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来自海外一名喜欢天马行空想法的少女~ 😊❤️

【八大师茶话会】- 赤红篇

 

- 有些ooc以及私设!!

- 堂哥独占堂弟的时间被剥夺!

- 茶话会可能还有两篇,一个cp篇和宝可梦篇。

 

 

 

“...竹兰,我发现你特别高兴。”

 

“阿拉阿拉~~ 难得见到这几位实力强大男士们的最狼狈模样,难道不该高兴吗?”


“...确实...心情挺不错的。”


“......小智君的堂哥大人真是强得无可理喻...”


第一轮八大师淘汰赛结束的三天后,被全世界都认可的大师级训练家们突然临时接到宝可梦联盟的紧急通知,要突然举办八大师茶话会,还是线上同时直播的那种;联盟还特别慎重地强调说明了举办的地点,是关都地区真新镇,大木研究所后院。


坐在后院拿着精准茶杯喝下午茶的竹兰心情愉悦,而卡露妮和年龄尚小的冠军之一艾莉丝一脸无语以及震惊地望着眼前八大师中的所有男士们都一副一脸狼狈地跪坐在草地上。


他们身边还跟着联盟派遣出来执行直播的工作人员,而且他们的也和那些八大师男士们一样都被逼地跪坐在草地上,他们都一脸害怕又瑟瑟发抖地望着坐在竹兰和卡露妮身边,脸色异常不好的红衣青少年正抚摸着一只看似天真可爱,实际是强到爆表的皮卡丘怒视着他们这群男士八大师以及工作人员。


他们其实都约定好了在大木研究所屋子前聚合好才来正式开直播的,但连大木研究所的们把还没碰上,在场的男性们就精准地被一击电击给都电麻痹了,搞得他们当时都一脸懵逼地倒在地上,就连竹兰卡露妮以及艾莉丝都还没反应过来。


当她们快速回过神警惕地看向电击发出的来源时,就看见了赤红一脸凶恶地望着他们这一行到访人,当时的情景就如见到了罗刹再显一样要继续制裁他们的时候,他的身边钻出了像他缩小一号的小人抱着另一只皮卡丘开心地欢迎他们到来才成功躲过传说训练家的攻击。


至于赤红为什么会如此的生气,小智只好无奈地给出了原因:“哥哥打算这一段时间在真新镇居留一阵子,可是联盟那里突然这几天来都上门来要求在大木研究所这里展开直播茶话会,哥哥不喜欢出面又太多人所以就一口拒绝了,但是联盟那里还是不死心上门‘恳求’,弄得哥哥的心情都不好了,所以只要感应到联盟的人来都会展开攻击。”


传说级的训练家有着如此强大的实力,就是任性。


“赤红君,他们也是被那些吸血联盟被逼迫出来执行任务的,这样凶他们不好哦~”见到工作人员当中有人向她发来求救,竹兰只能温和地和赤红解释。


听见竹兰说话,赤红将视线转向竹兰盯着她看,脸色在看向竹兰的时候也稍微变温和了一些,看样子他是挺理解甚至有些认同她说的话。


等会!竹兰冠军,宝可梦联盟不叫吸血联盟啊啊!!


“竹兰说得对,现在的联盟都为了博取大众的关注都开始往我们这些冠军们身上下手了,一定要我们参与全世界宝可梦锦标赛,搞得我们这些冠军们原本的计划和安排都被打乱了,真是辛苦~”听见竹兰在那里腹黑地抹黑联盟,卡露妮突然也坏笑地加了进来说着。


虽然赤红君对联盟完全不关心,但是他最爱的堂弟现在可是名副其实的冠军啊~~ 所以要是说做冠军很辛苦的话,想必他也会很心疼小智君吧~~~


这样未来的冠军工作相对也会减少吧~~~~~


一边平常行程也极其忙碌的八大师男士们听了卡露妮的话,都纷纷开心地笑了起来,同时也在暗地里为她拍手叫好,做冠军真的很累的啊~~~


等会卡露妮小姐!!你那是借刀杀人啊啊啊!!!


