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海外一名喜欢天马行空想法的少女~ 😊❤️

【八大师】- 小智 VS 大吾 (中)

 

- 有些ooc以及私设!!

- 改编旅途第118集,小智和大吾进行八大师淘汰赛。

- 之前作者有魔改剧情,所以有些出入。

- 想写的东西太多,再扩张多一章。

 

 

 

“上吧,波士可多拉!”“kuada!”大吾深了口气缓了缓不愉快的心情,然后恢复冷静地唤出了自己的第二只宝可梦。


“——哦!大吾选手派出了第二只宝可梦,波士可多拉!那么蜥蜴王会怎么迎击呢?——”


“哦~~ 波士可多拉啊,钢和岩石系,这对小跟屁虫的蜥蜴王有些不利啊。”绿衣青少年望着场上的波士可多拉说着。


“...够强就可以了。”红衣青少年也看得出蜥蜴王根本无法轻易在属性攻击上得利,不过对他来说,宝可梦只要够强就可以对任何属性的宝可梦造成攻击有效。(这是传说级训练家的自信...)


“你说的这一点我绝对要反驳!你以为其他人和你一样够强就可以了吗?你知道我花了多少心血才勉强跟上你的脚步吗?你这个传说级变态训练家!”绿色青少年一脸愤怒疲惫地指骂着自己的劲敌。


要不是他刻苦锻炼以及勤奋学习无数人都无法轻易学习到的宝可梦知识,想必他绝对追不上这个只生活在宝可梦群里以及小堂弟身边的人类了!!


“......小智也可以...”红衣青少年这一次被自己的劲敌怼得一时说不出话,不过还是硬说了一句。


“......你这一句话,我真的反驳不了...”绿衣青少年听到这一句话也泄气投降了。


他怎么可以忘了小智也是个不依赖属性攻略的训练家啊...

真不愧是亲堂兄弟...


小智这边在看见大吾派出第二只宝可梦之后也开始想着该怎么进攻了,也不忘了提醒自己的搭档:“蜥蜴王,要小心的上了。”


{好的。} 蜥蜴王警惕地将视线一直盯在波士可多拉身上,随时做好进攻准备。


“...小智君,你不进攻吗?”虽说大吾温和地问着小智,但眼神看向的是蜥蜴王的方向,眼里满是挑衅地望着它。


{你这个...混蛋...} 见到大吾挑衅的眼神,蜥蜴王心中的怒火顿时被撒上干柴猛烧了起来,双眼都快变成通红地咬牙怒视着他。


你这个恋童癖混蛋!!


“蜥蜴王!等一下!”


“——哦哦!蜥蜴王率先发起了攻击!它使用了高速移动冲向了波士可多拉!——”


蜥蜴王还是没忍住怒火被大吾给挑衅了,无视小智的指令它直接提速向着波士可多拉的方向冲了上去,然后直接施展龙爪向着波士可多拉打去。


“波士可多拉,铁壁!”成功挑衅蜥蜴王的大吾直接在下一刻发出了指令,波士可多拉当下双手护在自己身前,畜力将自身皮肤变得刚硬起来。


“kuada?!”原以为可以轻易用钢属性防御技能将蜥蜴王的龙爪给抵挡下来的波士可多拉,在接住对手的那一刻就惊讶地感受到了身前那强烈地压迫感和冲击,直接让它所站的地方裂开了地缝让它的脚陷入了地底。


看到这一幕,大吾心里惊得瞪大了眼睛,显然非常惊讶蜥蜴王成长得如此地惊人,之后就快速地回过神发起了反击指令:“修长之角!”


波士可多拉张开身前的双手将蜥蜴王推开之后,就将能量凝聚在自己头上的角,然后向着蜥蜴王方向冲去。


“蜥蜴王,叶刃!”蜥蜴王看准了波士可多拉冲过来的时机,在对手即将命中自己之前就向上躲开了修长之角,然后就一刀叶刃砍向了对手的背部。


“kuada!”虽然承受属性伤害是一般的,不过蜥蜴王自身带着的强者威压还是将波士可多拉给砍击倒在地。


大吾看着这样的蜥蜴王顿时有些凝重了起来,明明在属性攻击上占不了多少便宜,依然能用气势碾压对手吗?


