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海外一名喜欢天马行空想法的少女~ 😊❤️

【八大师】- 小智 VS 大吾 (下)

 

- 有些ooc以及私设!!

- 改编旅途第118集,小智和大吾进行八大师淘汰赛。

- 之前作者有魔改剧情,所以有些出入。

- 本主题的最后一章。

 

 

 

大吾看着本该对他有利的宝可梦对战变成了与自己预想的情况相差甚远,他望了望场上斗志值被激满的皮卡丘以及自己那有些在瑟瑟发抖的搭档,他当下顿时感觉到有些心累。


现在好了,不论那只蜥蜴王了,现在连皮卡丘都怒了,之前在丰缘地区旅行的时候,无论自己对小智君有什么好感,它都对自己很友好的,怎么现在情况变了呢?


但无论怎么样,和小智君已经展开了游戏,就好拼尽全力好好地赢了!!


而且以MEGA巨金怪的能力...呵呵~~ 胜负率很高啊~~~


抱歉了,渡先生和艾岚君~~这绝佳约会的机会,我先拿下了~~~


“巨金怪!石头的光辉,化作牵绊吧——”打定了主意,大吾决定施展了自己的第二个特殊力量,MEGA进化;他拿起了自己身上的MEGA钥石与自己搭档前右腿上的MEGA进化石产生了羁绊连接——


“巨金怪,MEGA进化!”“mieta!!”七彩MEGA进化的光辉一散去,巨金怪的四只坚硬的银灰色腿就变大的数倍,变了四只展开金色利爪的手掌,原本站在地面的身躯已经可以漂浮在空气中。


“——哦哦!大吾选手终于使用了第二个特殊力量,MEGA进化来决一胜负!!那么小智选手要怎么应对大吾选手呢?——”


“MEGA进化吗...?...皮卡丘,十万伏特!”皮卡丘当机立断地使出了十万伏特进行攻击。


“没用的。”大吾得意地笑了笑,只见十万伏特就要击中MEGA巨金怪以前就被躲开了,而且就算皮卡丘连续几次攻击都能成功避开十万伏特的攻击。


“MEGA巨金怪可以预测电击攻过来的位置,所以皮卡丘的所有动作已经被看透了哦。”大吾得意洋洋地介绍了MEGA巨金怪的能力。


听了大吾的介绍,被摆一道的小智现在有些慌张地咬了咬牙,然后突然想起了什么,嘴角不易察觉地笑了笑,然后开口道:“皮卡丘,停止攻击!然后一直警惕着MEGA巨金怪!”


听见小智的指令,皮卡丘见攻击一直被躲开之后也只好停下了十万伏特的攻击,然后双眼一直盯着空中MEGA巨金怪的身影。


“没撤了吗?那么,MEGA巨金怪,彗星拳!”MEGA巨金怪将四肢都合并在脸前,然后将能量凝聚在四肢之中,然后向着皮卡丘的方向猛冲去。


“就是现在,皮卡丘,铁尾!然后跳到MEGA巨金怪的身上!!”

“?!什么!!”

{!!我明白了!} 


听了小智的指令,大吾一时间惊讶,但皮卡丘顿时是领悟了小智的意思,皮卡丘先是耐心地等待着MEGA巨金怪的彗星拳攻击即将击中自己以前,先是用铁尾抵消绝大部分对手的攻击,然后顺势地往前一跃成功跳上了MEGA巨金怪的头部——


“就是现在!十万伏特!!”“pi——ka——qiu!!”


见计谋得逞了,小智开心得露出了牙下了指令,跳到MEGA巨金怪头上的皮卡丘也露出了狡贱的笑容,愉快地释放了十万伏特,给了对手零距离的攻击。


“mieta——!!”“MEGA巨金怪!!”


“——聪明的策略啊!小智选手成功让皮卡丘用电属性攻击击中了MEGA巨金怪!!——”


而在后台八大师休息室,众人都为了小智的策略感到十分惊讶,但除了两个人都觉得面前的画面十分眼熟...