听了卡露妮的话,赤红的脸色变得更加难看了,手指在桌子上不满地敲打了起来,哒哒哒的声音将跪坐在草地上的工作人员们给吓傻吓哭,甚至还差点吓尿了。


竹兰小姐卡露妮小姐!!妳们怎么可以这么对待我们这些无辜的工作人员啊啊!!!


要‘报复’也是去‘报复’宝可梦联盟高层他们啊啊啊!!!!!


“啊哈哈,很痒啊!啊等会呀,啊哈哈~~!!”

“groar~~” “kai~~” “meta~~” “grrr~~”


就在这时,小智的嬉笑声传入了赤红的耳里,他转头看向了在和宝可梦们玩耍的小堂弟,见他和快龙暴鲤龙以及巨金怪玩得开心得模样。


你们这群见小智忘主的宝可梦...


在赤红转过头的时候,渡和大吾一脸气愤地望着自家宝可梦在那里使劲撒娇地蹭着小智,而艾岚一副羡慕死地望着那些宝可梦,而他的喷火龙一脸无语地望着自家训练家的羡慕模样,以及那些宝可梦前辈们(冠军们的)难得撒娇的模样。


真是无语死了...


赤红望着小智沉思了一阵才转头看向工作人员当中的领头人,难得开口说道:“速战速决。”然后起身转身离开了原地。


“嗯??那是...啥意思??”


“赤红说要直播就速战速决,不要一直耽误他在这里的时间。”从研究所出来的青绿帮忙解释了赤红的话。


“也就是说...同意了??”领头人蒙了。


“不然呢?还是你希望他拒绝?”青绿一脸无语。


“太好了!!兄弟们开始布置场地!!!”得到同意的工作人员们都一脸开心地开始执行了场地布置。


不过......感觉有些有些奇怪...?


“话说,大木博士呢??”得到允许坐在椅子上的渡注意到异常顿时好奇地开口问了一句。


“对啊,研究所的主人都不知所踪了。”听了渡的话,大吾也意识到了异样。


“大木博士去哪里了呢?”艾岚也很疑惑。


“这个嘛...我也不太清楚啊...”拿出泡好的红茶的小健有些无奈地回应道。


“就连助理的你都不知道的话,那这样的情况很糟糕啊。”卡露妮顿时一脸凝重了起来。


“...要不要通知联盟?”艾莉丝也觉得这件事很紧急。


就在八大师们讨论的时候,一边在和宝可梦们玩耍的小智解答了他们的疑问:“没事哦,赤红哥哥说了大木博士这一段时间会不在研究所里,这里暂时由他替大木博士看顾一阵子。”


“诶?那小智君,知道大木博士去哪了吗?”竹兰问。


“我不知道,不过赤红哥哥说大木博士出门旅游了。”


“出门?旅游??”八大师们对这样的解答感到一脸懵。


“小跟屁虫,说句话也不完整,你别和你堂哥学坏了。”青绿很是无奈,然后转口为他们解答道:“是真的出门旅行了。”


“还是时空旅行。”


。。。

 

 

 

【叮——!!宝可梦联盟官方直播已开启——!!】

【辞星】:终——于——啊—— 联盟终于妥协开直播了啊啊啊——!!!

【牵手夏日】:真是让我们等——了——好——久——啊啊啊——!!!

【羽】:联盟终于舍得开了吗?哎~哟~喂~~ 之前淘汰赛最后一轮比赛不是很强——硬——吗?没有任何一点通——知——就关了留言功能吗??

【中二少年】:所以联盟你们是终于被寄刀片和恐怖信给恐惧支配了吧~?终于愿意补偿我们了厚~~?

【青烟四起】:不过联盟还得感谢我们,他们这一辈子的刀片都可以不用买了~~

【醉世祈幻蝶】:多好啊~~ 我们帮联盟省一笔费用,这是做了好事啊~~~

【联盟@智智无比近距离!!】房管:呵呵,我代替联盟所有的人,真是TMD感谢你们了...