“波士可多拉,你没事吧?”“kuada。”大吾开口讯问着从地面站起来且没受到多少伤害的波士可多拉,后者也当然给予了很清楚的回应表示无伤大碍。


呵,小智君的宝可梦真是让人感到意外啊。

不过,我的实力你也别想小看啊!


“波士可多拉,岩石封锁!”波士可多拉在自己的周围凝聚起了能量形成了数颗巨大的岩石,然后一一向着蜥蜴王的方向扔去。


“蜥蜴王,避开攻击,使用叶刃抵消对方的攻击!”蜥蜴王用敏捷的步伐躲过那些岩石,以及用叶刃抵消那些避不开的岩石,所以注意力从波士可多拉身上转移开了。


“波士可多拉,破坏光线!”见蜥蜴王忙着抵消那些岩石,波士可多拉快速地在自己嘴里凝聚起能力,然后向着没注意的蜥蜴王发起攻击。


“?!蜥蜴王,小心身后!!”就算小智开口提醒了蜥蜴王,后者就算发现的攻击也来不及进行防御,就被破坏光线给命中击退后单脚跪地,一时间也动不了。


“好机会,波士可多拉,冰冻光线!”见蜥蜴王暂时无法动弹了,大吾给下达了进攻指令,只见波士可多拉在空中凝聚起冰蓝色的能量,然后向着蜥蜴王的方向发射。


“?!蜥蜴王,用飞叶风暴将自己包裹起来!!”蜥蜴王不能自身躲开攻击,那么只能施展防御指令了,蜥蜴王在得到指令那瞬间就发动起了飞叶风暴将自己包裹了起来。


“kawa!!”“蜥蜴王!!”但是冰属性毕竟是草属性的克星,所以飞叶风暴也不能完美的抵挡冰冻光线,飞叶风暴也不过抵挡了一会冰冻光线就破坏了,原本躲在飞叶风暴之中的蜥蜴王就被克制属性攻击给命中了要害。


蜥蜴王的腿被冰冻光线造成了冰冻状态,现在的它无法自由的灵活移动,速度的优势被对手限制了。


{啧,可恶。} 蜥蜴王有些愤怒地望着自己被冰冻的脚,然后抬头怒视着对手以及它身后的训练家。


“自豪的速度被限制了,现在你会怎么做呢?”大吾一脸得意的看向蜥蜴王。


{你这个可恶的人类...} 蜥蜴王被大吾那嘚瑟的样子给气得全身颤抖,全身都散发着熊熊的怒火,弄得站在指挥台的小智都慌张的不知该怎么安抚蜥蜴王的心情,一边的皮卡丘也只能无奈地叹气了。


而大吾的波士可多拉也有些无奈地听着自家训练家在那得意地说着话,心里十分无语地在心想:为什么我得被牵扯在你们之间的恩怨啊?我很无辜的好吗?=A=


大吾先生,你真的太喜欢挑衅蜥蜴王了啊...


对战场地外的小豪一脸无语地望着已经梦灭的大吾,转头看了身边的超梦还是一副看戏的模样悠闲地喝着茶,小豪直接半月眼的在心里吐槽了起来。


你也真他咩的悠闲啊...


“你也差不多也该下场了吧,那我就送你一程好了,不用谢啊。”大吾微笑地说着反派一般的话,然后下达了指令道:“冰冻光线。”


波士可多拉忘了一眼蜥蜴王,在心里说声抱歉之后,就再一次向着它施展了冰冻光线。


{你以为——我会——轻易——认输吗——?!} 蜥蜴王气愤地怒吼以及望着笔直袭来得冰冻光线,它成功激发了自己体内的力量,全身开始散发着绿色能量的同时,它顿时亮出叶刃将笔直袭来的冰冻光线一刀两断。


“——难以置信!!小智选手的蜥蜴王触发了自己的特性,茂盛!!——”


见到这样的情况,小智都有些蒙了,因为在他看来蜥蜴王的情况和体力没有少到可以发动茂盛的地步,怎么就这么触发了呢??