“...艾岚君,我没记错的话,这是小智在卡洛斯联盟赛的时候使用过吧。”卡露妮一脸严肃地问了自己身边的艾岚。


“呵呵呵...是的卡露妮小姐,这是当时皮卡丘为了攻击我的巨金怪而使用了这样的策略。”艾岚一边幸灾乐祸地望着大吾被震惊的模样,一边为卡露妮解释道。


让你得瑟,让你得意,现在知道什么叫打脸了哈~~


“虽然MEGA巨金怪可以预测电击的方向,但不能预测铁尾的攻击方向啊,大吾君这是失策了啊~~”竹兰笑呵呵。


“哼,这就是报应啊”渡心情很愉悦。


“不愧是新人啊!真不错!!”丹帝感叹。


“再厉害也不过是小孩子一个嘛~~”艾莉丝调侃。


“MEGA巨金怪!将皮卡丘摔下去!”MEGA巨金怪开始疯狂地来回摇晃或者旋转,就是为了将头顶上的皮卡丘给摔下去。


“皮卡丘,使用铁尾然后连续使用十万伏特!!”见局势对自己有利,小智让皮卡丘进行了连续攻击。


{想甩开我?没那么容易!!} 只见皮卡丘用铁尾扎在MEGA巨金怪的头上稳住了身体,然后持续释放了十万伏特。


{从我头顶上下来啊啊!!} MEGA巨金怪使劲全力摇晃头和身子,想要将头上的皮卡丘摔下,这样的动作持续了一段时候一直都没成功。


“啧没办法了!MEGA巨金怪,用着头部对着地面猛撞!!”竟然无法将皮卡丘摔下来,那就只能撞下来了,大吾咬牙地下令。


“?!皮卡丘,躲开!!”

“mie——ta!!”“pi?!pika——!!”

“皮卡丘!!”


听见大吾的那惊人的指令,小智已经紧接着下令让皮卡丘从MEGA巨金怪身上跳下,不过论反应速度还是MEGA巨金怪更胜一筹,在皮卡丘还没来得及反应躲开的时候,MEGA巨金怪已经用头部向地面撞去,成功将皮卡丘从自己的头上给撞离开了。


(某X:逻辑来说,那也算另类的地面系物理攻击吧??)


“皮卡丘,你没事吧?”{没...没事!!} 看着皮卡丘有些颤抖地从地面上站了起来,小智有些担心问着它的情况,而皮卡丘表示自己没事。


“小智君,你可真是让人措手不及啊。”“mieta...”大吾咬牙滴着汗地感叹小智的出其不意对战方式,MEGA巨金怪的身上也显现了些许的狼狈。


“大吾先生,我说过的,可不要小看我和我的宝可梦们的。”小智露出了狡诈又可爱的笑容看向了大吾。


我的天——!!好可爱——!!!


见到小智那狡猾的笑容,大吾感受到了一只飞箭刺进了他的心口,弄得他脸上都不禁泛起了微微的红。


{我真的是想要杀了他啊啊啊......}察觉到大吾的表情,皮卡丘心里的怒火又开始向上蹭了。


{...那个,消气消气啊兄弟...} MEGA巨金怪小心谨慎地试图想安慰皮卡丘。


{你闭嘴!!!} 皮卡丘气得直喷火了。


{是——!!!} MEGA巨金怪被吓得直收声。


“嗯哼!MEGA巨金怪,加农光炮!”大吾快速地回过神集中精神继续下达指令对战,MEGA巨金怪对着皮卡丘施展了加农光炮。


“皮卡丘,电光一闪!”皮卡丘用电光一闪躲开了攻击,然后向着MEGA巨金怪冲了上去。


“MEGA巨金怪,高速移动!”MEGA巨金怪用高速移动躲开了攻击。


“皮卡丘,继续使用电光一闪!”皮卡丘继续使用了电光一闪向着MEGA巨金怪冲去,但是还是被对方躲开,这样的情况持续了数分钟都让皮卡丘给整无语了...


对手就一直使劲躲开攻击是干嘛啊??!!


“...大吾先生,你都不进攻了吗??”小智也被大吾给整懵了,现在十分疑惑地问着。


“......我已经没了进攻的策略了啊。”大吾沉默了数秒,他无策地摆手了。


“诶?...诶诶诶诶额——!!!”除了小智一脸震惊,现场的观众们也同样十分震惊。


“——大吾选手,你说什么啊啊啊啊?!!——”


“噗——真是震惊的史诗级一幕,小跟屁虫的对战选手都被他整放弃了——啊哈哈哈——!!!”绿衣青少年被这一出给整笑了,红衣青少年都一脸无奈地笑了笑。


“大吾君的发言,真是让人震惊啊...”卡露妮蒙了。


“这难不成是变相式...弃权吗?”竹兰很无语。


“。。。”渡与艾岚很无言地不想发言了。


“男子汉可不能轻易认输啊!!”丹帝被大吾的发言整得慌了。


“(叹气)没想到,小智君和皮卡丘的成长得如此惊人...”艾莉丝无语地感叹。


不过仔细一想,精神强念和慧星拳被铁尾封了,加农光炮被电光一闪给封了,而且皮卡丘也没用多少电系攻击就将巨金怪给镇压了。


...这完全不是电系在打钢与超能系该有的情况啊啊!!