直到官方直播通知一响起,联盟的直播间瞬间涌进了许多网民,观看人数持续飙升至无止境似的。在场的八大师们都可以看见网民的留言,所以在看见网民们说的话时,顿时理解了联盟突然而来的茶话会直播了。


“哎...我就说联盟为什么突然开直播了呢,原来是要我们为他们擦屁股呢...”竹兰无奈地抚了抚额头。


“哈...为了这场直播我都耽误了我的行程安排,害我退了一两个重要的商谈会。”卡露妮一脸苦笑地说。


“...我最近在调查一些地下组织的事情。”渡默了几秒,然后有些无语地叹了口气。


“...最近得文公司一直在专研重要的研究,已经到达了关键时期。”大吾也一副认真地说着。


“...最近得到布拉塔诺博士的指示,让我去协助大吾先生的研究。”艾岚眼睛转了转说道,一边的大吾还挑着眼睛盯着他。


“哈啊...最近批改的文件太多了,为了这场直播可是百忙之中抽出了时间的。”丹帝顿时一脸疲惫地说着。


“诶诶...大人们真是好忙啊...”艾莉丝一脸无奈地感叹,一边的小智也一脸认同地点了点头。


“。。。”联盟的工作人员们一时真的都心塞得无语了。


那两个年龄小的两位冠军和精工敬业的丹帝冠军就算了,你们这些其余的大人们大人们是在抹黑联盟吗?!


竹兰小姐您要是不一直翘班就好了!

卡露妮小姐你自己就是老板,站着说话不腰疼啊!!

渡先生你都快失去你在关都和成都地区的影响力,还不出来刷刷存在感吗!!!

还有大吾先生你为了能够继续探索你的石头之旅,都能那你家公司做挡箭牌你好意思吗!!!!

最后还有你艾岚同学,你别就搭了大吾的顺风车了,好吗!!!!!


【是宅狐哟】:噗噗噗——!!要不是知道冠军们的个性,我都还以为是联盟那边在单方面‘欺负’他们了,啊哈哈哈哈——

【藍零】:看到那么工作人员心塞得表情了吗?!真是笑死我了啊哈哈哈——

【夜法尘则】:都一副‘为了不工作你们继续吹啊!!’怒视五位冠军啊喂,啊哈哈哈——

【YS】:为了让冠军们好好上直播,肯定也花费不少时间吧~~ 看那些工作人员的衣服都很凌乱啊,应该是经历了很辛苦的劝说吧。

“啊,最后那位网民君,工作人员的情况不是我们冠军造成的哦~~ ”竹兰微笑地对着镜头否认了。

【yyy】:诶诶诶——?!竹兰小姐竟然回复我的话了啊啊啊——!!!

【天若雨幻】:啊啊啊——原来这场直播是所有粉丝们的狂欢啊啊啊——!!!

【天若梦幻】:试想想!你一直只能仰慕望着冠军们现——在——居然会和你搭——话——!!啊啊啊啊啊——心跳快炸裂了啊啊啊啊——

【陶芷容a】:等等各位别失去理智!!竹兰小姐刚刚说了,工作人员的情况不是他们冠军做的!!

【凳子123】:无论是谁,我都会感谢ta为我们之前的怨念回敬给联盟!!为ta致谢!!!

【垃圾联盟】:为ta致谢!!!+1

【吸血联盟】:为ta致谢!!!+2

【坑钱联盟】:为ta致谢!!!+29568


都——说——了——啊——!为什么你们的怨念要发泄在我们着写无辜被强迫派遣出来的工作人员身上啊啊啊——!!


我们很无辜的好吗??!!


以上是工作人员在心里可悲的呐喊声,有的还委屈地跪在草地上,气愤地怒打着地面来发泄掉内心的委屈。


【是阿皮啊~】:等会!我发现八大师中的成年男士们也和工作人员的情况一样啊!