“这是...自主触发特性?!”大吾看着这样的蜥蜴王都震惊地失态地直呼了出来。


“我去——!蜥蜴王这是可以自由发动茂盛的意思吗?!他该不会是成精了吧?!”绿衣青少年看着蜥蜴王的情况都非常惊讶的直呼,然后缓了过来苦笑地说道:“不...是已经成精了啊...”


“...有资格,可触发。”红衣青少年赞赏地看着蜥蜴王。


只要宝可梦的经验和等级到达了极高的水平就可以自主触发自己体内的能量特性,已经不限制与要有特定条件才会触发。(某X:我私设的!)


“我靠...我的水箭龟可是锻炼了好几年才成功自主触发特性的啊...你们两个堂兄弟不愧是怪物级别训练家啊...都成长的那么快啊啊...”绿衣青少年不满地发起了牢骚。


听了劲敌的话,红衣青少年一脸骄傲地笑了起来。


。。。

 

 


“真是...怪物啊...”大吾看着蜥蜴王低语了一句,果然对小智君的宝可梦不可掉以轻心。


“kuada?!!”“?!波士可多拉!!”


才想到这里,对战场上就已经发生了掉以轻心的事情...


在触发了特性之后的蜥蜴王没有一丝怠慢地使用高速移动闪现到还没得到指令的波士可多拉面前,然后直接一个弯腰往波士可多拉腿上一踢就将完全没有防御的波士可多拉给命中了要害,让波士可多拉顿时感受到了无比的疼痛!


那是克制波士可多拉的格斗系下盘踢!还是在茂盛的加成下提高的攻击伤害!!(某X:我私设的!)


“蜥蜴王,你又会新招式了吗?!”小智又被震惊了,他真的是想不到自家宝可梦什么时候又学了新招式啊!


{哼,我一直都在进步的好吗?} 听见小智那震惊的呼叫的声音,蜥蜴王一脸高傲地转过头看了一眼小智。


“...为什么没有告诉我...?”


{难得不是小智这段时间不让我们宝可梦靠近你的吗?所以不知道很正常的啊...} 说到这个,蜥蜴王一脸无辜地说着原因。


“......”这一次小智无法说什么了,毕竟这段时间他确实在惩罚宝可梦不让它们接近自己,所以不知道是很正常的事情。(事因:因为群殴了奇巴纳。)


“波士可多拉,你没事吧?”“kuada...”大吾有些担忧地问着波士可多拉的情况,后者则是有些颤抖地从地上站起身回应了自己训练家无事。


这样下去不行啊。大吾理解到一件事情,就算波士可多拉无论在属性还是属性攻击都远比蜥蜴王,但得到茂盛攻击加成以及有了格斗属性攻击的蜥蜴王已经不能用一般对战来对抗了。


既然那样的话——


“波士可多拉!火力全开,巨极化!!”“kuada!!”


大吾决定施展了第一个特殊力量,被收回的波士可多拉在精灵球变大之后再被放出来,因钢与岩石属性而长得壮大的身体瞬间再变大了数倍将接近一半对战场地被占据了,这样顿时显得场上的蜥蜴王如此的渺小。


{呵,来了啊...} “...是啊,是时候上了啊。”


 蜥蜴王没有一丝畏惧地望着眼前的巨极化波士可多拉,然后转眼对上了小智的那与自己一样坚定的眼神,一人一宠十分默契地笑了笑,然后小智也拿出了用于蜥蜴王的特殊力量——


“蜥蜴王,MEGA进化!!”“kawa!!”


