话,就算库库伊博士再怎么为小智怎么担心也好,他现在根本无法立刻从阿罗拉地区赶过去,也只能按下心里的冲动。


在与布拉塔诺博士以及大木博士结束视频之后,库库伊博士的心情也变得十分凝重以及急促...


怎么会发生这样的事情?!小智他现在怎么样了?!


“keko——!!”


一把熟悉的声音将原本在思考的库库伊博士给打断了,他抬头看向门外的正看上去情绪非常急促的卡璞·鸣鸣,他惊讶地上前去打开的家门。


“卡璞·鸣鸣?你怎么来了??”


“keko!kekoke——?!”小智真的被绑架了吗?!


“...难道卡璞·鸣鸣你是听见了我在视频的事情了?所以你现在是在担心小智?”


“keko——!!”是的!!


库库伊博士不像小智那样精通与宝可梦的对话,但是从卡璞·鸣鸣非常急促又烦躁的样子,他也大约猜到它正在担心小智的状况。


“是真的...我现在也不知该做什么好...啊啊——真的好烦躁啊啊啊!!!”库库伊博士情绪暴躁地抓了抓头。


卡璞·鸣鸣看着眼前同样与自己一样暴躁的人类,它很理解突然要从偏远的阿罗拉地区去到卡洛斯地区根本就不够时间...


更何况,他们都想为自己所喜爱的干儿子/人类做些什么...


原本有些烦躁的卡璞·鸣鸣顿时灵光一闪,它想起了自己同期的四位搭档之一的神兽,卡璞·蝶蝶的神奇能力!


如果是它的话,想必很有用吧!!


就在下一刻,卡璞·鸣鸣很快速地抛下正在烦躁的库库伊博士向着卡璞·蝶蝶所守护的岛屿,阿卡拉岛飞去。


。。。

 

 


卡璞·蝶蝶:所以说,你今天大驾光临有什么事吗?


原本悠闲地在阿卡拉岛周围巡视的卡璞·蝶蝶看着飘到它面前无事不登堂的卡璞·鸣鸣 就有些嗤笑地对它说着话。


其实,卡璞·蝶蝶不是讨厌卡璞·鸣鸣,而是非常讨厌卡璞·鸣鸣竟然可以与小智对战而感到愤怒,一个可以靠近小智的好机会就这样被这痴汉抢走了...


要不是它们四个私底下对战输给了它!哼——!


好难得它们都很喜欢那个比索尔迦雷欧还要像个太阳的小智。


卡璞·鸣鸣:我今天来是想要和你请求要一样东西。


卡璞·蝶蝶:什么东西?


卡璞·鸣鸣:你身上那神奇的鳞粉。


卡璞·蝶蝶:要那些干什么用啊?


卡璞·鸣鸣:要用来治愈小智的伤势。


卡璞·蝶蝶:小智?!他受伤了吗?!你告诉我他在哪里,我现在就飞到他的身边治愈他!!


那个温柔地小太阳竟然受伤了?!怎么现在才来通知它啊!!!


就在卡璞·蝶蝶就要飞速离开原地时,卡璞·鸣鸣就接着说了下去——


卡璞·鸣鸣:小智现在人不在阿罗拉地区,他在卡洛斯地区被那里的反派残党绑架了,就算你现在赶过去也来不及。


卡璞·蝶蝶:卡洛斯吗...?竟然还有人类脑残还敢伤害小智吗...?不如就让我去会面他们怎么样啊...


说这话的同时,卡璞·蝶蝶原本单纯又天真无暇的面孔顿时换上了阴深深的黑暗气息,默默地低声咕噜着自己的暗黑计划...


卡璞·鸣鸣:那倒不用,毕竟听说小智老家的博士会派去增援了。


卡璞·蝶蝶:哼,我还想要亲自来呢。


卡璞·鸣鸣:你觉得那位博士会只是单纯派普通的增援去吗?


卡璞·鸣鸣的话让卡璞·蝶蝶 顿时让它想起了它们私下得到的消息,那位博士的后院都是有着非常训练家控心理的宝可梦...


那还真是牙白的好啊~~~ („ಡωಡ„)


卡璞·蝶蝶:既然这样,就只好让它们来搞定了,我就只好奉献我的鳞粉了。


卡璞·鸣鸣:既然如此就和我来吧,到那位库库伊博士的家去。


卡璞·蝶蝶:...在那之前,我想提议一件事情。


卡璞·鸣鸣:提议什么?


卡璞·蝶蝶:小智身为我们阿罗拉地区的冠军,却没有完善的Z结晶,你不觉得这样的情形很不妥吗?