【飞扬的色彩】:诶?!真的诶——!!一向整齐端庄的男士们的衣服上都有些脏乱啊!!

【煌】:看痕迹...难道是被电击了吗??

【紫璟椿】:额...电击...啊啊...

【白雯winta】:不可能!绝对不是我心里想的那孩子!!

【第九千夜】:对...对啊!他这么乖有礼,对前辈们这么尊重,所以绝对不是他的!


“呵呵呵~~ 当然不是你们所想的他啦~~ ”卡露妮好笑地伸手拍了拍坐在自己身边,小智的头,然后坏笑地继续说道:“不过,是他堂哥做的~~~ ”


【浮沉】:啊!!对!!堂哥大人也有一只皮卡丘!!!

【云与烟】:也就是说,八大师男士们和工作人员的杰作是他们做的吗?!

【猫已摘星】:诶诶诶——!!!难道说堂哥大人也在现场吗——??!!

【一切都是编剧的错】:啊啊啊啊——!!传说级训练家堂哥大人啊啊啊——!!!希望我们有幸去见您的尊荣啊啊啊——!!!

【洛璃】:摄影师摄影师——!!将荧幕转向堂哥大人啊啊啊——!!!


“那个...我觉得...还是不要去招惹赤红哥哥比较好...他其实也不太喜欢出现在大众面前的...”见网民的强烈要求和手抬着摄影机的工作人员一副对着他强烈摇头拒绝和快害怕得哭出来的模样,小智一副歉意地回答了网民们的话。


【州州爱吃粥】:诶——智智...拜托啦~~ 我们想见见堂哥强大英勇的一面~~ 

【洛邪】:可以的话,也想看看他的宝可梦~~ 拜托拜托~~~

【柔顺风扇】:要是智智去拜托的话,堂哥大人很大几率会答应的啦~~~

【星星与你】:也弱弱一说,希望有幸见证一场堂哥大人的对战画面讷~~~


“诶...这有些难办啊...”小智有些为难地抓了抓头,毕竟他非常了解赤红,他从来不会出现在大众面前,今天会出现在八大师们以及工作人员的面前已经很破格了。


就在网民们见小天使为难纠结得皱起眉头而放弃的时候,一边的丹帝顿时站起身子对小智一副兴奋地说道:“小智君!我想和赤红对战一场!!你帮我和他转达可好?”


“诶?!丹帝桑??”


“我也想挑战赤红的实力!!听说他这几年来都陆陆续续发出挑战并打败了在场的冠军们呢!!可我从来没收到邀请,趁现在遇到了,就来对战一场吧!!!”


丹帝的话挑起了在场所有人以及线上网民的兴趣,他们都带着期望的眼神看向了小智,毕竟全世界最强冠军对战传说级训练家是多么地让人兴奋和好奇啊。


“我...那个...不行吧...”小智有些慌了,顿时连说的话都不完整了。


——不要欺负我的弟弟!


脑海里响起了一股低沉愤怒的青年声让他们愣了一下,当他们再回过神时,赤红已经带着皮卡丘以及左眼上带着伤疤的喷火龙出现在小智身边,一脸愤怒地望着在场的人们。


“赤红哥哥,他们没有欺负我!”知道自家堂哥护短又宠爱自己,小智有些担心地开口为在场的人辩解。


——我知道,我只是不喜欢见到有人为难你。赤红在看向小智的时候就转变宠溺的眼神,伸出手摸了摸小智的头。


【$~zZ$】:啊啊啊啊啊——!!赤红堂哥大人出——现——了——!!!

【不喜欢吃苦瓜】:啊啊啊——!!!堂哥大人对小天使很宠啊啊啊——!!

【蓝铃】:那眼神那抚摸头的力度!啊啊啊——创世神啊啊——!!这样的堂哥请你也给我来一打啊啊啊——!!!

【玄枵】:堂哥大人!你还缺弟弟妹妹吗?!我很缺一个堂哥啊啊啊——!!!