属于小智与蜥蜴王之间的羁绊力量在他们各自石头中延伸出的光之链相连了起来,在七彩光芒的覆盖之后,MEGA蜥蜴王的身影出现在了对战场上。


“——来了!!大吾选手和小智选手终于使出了他们第一个的特殊力量!巨极化波士可多拉对战MEGA蜥蜴王!!!——”


“MEGA蜥蜴王,抢下先攻!高速移动搭配上叶刃!”得到指令那一刻,MEGA蜥蜴王瞬发向着巨极化波士可多拉的方向冲去。


“想得美!波士可多拉,极巨钢铁!”巨极化波士可多拉当下展开了攻击,一脚对着地面猛踏就让地面显出众多的钢铁尖石。


MEGA蜥蜴王运用着自身自豪的极致速度快速又精准地躲过了那些钢铁尖石,然后闪现到巨极化波士可多拉的腿部处,然后一刀向对手的脚腕砍下——


怎么可能?!没有伤害??!


“呵,极巨钢铁,除了是攻击,还是提高防御力的招式啊,当然无法轻易伤害波士可多拉了。”见到MEGA蜥蜴王那震惊的表情,大吾一脸得意地笑了笑,然后瞬间变回严肃的脸,道:“极巨岩石!”


“MEGA蜥蜴王,避开攻击!”见巨极化波士可多拉从地面召唤出巨大的岩石墙,MEGA蜥蜴王快速爆退回去。


巨大岩石墙在MEGA蜥蜴王开始行动之际也缓缓地向着对战场地倒去,MEGA蜥蜴王在爆退回去的同时也在观察着岩石墙倒下的方向,它精准地瞄准了时机在岩石墙要击中它的时候跳了上去躲过了岩石墙。


“——哦逗!巨极化波士可多拉在施展极巨岩石之后,对战会场掀起了沙尘暴!——”


{烦人的沙尘暴...} MEGA蜥蜴王眯着眼睛烦躁地说着。


“波士可多拉,趁现在!极巨寒冷!!”见MEGA蜥蜴王的视线备受限制,大吾毫不犹豫地下达了第三道极巨招式;巨极化波士可多拉在空中凝聚起庞大的乌云,然后在整个对战场地的上空释放了数颗极其巨大的冰雹向着MEGA蜥蜴王袭去。


“MEGA蜥蜴王!尽可能使用飞叶风暴和叶刃来对抗巨极冰雹来保护自己!!”见大吾真的要尽全力击败MEGA蜥蜴王,小智也只能咬牙对MEGA下达了自保指令;MEGA蜥蜴王运用着飞叶风暴持续缠绕在自己的身上,同时间也运用着叶刃向着由天而降的巨大冰雹冲去。


MEGA蜥蜴王以飞叶风暴作为铠甲,将叶刃作为攻击之剑拼尽全力地对抗着冰雹群,巨大地消耗自己的体力和能量,随着攻击的持续,对战场地的空中爆炸声也一一响起,空中炸开众多飘散的雪花,也掀起了巨大的白雾将对战场地的视线给遮盖了起来。


“——真是精彩的技能对抗!随着MEGA蜥蜴王一一打冰雹,会场都掀起了美丽的雪花啊!!感觉像是观战着华丽大赛一样!——”


“...司仪,这是八大师淘汰赛...”听见司仪说着跑题的话,大吾有些无奈地提醒道。


“——哈哈,也是啊!哦!!波士可多拉的巨极化时间也结束了!——”


在司仪打哈哈说话的时候,波士可多拉也体型也慢慢恢复到了原本的大小站在大吾的身前,不过会场上还弥漫着没来得及散去的白雾团,MEGA蜥蜴王的身影依然看不见。


“......MEGA蜥蜴王,就是现在!!”小智静静且严肃地观望眼前白雾团数秒,然后在众人没来得及反应的时候直接下达了指令。


只见MEGA蜥蜴王瞬间闪现蹦出了白雾团之后,直接给来不及反应的波士可多拉一个猛使力下盘踢在腰部,瞬间直接将波士可多拉给击出了对战场地之外,打进了大吾身后的围墙中瞬间双眼显示圈圈眼,让大吾的脸上出现了一个措手不及的震惊表情。


“——天啊!波士可多拉在结束巨极化之后就被MEGA蜥蜴王给秒出局!已经战斗无能了!!——”


怎么会?!极巨寒冰都不能将MEGA蜥蜴王给瞬间打败吗?!!