这皮卡丘完全是玩开了钢系和一般系啊啊!!!


“那...那那...那一直僵硬下去也不好啊...”小智慌了,第一次在对战场上慌了。


第一次放手让皮卡丘发挥全力将对手打得如此彻底啊啊啊——!!!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八大师淘汰赛是被他搞砸了吗??!!


呀啊啊啊啊——!!!


“...小智君,你说得对,与其这么僵着,不如我们直接用尽全力决一胜负吧?”大吾见小智快崩溃的表情都于心不忍了,直接开口提议了一番。


大吾的话将临近崩溃边缘的小智给拉了回来,然后觉得这提议能让八大师淘汰赛圆满落幕就秒回点头地赞同了。


看着眼前的情况,小智思索了数秒就觉得了该怎么使出全力的一击,既然皮卡丘是最后一个出场,那么用专属于皮卡丘的特殊力量才是最完美的落幕——


“皮卡丘——!!”小智呼唤了一声自己的搭档,微笑地拿下了头上的红色运动帽扔上空中,皮卡丘听见呼唤转身一看,见到空中的帽子之后也瞬间理解了小智的行为,那是属于它与小智之间的特殊羁绊才会有的行动,皮卡丘当下瞬间兴奋地朝着帽子所在的上空一跃而上,在空中戴上帽子之后就露出了精神满满的笑容。


“要用全力的上咯——!!”小智抬起了亮起金黄色光芒,佩戴在左手上的Z手环,专属于皮卡丘的Z power已经开始释放了来着阿罗拉的自然能量。


“Z招式吗?那让我见识一番吧!”一向专研石头的大吾一脸兴奋地望着小智施展的Z power。


当双手交叉在身前的时候,可以明确地看出特殊电Z的标记呈现了出来,从空中自由降落中的皮卡丘与小智一拳击掌二拳互击尾巴和手腕,那是他们开始施展Z power之前的互动;双双挺直身子展开了出击的动作,将Z手环中的能量转移到了皮卡丘身上,所有施展能量的步骤也大致完成了。


“比十万伏特还要强大的百万伏特,是更加更加更加强大的属于我们的超全力——”施展专属电Z的途中,皮卡丘已经凝聚好了全力并一跃跳上了已经乌云密布的空中。


“皮卡丘,千万伏特!!”在小智下完指令的那一刻,凝聚在皮卡丘体内特殊Zpower顿时冒出了数道五颜六色的闪电袭向了MEGA巨金怪。


“MEGA巨金怪,躲开攻击使用加农光炮!”MEGA巨金怪躲过几道电击攻击闪现到皮卡丘的身后,然后再一次对着来不及防守的皮卡丘来一击攻击。


{闪现到我身后也没用的!} 皮卡丘话一刚落,其余的七彩电击在MEGA巨金怪来不及反应的时候就绕过了皮卡丘,直面袭向了来不及回避的MEGA巨金怪。


“什么?!竟然可以自由地控制电击的轨道?!!”大吾一时震惊得回不过神了。


一道两道三道,甚至更多不同颜色的电击都一一落在MEGA巨金怪的身上,然后电击不止给它带来了电击伤害,还将它从空中给击落了下地面。


“决出胜负了!皮卡丘,铁尾!!”当小智说出结束宣言,皮卡丘这里直接从空中旋转增加铁尾的攻击力并在MEGA巨金怪来不及起身的时候,从天而降,攻击准确落在了MEGA巨金怪的身上,铁尾的冲击力瞬间将MEGA巨金怪给打进了地底之中,它周围的地也面裂出了无数道的裂缝,塌了下去。


而MEGA巨金怪已经无法动弹了并解除了MEGA进化恢复了原本的形态,双眼也已经显示了圈圈眼。


“——决出胜负了!!巨金怪已战斗无能,所以是皮卡丘获得了本场胜利!恭喜小智选手晋级了半决赛!!——”在司仪说出结果的那一刻,在场的观众们都高声欢呼了起来。


“太好了!!皮卡丘你真的太棒了!我们成功晋级了!!”小智站在指挥台上高兴地跳了起来,皮卡丘也带着帽子跳进了小智的怀里与小智分享喜悦。


“谢谢你巨金怪,你已经做得很好了。”大吾上前来到巨金怪的身边,伸出手轻拍了搭档的头。


“mie...ta...”反之巨金怪没有回应大吾的话,反而像是事情完成了就松了一口气,搞得大吾都有些疑惑。


“嗯...巨金怪,你好好休息吧。”大吾尬笑地拿出精灵球将巨金怪收回,而在那之前巨金怪却伸出了一只腿拍了拍大吾的肩膀,眼里仿佛在说...祝你好运?