当网民们在线上大喊‘欠哥哥’的留言时,在场的人们都一脸震惊地望着眼前的赤红,因为他们由始至终都没见过赤红‘开口’说一句话,却能在脑海中听见他‘说’的话!!


“那个...赤红你...”渡惊讶地伸出颤抖的手指了指赤红。


——我是波导之力的使用者,所以我可以在你们脑海里传达我想说的话。赤红将视线看向渡。


“你会?!你和小智一样?!”大吾震惊地望着赤红。


——是的,不过我从小就会自主使用。


“这...真不愧是亲堂兄弟啊...”竹兰也惊得说不出其他的话了。


听见竹兰的话,赤红心情愉悦地抚摸了小智的头,小智也只能呆呆地任由自己的堂哥揉捏自己的头。


【zero】:小智现在的表情好可爱!!一副乖巧地任由堂哥摆弄他的头!!!

【王柠兮】:呜呜呜...真的是太可爱了...现在就录屏留恋起来!!

【车与干】:看看这么可爱的小天使弟弟...再看看自家的弟弟......真的不能比!!!

【羊与羽】:等一下!!你需要这么说你的亲弟弟吗?!

【车与干】:卧槽!!你竟然在线上观看直播吗?!

【雪未漓】:等一下楼上两位,请你们线下解决家事,这里是联盟直播间啊喂——


“拥有这么强大实力的训练家,我越来越想和你对打了!!让我们来场对战吧!!!”丹帝已经点燃了对战魂,开始向赤红发去了邀请。


赤红双手抱着自家弟弟抬起头看向了丹帝,然后给了自己肩上的皮卡丘一个眼神,后者也了解了自己训练家的意思,然后跳下了赤红的肩膀向着丹帝发起了挑战。


——若你能打败了皮卡丘,那我就和你对战。


“诶??你不来指挥皮卡丘吗??”


——我的宝可梦已经习惯了我就算不在也能自己战斗。说完,赤红就将小智给抱离了皮卡丘的周围。


“呃呃...这么强吗...?”


就在丹帝感慨赤红训练宝可梦的方式时,其余的八大师尤其是和赤红对战过的冠军们一律将艾岚艾莉丝以及工作人员们带离了丹帝的周围。


“为什么我们要靠那么远??”艾莉丝目测了他们与丹帝的距离,越有20多米以上。


“...等会你就知道了。”卡露妮有些无奈地回答。


【s】:哦哦哦!!丹帝要和赤红要开始对战了!!

【君莫笑】:哇呜呜呜——搬沙发搬沙发——!!我要见证堂哥大人的强大实力!!!

【一只小饭团】:等等!!堂哥大人没有指挥皮卡丘对战吗?!

【丹喷赛高】:哈哈,这是放弃了是吧?没办法啊~~ 就算是传说级训练家看见最强冠军也会胆怯放弃了啊~~

【丹帝最强】:就是就是!赤红算什么!丹帝可是世界最强冠军!!

【亿紫迷陆】:就是就是!丹帝和喷火龙可是最强的搭档!!

【绝寒就】:等一下!楼上涌进了丹帝粉了!!

【铃岚】:我才想‘哼’你们!赤红是谁?是‘传说级’训练家!!也就说遇见他都难了,更别说要和他对战了好吗?!

【杨梅不是梅】:没事的各位,不用和丹帝粉们较真,毕竟等会他们就能看见什么叫‘传说级’训练家了。

【小悠】:没错,赤红前辈会输什么的,绝对不可能!

【坤坤】:等等!!这位小悠同志留步!难道你了解堂哥大人的实力吗?!!

【小悠】:呵呵呵~~ 有些事情只要体验和见证过之后才会知道,我就概括一句:没实力就不要去挑衅赤红前辈来找虐!


“一对一对战吗?那我就派出喷火龙了!!”“grrr——!!”