波士可多拉在使用完巨极化之后就几乎完全消耗了自己的能量和体力,可以是说只剩下了可以站稳身子在喘气的力气了,可MEGA蜥蜴王就算快耗尽完所有的能量和体力在对抗完极巨寒冰之后,竟然还有余力冲出白雾团再去给波士可多拉来多一个格斗系攻击,这是大吾完全无法想像的。


“ka...wa......碰——”“?!蜥蜴王!!”


而强忍着倒下去的MEGA蜥蜴王确认将波士可多拉完全踢下场之后,它才全身颤抖地摇摇晃晃了一阵之后也瞬间失去了意识倒在了对战场上,也解除了MEGA进化退回了原本的模样。


蜥蜴王本身与波士可多拉对战就在个人与攻击属性方面已经占不了便宜,还要拼尽全力躲过来着对手的四倍克制的属性攻击已经消耗了自己的绝大部分的体力和能量,在最后关头凭借最后的一丝理智和理想,在对手才刚放松警惕的那一刻硬是拖了对手一起下场。


由此,波士可多拉以及蜥蜴王,战斗无能。


“——同一时间,蜥蜴王也失去了意识,战斗无能!!现在大吾选手和小智选手都剩下最后一只宝可梦!!——”


打了这么久,到头来双方都一样只剩下了最后一只宝可梦了。


。。。


 

 

“小跟屁虫真是强啊...来看这场淘汰赛对各方面的训练家来说真不亏啊...”绿衣青少年感叹地说了一句,然后接着说:“你觉得,小跟屁虫接下来会派出什么宝可梦?”


红衣青少年微笑地伸出手摸了摸肩上的皮卡丘,惹得皮卡丘一脸舒爽地叫了起来,然后将肩上的皮卡丘拿起抱进怀里,之后抬眼看了一眼自己的劲敌。


“...皮卡丘啊?确实,毕竟是最初的搭档,也是小跟屁虫信心的来源啊...”绿衣青少年看了红衣青少年的举动也理解他的想法,毕竟这对堂兄弟也甚是相似。


“pikapika!”红衣青少年怀里的皮卡丘也望着场上的对战一脸兴奋地叫了叫,似乎已经迫不及待想要观看接下里的比赛了。


场上,小智上前去来到对战场地内抚摸了倒在地上的蜥蜴王,身边的皮卡丘也跟着来到了蜥蜴王的身边,笑着说道:{你也真是能抗,是学到了大王燕地逆天抗性了吗?}


{切,你还好意思笑,我为了躲开极巨寒冰可是耗尽了所有的力气了,难道不该是夸我吗?} 蜥蜴王无力地躺在地上有些气愤地望着皮卡丘。


{我那是夸你好吗?不过,也别老是这样了,皮卡皮可是会担心我们的...} 皮卡丘无奈地叹气说着。


蜥蜴王楞了一下,然后转头看向了身边的小智,只见小智的脸上只是淡淡地笑容,蜥蜴王有些理亏,只好小心翼翼地用自己的头蹭了蹭小智抚摸着它的手。


“...虽然最后还是让我担心你了,不过蜥蜴王你已经做得很棒了,我以你为傲。好好休息吧。”小智无奈地笑了笑说了前半句,然后露出了温和的笑容摸了摸蜥蜴王的头。


{我明白了小智,皮卡丘,接下来就拜托你了。} 蜥蜴王转头对着皮卡丘一笑。


{嗯!我会全力以赴的!} 皮卡丘坚定地回应着。


蜥蜴王以及皮卡丘沟通完之后,小智才将蜥蜴王给收回了精灵球里,而且他还静悄悄地运用自己的波导之力来治疗耿鬼和蜥蜴王,除了身边的皮卡丘谁也没察觉到这件事,以及在观众台边上的红衣青少年有些惊讶地瞪大的眼睛。


“pika!pipikaqiu!!”红衣青少年怀里的皮卡丘视乎也察觉到了熟悉的能量,它一脸惊讶地指了指小智叫了起来。


红衣青少年只是微笑地抚摸了皮卡丘的头,而后者也理解了自家训练家的意思,只好静静地窝在主人的怀里,变成一副认真的样子望向对战场上。


“...那么接下来,就拜托你了,皮卡丘。”另一边,回到指挥台之后的小智深了口呼吸就转头对身边的皮卡丘说道。


“pikapikaqiu!!”嗯!交给我吧!!