大吾始终有些疑惑巨金怪的举动,不过在看到被小智强硬抱在怀里的皮卡丘之后,他视乎是理解了搭档的举动——


小智君的皮卡丘什么时候成了伽勒尔的形态啊——?!


“那个,小智君,皮卡丘怎么...还那么振奋啊??”大吾看着此刻变成‘恶犬’的皮卡丘在小智的怀里一边挣扎一边用红色的眼睛怒视着他。


“啊...那个嘛...我也不清楚啊...”小智一直无奈地用着双臂紧抱着要冲出自己怀里的皮卡丘。


“什么还那么振奋啊?!我就是非常讨厌你这个人类啊!还来靠近我和皮卡皮,你是皮痒了吗?!看我不用铁尾帮你消痒!!”皮卡丘生气地在小智的怀里用双手挣扎着想要挠眼前的大吾。


“皮卡丘,都赢比赛了就别再生大吾先生的气了呀...”毕竟大吾先生输了比赛也就输了游戏,现在都欠了他一个愿望,已经很惨了。


“皮卡皮你放手!我要教训这个人类!!不然我不能消气啊啊啊!!!”皮卡丘还是想要挣扎冲出小智的怀里去攻击大吾。


“这...这这...这不可能...”倒是大吾此刻变得惊慌失措了起来,因为身为人类的他竟然——


“——小智选手的皮卡丘在说人话啊啊——!!!——”倒是司仪将大吾想说的都说了出来了。


“诶??”x2 小智和皮卡丘。


“诶诶诶额——!!南——大——索——勒——!!!”这样的话一出,这下就轮到在场所有人,甚至连在线上观看比赛的全世界人们都一起震惊地呐喊出来了。


(某喵喵:我不也是会说人话吗喵?你们是震惊个毛线啊喵??= =)


“快快快!!快准备仪器!!我们要彻底检查那一只皮卡丘!!!”始终被联盟安排在现场待命的宝可梦博士们看见了会说话的皮卡丘都兴奋了起来。


“等等!怎么可以让你们博士们抢跑啊?!我们也要采访采访小智选手和皮卡丘获得本场胜利的感言啊啊!!”记者们也不甘示弱地冲进了会场奔向了小智。


“诶诶诶诶——!!等等——!!!”看着无论是宝可梦博士还是记者们向着他与皮卡丘冲来,小智慌得一批,现在都不知道该采取什么行动了。


等一下!这是很好的英雄救美的时机!!


“没事,小智君,我来护送你离开。”感想一出,大吾立即采取行动拉起了小智的手,打算将小智从这混乱之中救走。


“诶???”小智又懵了。


“将你的手从皮卡皮身上拿开啊啊啊!!”皮卡丘又气愤地对着大吾怒吼了。


“啊啊啊...好乱啊...啊啊啊——!!!”就在小智觉得一个头两个大的时候,小智突然被一股力量拉起,转眼间他被带到了某个人的怀里,一时间懵了懵。


“小智,对战很棒。”
“pika!”“groar!”


“呀!小跟屁虫,对战的不错啊,我都被吓到了哟!”
“bidio!”


在小智还没回过神的时候,耳边响起了许多年没听见的两道熟悉的声音,让小智顿时兴奋猛然地回头一看——


“赤红哥哥!!青绿哥哥!!好久不见!”


身穿红衣以及和小智一样肩上带着皮卡丘以及乘坐着喷火龙的青少年是小智的堂哥赤红,而另一个身穿绿衣和乘坐比雕的青少年自然是赤红多年来的劲敌青绿。


“小智,好久不见。”赤红笑容宠溺地摸了摸自家小堂弟的头。


“小跟屁虫,要不是你小时候是我和赤红看大的,我都不知道当初那爱哭的孩子竟然会成长成那么厉害的训练家呢!”青绿笑呵呵地称赞着小智。


“谁是小跟屁虫爱哭鬼啊!赤红哥哥,你看青绿哥哥就喜欢这么欺负我!!”听青绿对他的称呼,小智不满地向自家堂哥打小报告。


“青绿,不许。”赤红不高兴地瞪了一眼青绿。


“是是是,我知道了,我不会再欺负你的小堂弟了。”或许被多年的劲敌那恐怖的力量支配度过黑暗,青绿立即投降了。


“等会!!空中那两位是——”

“是传说中那两个训练家——!!”