“pikapika...”见到对手派出喷火龙上场,赤红的皮卡丘嘴角上扬了起来。


“...很好,丹帝完了。”大吾仔细看了看皮卡丘的表情,顿时觉得结局已定。


“诶?对战还没开始啊?”艾岚有些懵地看向大吾。


“......后辈,我给你一个忠告,请不要将你所知道的一般常识运用在赤红身上...”渡默了一会苦笑了一句。


“...不然到时候你的‘常识’就会被赤红的宝可梦们推翻了。”竹兰接替渡继续说完了话。


“那么我们上吧!喷火龙,喷射火焰!!”


“piii——kaaa——chuuu————!!!!!”


。。。

 

 


【丹喷赛高】:。。。

【丹帝最强】:。。。。。。

【亿紫迷陆】;。。。。。。。。。

【锦繁】:...就...就一击...??

【絮雪樱】:楼...楼上...你没看错......因为我也没看错......

【温白羽】:那是...全世界最强冠军...丹帝的...喷火龙...??

【忘笙浅念】:......据联盟资料来看...没有任何错误...

【獬豸】:...该直播间应该没有被骇客侵入吧...?

【铃某人】:......联盟的保护系统...可是数一数二的强...

【清雅】:所——以——!!现在发生的事情是真——的——咯——??!!!


是的,对战才开始的那一瞬间,赤红的皮卡丘就已经结束了一切,一击十万伏特已经被赤红的皮卡丘给锻炼得透顶通透,甚至发挥了超不凡的实力将丹帝的喷火龙给电击晕了过去,貌似完全忽视了属性攻击的概念。


这一幕看得艾莉丝和艾岚都震惊地瞪大嘴巴哑了,一边的渡大吾竹兰和卡露妮一副见怪不怪地望着眼前令他们熟悉又感慨万分的‘场景’。


“这么多年不见,实力又增强了。”渡感叹了一句,一边的大吾竹兰卡露妮也认可地点了点头。


“哇啊啊——!!就连丹帝也避免不了被电击啊啊——!!!”艾莉丝回过神直接惊呼了出来。


“...还好我没有想要挑战赤红的欲望。”艾岚看了看丹帝那狼狈的情况都不禁留下了冷汗。


没错滴,赤红的皮卡丘的十万伏特可是令人难以置信地发挥出了像是全场攻击领域,在喷火龙不过20米左右的范围都会被纳入攻击区域,现在的丹帝只能承受着电击麻痹感倒在草地上抖擞。


【星辰回响】:这——不——科——学——!!皮卡丘的十万伏特什么时候会有这么强的范围攻击啊——?!!

【星辰熠火】:那只皮卡丘应该不是一般宝可梦吧?!是不是什么神兽伪装出来的啊??!!

【米加尔...】:那只皮卡丘啊啊——你确定是在使用了十万伏特吗——??!!确定不是千万伏特——??!!

【淮涣若肆】:楼上白痴!那绝对不是千万伏特——!!!应该叫‘一兆伏特’吧???!!!

【霜月】:不愧是最强的传说级训练家——!!就连全世界公认的最强冠军也被赤红的皮卡丘给打败了——!!!!!

【智智未离】:堂哥大人请受我一拜——!!!

【小悠】:不愧是赤红前辈,实力还是那么地强劲!!!


见对战瞬间结出成果,赤红让皮卡丘解除了技能,而后者则一副满足地跳回了赤红的肩上,然后与身边眼睛带着伤疤的喷火龙打了招呼。


“啊啦,看样子丹帝是不能接着接下来的直播了,要不找个地方让他和喷火龙休息一会?”竹兰小心翼翼地来到了丹帝的身边查看了情况。


“..诶??啊!好!!不过...现在要是触碰的话会被电击吧...?”小健对眼前刚刚发生的也感到无比震惊,在竹兰开口问话的时候回过了神,然后有些无奈地望着倒在地上还在电击麻痹中的丹帝。