得到小智的出场许可,皮卡丘顿时迫不及待地一跃跳进了对战场地内,它已经兴奋得脸颊冒出了电光看向了对面的大吾。


“——哦哦!小智选手派出了自己从出道就伴随在身边的王牌,皮卡丘出场了!!那么,大吾选手会派出什么宝可梦呢?会不会也是属于他的王牌宝可梦呢?!——”


“到你出场了啊,皮卡丘...”已经将波士可多拉收回精灵球的大吾一副等待已久的表情看向场上的皮卡丘。


已经来到了最后的对决了,小智君的王牌已经上场了,那我也不再保留了!


“无论是哭还是笑,这是最后一战了!去吧,巨金怪!”“mieta!”


“——出来啦!大吾选手也是派出了属于自己的王牌搭档,巨金怪!!那么,双方选手的王牌会进行怎么样的对战呢?!——”


“小智君。”就在这时,大吾开口叫住了小智。


“诶?大吾先生,有什么事吗?”小智一脸好奇地望着大吾。


“我们都到了最后一战了,只是对个战就结束有些缺了雅兴,不如我们来玩个游戏,怎么样?”


“诶恩...听上去...是个不错的主意...?”小智一脸懵懂。


“那就太好了,就玩以这一场为准,晋级失败者要完成晋级成功者的一个愿望,怎么样?”大吾笑眯眯地问道。


无论是什么结果,对大吾来说都是能够与小智亲近的机会,无论是请吃一餐还是送礼都能让自己在小智那里提高好感度,总之对他来说是非常有利的游戏就对了。


大吾这一番话,让现场的观众们都惊讶得呼叫了起来,甚至将在后台的某两位男士以及红衣青少年的怒火给燃烧了起来。


“那个该死的男人...”艾岚黑着脸咒骂。


“TMD好色恋童癖...”渡的嘴里也说出了粗俗的话。


渡与艾岚身边的其他八大师们,除了直男世界冠军一脸懵懂,艾莉丝一脸无语地翘了翘肩膀,竹兰以及卡露妮都一脸看八卦地在忍笑着。


“......当初就该往死里打才对。”红衣青少年阴沉着脸盯住了场上的大吾。


卧槽...被气得都能说好完整一句话了...现在还是别太靠近他了... 一边的绿衣青少年震惊得留下了冷汗心想着,一边慢慢地远离自己那开始发怒的劲敌。


“嗯...听上去很不错,好!我就玩吧!”听了大吾的游戏内容,小智觉得挺有趣地就答应了。


“那好吧,那就说定了哦。”大吾心情愉悦地笑眯眯望向了小智。


“喂喂喂,大吾先生...你就不能克制自己的表情吗...?”场外的小豪极度无语地小声吐槽。


【...虽然很恼火,不过...还轮不到我上场。】超梦一脸恼火地望着大吾,不过转念一想就变成一脸奸笑了起来。


“诶?为什么??”小豪一脸疑惑。


【你看场上的皮卡丘。】超梦指了指皮卡丘。


“皮卡丘怎么了——诶诶诶诶——!!!”小豪好奇了转了头看去就被吓得一脸青。


**小智因为在和大吾说话,所以没注意到皮卡丘的心情转变以及它说的话。


{我...特...咩...的...怒啊啊啊啊——!!你该死的好色恋童癖怪蜀黍!我就说蜥蜴王怎么会不听皮卡皮的话自主战斗起来,原来全都是因为你啊??!你竟敢越过我来撩我家皮卡皮?!你TMD经过了我的允许了吗?!别来骚扰我家皮卡皮啊啊啊——!!看我不将你的巨金怪打飞,我就不叫皮——卡——丘——!!!}皮卡丘那原本可爱无比的脸蛋顿时全脸怒得发黑发紫了以及全身冒出黑气,要不是一开始知道它是关都形态的皮卡丘,众人或许都以为它是加勒尔形态的皮卡丘了。(皮卡丘唠叨模式开启)