卡璞·鸣鸣:Σ(O_O)!!


卡璞·蝶蝶:如果小智有了完善的Z结晶,想必小智以后会受伤的几率就会大大减弱,你不觉得这提议很好吗?


卡璞·鸣鸣:你倒是提醒了我,那我们就一起分工合作吧,怎么样?


卡璞·蝶蝶:我当然乐意至极!


。。。

 


 

-第二天-


“...我说,我怎么从昨天开始就一直接到来自其他岛屿天王以及其他岛屿当地人的投诉...敢情是你们两只到处去与天王们以及宝可梦霸主们‘对战’啊...”


库库伊博士极度无言地望着他面前的茶几上,堆满成小山的各种各样属性的Z结晶,而得到这些Z结晶的罪归祸首是他眼前的两只守护神神兽,卡璞·鸣鸣以及卡璞·蝶蝶。


“keko~”“diedie~”


两只神兽看上去非常理直气壮地对他点了点头,搞得库库伊博士有些哭笑不得地望着桌上来自神兽们战利品,而且之中好像还有着卡璞的Z结晶...


喂喂喂...你们真的是毫无节制啊喂...


不过,能让它们毫不犹豫赠送这些Z结晶的人,好像只有他了吧...


“...所以你们是想要将这些Z结晶都送给小智吗?”


“keko!!”“diedie!!”两只神兽非常满意地对库库伊博士所说的话点了点头。


那还真的大手笔啊...


“那好吧...我去找一个罐子将它们装起来了——那个卡璞·蝶蝶,怎么了吗?”就在库库伊博士起身要去寻找容器时,卡璞·蝶蝶拉住了他。


卡璞·蝶蝶对着库库伊博士散落自己的鳞粉,然后飞到含有小智身影的照片面前,指了指自己的鳞粉再指了指照片里的小智。


这一个简单的讯息让库库伊博士顿时有些哑口无言,除了要送这些Z结晶,还要送自己那有着神奇可以治愈伤势的鳞粉吗??!!


这待遇除了小智就没别的了!


“好吧...我会再找多一个容器来装你的鳞粉的...”真的是毫不吝啬啊...


。。。。。。


。。。


在卡洛斯地区的某宝可梦中心的某豪华单人病房,小智小刚小霞以及皮卡丘它们都是一脸惊讶的神情望着已经拆开的黄色彩带包裹...


一大罐越有1000毫升的罐子里装满了闪闪发亮着彩虹光芒的鳞粉...


以及一小罐装着各种各样属性的Z结晶...


“这是...慰问礼物...吗...?”小智已经目瞪口呆地望着手上的东西,默默地说着话。


“...不像是库库伊博士的杰作啊...”小刚无言地望着那些礼物。


“嘛,那就是小智的宝可梦亲和力发起了作用吧...”小霞半月眼地嘴角抽了几下。


小霞发表的这理论,完全不可能会被质疑...


那一罐装满了散发着彩虹光芒的鳞粉就是最好的证明。


谁会让那一只看是单纯天真却是凶残无比的神兽,心甘情愿奉献出自己的神奇鳞粉呢?


答案不用说也知道了吧。


“啊...之后要回去阿罗拉向它们道谢了...啊哈哈哈...”小智已经读完了在包裹里,库库伊博士写给他的信封了,他有些尬笑地说着话。


不同于小智他们的说法,皮卡丘一行宝可梦都有些不太高兴地望着小智手上的两罐礼物...


喷火龙:这情况不好啊...(눈_눈)


蜥蜴王:除了那一只痴汉电系神兽宝可梦,竟然还有痴女超能系神兽宝可梦啊... (¬_¬)


烈焰猴:那不就证明了还有不止几只神兽在对小智虎视眈眈了吗...?(ʘ△ʘ╬)


甲贺忍蛙:在下之后势必要保护好小智的安全了... (▽-▽)


路卡利欧:我赞成甲贺忍蛙前辈的话... (▽。▽)


皮卡丘:在我见过的神兽之中,几乎所有的神兽对小智的好感都是有增无减呢。(〃^v^)o


其他五只宝可梦:卧槽,你说什么?!∑(っ °Д °;)っ!!!


这下子,不能让小智独自一人外出了!


不然不知哪一天小智就会莫名其妙地不见了!!!


。。。

 

 


 

Ps

这下,小智的实力又增强了,再这样下去全世界宝可梦竞标赛都不用比了,直接夺冠吧。🤣

卡洛斯番外篇还剩下1篇。

 

 


评论(16)
热度(1150)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N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