听此情况,赤红让自己身边的喷火龙出手将丹帝和他的喷火龙给抬进研究所里,只见赤红的喷火龙一手抓起丹帝一手抬起失去意识的同族,慢摇慢摆地走向研究所的方向。


“...赤红的喷火龙竟然能一只手就抬起了与它差不多重的同族...”作为拥有喷火龙的艾岚又一次震惊地望着赤红喷火龙离开的方向,一边的艾岚喷火龙也呆了。


“哈...现在赤红君做什么事情都让我不感到惊讶了...”卡露妮无语地抚了抚额头。


“呵呵呵...线上应该都已经乱了吧...?”大吾顿时猜想。


是滴,乱成一窝了。


【hhhlh】:我去——!!这么强的训练家为什么不去当地区冠军啊?!!

【兔罗罗】:正好渡冠军在承担关都和成都地区的冠军职位,现在让一个出去也是刚刚好啊啊——!!

【暗羽】:咦呀呀呀——!!我是成都人!堂哥大人刚刚好可以来当成都地区的冠军哦哦~~

【月梦】:那可不行!!你想想,智智可是关都人!堂哥大人要当冠军也该是关都冠军才是——!!! 

【黑乌鸦星球】:楼上说得太对了!渡冠军让给你们完全没问题!!堂哥大人来做我们的冠军就好了啊哈哈哈——!!!

【rave9850】:想想就太爽了!传说级训练家做关都冠军~~ 除了智智担任冠军的地区,其他地区都被我们关都地区踩在了脚下!!啊哈哈哈哈——

【虫虫不弱】:不对!是我们阿罗拉人将你们所有人踩在脚下,毕竟我们的冠军是传说级训练家最疼爱的弟弟!!

【XXX17】:哇啊啊——这一句让我无法反驳怎么办??!!


——...所以你们直播够了吗?可以结束了吗??赤红有些不高兴地一边抱着小智,一边开始催促在场的众人。


“...赤红君,我们才直播不到两小时,联盟说了可是直播一整天啊...”竹兰一脸无奈地说着。


“啧——”得不到想要的回答,赤红不满地撇头啧了一声。


终于愿意开口‘啧’了...


“赤红,我知道你不喜欢有人打扰你的时间,不过你也不是只在真新镇呆一天啊,就让小跟屁虫履行他身为冠军的义务,好吗?”青绿有些无语地开始劝说赤红。


听见此话,赤红转头怒视了青绿,而后者没有一丝害怕地直视了回去,大可有一直较真的打算。


见两位传说级训练家开始较真了,在场的工作人员和八大师们都不知道该怎么办,最后将期望寄托在被赤红抱在怀里的小智。


“那个...赤红哥哥...”小智被在场的人看得没办法了,只好乖巧地抬头呼唤了赤红,赤红被小智的声音给转移了注意力看向了小智,然后小智接着道:“我们的直播会准时结束的...我们保证!”


赤红默默地望了了怀里的堂弟一会,再将视线看向在场的人们,最终还是非常不满地妥协了:——既然小智都这么要求了,我也无话可说,不过今天之内最好结束了直播。说完,赤红将小智给放开,然后转身向着森林区方向走去。


但在离开之前,赤红还是眯起了研究看向了在场的三位对自家宝贝堂弟有想法的八大师男士们,尤其是被他亲眼目睹吃了小智豆腐的大吾,男士们被赤红看得全身直冒冷汗。


一边的竹兰和卡露妮像是吃瓜群众地偷笑看着那些男士们,一边的艾莉丝和小智只能无视了大人们交流了起来。


赤红最终还是叫来了自己的皮卡丘和喷火龙,然后在它们耳边交代了一番——


——帮我看好小智,让他离那些有心思的男人们远一点。


{好的!} 赤红的皮卡丘
{没问题,交给我。} 赤红的喷火龙


。。。

 

 

 

 

 

-tbc-

 

 Ps. 

来上交粮食了——!!!

茶话会还没完!一样老规矩,记得在评论区留下你的名字哦~~!!❤



评论(102)
热度(1397)
  1. 共17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XIN彤 | Powered by LOFTER