{等...等等...这跟我没关系吧??} 巨金怪瑟瑟发抖地反驳。


{哈——啊——??没关系??你是那该死家伙的宝可梦,还好意思说没关系?!要不是赛事规定只能宝可梦对打,不然我现在就冲上去给那家伙来两巴掌铁尾!!!}皮卡丘已经不要形象的叫骂了起来。


{那也不能这样迁怒于我啊啊——!!} 巨金怪惊慌地叫了起来。


{我管你那么多啊啊?!你丫的吃我一招!!} 皮卡丘怒得已经发起了进攻,直接提高速度冲向对手使出了铁尾。


发现对战在皮卡丘的进攻下开始了,大吾以及小智也正式地开始对战了。


“巨金怪,躲开攻击,精神强念!”巨金怪得到指令就快速地侧身躲过了攻击,然后开始集中精神将能量凝聚在皮卡丘身上。


“皮卡丘,将铁尾打在场地上!”皮卡丘没有解除铁尾攻击,而是将它释放到场地上,场地顿时裂开爆裂弹射出数颗与皮卡丘差不多大小的巨石飞到了半空中,而皮卡丘则在巨金石的精神强念完成之极就快速跳跃躲到了巨石身后,成功躲过了攻击。


“精神强念失败了?!”大吾一脸震惊。


“皮卡丘,再一次使用铁尾!!”见数颗巨石飞在空中,小智也灵机一动顺势地再一次发起铁尾指令。


{想控制我?没那么容易!这些是我回敬你的!} 皮卡丘奸笑了一声就再一次用铁尾以及并用高速移动将那些巨石击向了巨金怪。


“巨金怪,躲开攻击!”巨金怪精准地一一躲过了被击向它的巨石,在躲过最后一个巨石的时候,就迎来了一击十万伏特的招呼。


“mieta!!”“巨金怪!!”

“太好了!”“pika。”


被十万伏特击中的巨金怪回到了大吾的身前缓了缓,而小智再因为成功击中巨金怪而欢呼,而一边的皮卡丘是一脸不高兴地回应自己的训练家;小智好像察觉到皮卡丘有些不高兴就有些小心翼翼地向搭档搭起了话——


“皮卡丘,你...也在生气?”小智有些疑惑地望向皮卡丘。


{...哼!} 皮卡丘转头一副生闷气地望向小智,一副‘我就是在生气,看你要怎么哄我!’的表情。


“...你和蜥蜴王今天都不太高兴啊,那是怎么了吗?”小智有些疑惑地问。


{......皮卡皮,以后要出门和别人见面,一定要带上我或者其他的大伙们,知道吗?} 皮卡丘望着小智沉默了一会就叹了一口气,然后只能无奈地开口要求了事情。


“诶?为什么啊??”小智还是一脸懵地问着皮卡丘。


{皮卡皮只要答应我的要求就可以了,不答应的话我就真的生气了!}

“好!!我会的!”


皮卡丘久违一次那么强硬地要求小智,弄得小智因为自己的老是出事才会让皮卡丘那么生气才会如此轻易答应皮卡丘的要求,其实不是的


{嗯!那还差不多。} 听见小智答应了它的要求,皮卡丘那不满的心情才几乎缓和下来,至于还剩下那一部分的不满...绝对要将巨金怪干掉才能消!!


想到这里,皮卡丘的斗志又再一次被激起,一双想要‘杀’掉仇人的眼神让身为本场对手的巨金怪在瑟瑟发抖。


啊明明不关我的事,为什么我必须得受罪啊啊——!!


。。。

 

 

 

 

 

-tbc-


评论(56)
热度(572)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N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