“关都和成都地区的最强大的两位天才青少年训练家——!!”

“赤红和青绿——!!!”

“而且——小智选手——”

“竟然还是赤红的堂弟——!!!”


听见周围的宝可梦博士以及记者们震惊地称呼那两位青少年的名字,现场的大吾、在后台的所有八大师们以及所有无论是线下还是线上的观众们又迎来了第二次发出内心的震惊。


“我的天啊...小智君竟然是赤红的堂弟...”大吾感觉自己死定了,看见赤红对小智那般宠溺的表情,刚刚自己好像在他眼皮下做了不该做的事情。


“大吾先生,我很高兴可以与你来场对战,我哥哥来接我回家了,那就下次见吧!”坐在自家哥哥的喷火龙身上,小智向大吾道别打算离开了。


“诶?!那我就等待收到你的心愿,记得回到家之后联系我!”见小智就要离开,大吾还是‘有意’地提醒了一番。


“好的大吾先生!!”


不同于小智与大吾的道别,赤红和小智怀里的皮卡丘都极度不满地怒视着大吾,而一边坐在比雕上的青绿则在忍着要笑出来的声音。


哇啊啊啊,真是太有趣了!!这将会是我本年度看过最有趣的事情了!!!


“...青绿,很高兴?”一股低沉冷冰冰地声音在青绿的耳边响起,吓得青绿全身爆出了冷汗。


“没有!!绝对没有!!!”该死的赤红,竟然使用波导之力偷听人家的心声!!


赤红在离开之前瞄了大吾几眼之后就在心里打定了注意,从现在开始直到小智完成所有八大师淘汰赛季,他都要盯着那些肖想自家可爱堂弟的家伙们!!


敢来几个就打几个!!!


。。。

 


 

“我的天啊...小智那小孩子竟然是那个赤红的堂弟!!”艾莉丝惊讶得叫了出来。


“天大的消息啊...”竹兰瞪大眼睛了,身边的卡露妮也无话可说了。


“...难度增加了数倍啊。”艾岚沮丧地抓了抓头。


“哦哦!!那就是传说中没有败笔的最强训练家吗?我想和他打一场呢!”丹帝双眼亮晶晶地盯着赤红。


“......世界真是小啊,原来那时候的少年竟然是小智君的堂哥啊。”渡感叹地拍了拍脑袋。


“渡,你说当时打败你的...是小智的堂哥??”卡露妮惊讶的发问。


“对,那只皮卡丘和喷火龙就是当初打败我的少年的宝可梦们,也就是眼前这位赤红。”渡有些哭笑地说着。


“...那还真是巧了,我前几年也是被赤红给打败的。”卡露妮转口说道。


“诶?除了挑战过我,他还去挑战妳了吗??”渡有些惊讶。


“不,他不止挑战过卡露妮,他还曾向我发起挑战。”一边的竹兰也开口说道。


“竹兰小姐,你也是?”


“不过...我想赤红应该也挑战过其他地区的冠军们,大吾大约十之八九也被挑战过。”卡露妮看着视频直播中大吾他见到赤红震惊的表情,猜想地说。


“...那小智的堂哥成功战胜你们了吗?”艾莉丝小心翼翼地问着。


地区冠军们互相看了看彼此,在各自的眼里发现了同样讯息之后就都无奈地笑了笑,而渡则作为发言者,道:“赤红完胜我们,就连派出的宝可梦都只有两只就打败了我们六只宝可梦,还是我们处于最巅峰期的时期。”


听了渡的话,艾岚和艾莉丝顿时眼睛都瞪大了,经渡的说辞赤红比在场的任何一位地区冠军都来得强大。


“听上去真有趣!!弄得我迫不及待都想要和他进行对战了!!!”丹帝想要挑战赤红的决心变得更加坚定了。


在场的八大师们听了丹帝的话,都一脸怜惜地望了他一眼...


没记错的话,当时和赤红对战的时候,对方可是没用全力就打败他们了,但愿这位世界认可的世界冠军到时别被打蒙了。


。。。

 

 


 

 

 

-完-


Ps. 

要来开八大师第一轮淘汰赛后的茶谈会了,还是同时线上直播的模式,八大师们,赤红青绿,还是所有的宝可梦们都会看见直播间的留言。

想要留下名字的亲们,可以在评论中留下你们的名字哦~~❤❤


评论(74)
热度(659)
  1. 共5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N彤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